房屋拆遷,夫妻戶口不在一處的也會得到賠償嗎

2021-09-17 23:42:59 字數 2341 閱讀 6930

1樓:大吧艾斯比

如果拆遷公告已經公佈了,戶口是不能遷進遷出的,包括二手房買賣也是被禁止的如果公告沒發,你把戶口遷過去,如果是農村,有相應的補償,如果是城市,補償會比較少。具體也要看你們的政策。所謂不遷會賠償會更好,你是說戶口不遷麼,那就不要遷了。

2樓:

不會得到,拆遷是要看戶口的。

房屋拆遷,夫妻戶口不在一處的也會得到賠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問題,第一,你們領過證了嗎?第二,你們夫妻兩個戶口是在一個城市嗎?第三,你們夫妻兩個曾經享受過安置或者福利分房嗎?

如果你們已經領過證,戶口又在同一個城市,又沒有曾經享受過相關安置和分房,不需要籤戶口,只要提供結婚證明,還有夫妻雙方的戶口相關證明就可以了。也不一定需要遷戶口的。具體情況要看你們當地的徵遷令上說的。

有些地方不限於戶口在一個城市,具體情況建議你到徵遷地的現場指揮部去問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拆遷的賠償金跟戶口是沒有關係的,是按面積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補償部分可能就只有一個人的~

戶口和要拆遷的房子不是一個地方的,對補償款的領取有什麼影響嗎?

6樓:陳灬小歪

拆遷政策應該以人的頭腦或賬戶為基礎。繞過這兩個因素是不可能的。但是,關於拆遷很難說,畢竟沒有相應的國家政策法規。

就人數而言,一般以戶籍為標準,但祖籍、家庭居住地和永久居住地的情況應在任何地方考慮。如果在你的賬戶中計算,這一點尤其正確。現在更流行的方法是:

不管你家有多少房子,我只會給你每人60平方米。總**面積比你家的房子小,我會給你錢的。

補償法(1)貨幣補貼

(2)產權置換

如果您想直接領取安置住房,那麼在簽訂協議後,開發商將發放安置補貼,一般金額約為20,000元,如果幾年內沒有交付,您可以再次領取。

房屋拆遷補償需要房產證。沒有房產證,就不可能證明房子屬於你,所以沒有辦法賠償。4種無照房屋也可以得到補償。

一是城市建設發展規劃中的住宅;第二是建築時要符合當地標準。第三是祖先傳下來的老房子。第四是世代相傳的老房子。

這四種房子即使沒有證書也可以得到補貼,所以如果你想弄清楚,不要被愚弄。

7樓:熱心白曉度

肯定有影響。拆遷補償是按照每家的戶口來決定補償多少的,即使你

本來內是一家人,但你沒有容把戶口遷來,或者你把戶口遷走了,你就不能成為本村的在冊人口,國家不會給補償的,只能在家庭的補償款中協商得到或繼承得到。也就是說,你和原來的地方沒有任何關係,當然也就沒有權力得到這些補償,如果要是沒遷走,即使出嫁了,只要有證明所嫁的村沒有給承包地,也可以得到補償。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拆遷賠償是復

需要房產證的制,沒有房產證無法

bai證明房屋是屬於du你的,所以也沒

zhi有辦法進行賠dao償。而4種無證情況的房屋也能獲得賠償,一是因城建發展被規劃的房子;二是在建造的時候符合當地的標準就行;三是在祖上傳下來的老房子;四是代代傳承下來的老房子。這四種房屋就算沒有證件也是能領取到補助的,所以要想清楚,別被人矇騙了。

9樓:齊靜謐

首先呢,想要拿到補償金的話會以房產證上的面積為標準,所以只要有房產證的話其他不用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拆遷的事情很難說,畢竟沒有對應的國家政策法規。以人頭算的話,一般以戶籍上的為準,

11樓:老婆娘

只能在家庭的補償款中協商得到或繼承得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拆遷政策要不以人頭、要不以戶頭。總歸是繞不開這兩點要素的。但拆遷的事情很難說,畢竟沒有對應的國家政策法規

13樓:阿李

拆遷bai

政策要不以人頭、du要不以戶頭。總zhi歸是繞不開這兩點要

dao素的。但拆遷的事情很難版說,畢竟沒有對權應的國家政策法規。以人頭算的話,一般以戶籍上的為準,但祖居、世居、常住的住所情況各地都是要考慮的。

以戶頭算的話,更是如此。現在比較流行的做法是:不管你家有多少房子,我只以每個人60平米補給你,補給你的總面積小於你家的房子,我給你錢。

14樓:魏大大

現在的商品房,絕大多數的陽臺都是沒有承重樑的,在裝修時應當避免放置過多的物品。像很多家庭會選擇將陽臺改造成書房,這是很不合理的,指不定哪天就塌了。陽臺儘可能不要放置太多物品,多用輕材料裝修才是正道

農村房屋拆遷戶口不在老家的子女能獲得賠償麼

享有繼承的權利,繼承是不分戶口的。既然他們都同意歸您,在簽訂合同的時候直接填寫您的名字就可以啦,今後拆遷相應的補償當然就歸您所有了。你好!我國 繼承法 中有對遺囑繼承和法定繼承的相關規定,其中遺囑繼承是優先於法定繼承的。第十六條公民可以依照本法規定立遺囑處分個人財產,並可以指定遺囑執行人。如果你奶奶...

即將拆遷的房屋遷入戶口問題,最近要拆遷,房屋拆遷與戶口有關係嗎

不知你是城市bai拆遷還是du農村拆遷?城市拆遷現在 zhi屬徵收一般dao是不問戶口情況的,只是對房版 屋產權人的房權屋進行徵收補償,是按房屋的面積大小進行評估補償的,與戶口沒多大關係。有些地方制定的實施細則對一份產權內住了幾代人,對這樣的住房困難戶,經產權人要求分戶安排幾套住房的,可以依據戶口和...

農村拆遷我父母戶口在,我的戶口不在農村還有補償嗎

農村遇上拆遷,戶口不在農村,還能獲得補償嗎 你戶口不在農村,農村拆遷你不能得到補償 沒有,戶口本上沒有你的就沒有 我戶口不在農村,房產證上只有父母名字,我能否得到拆遷補償 30 房產的補償是有規 bai定的,du 產權人 產權證上的 zhi是多人的,dao沒有特別約定的,平均分回配補償款。房產證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