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裡的歌曲有很多都叫什麼名字啊

2021-05-27 10:42:25 字數 5534 閱讀 6839

1樓:九子兼併

op:op1-drawing days/splay(1~26)

op2-boys & girls/lm.c(27~51)

op3-dive to world/cherryblossom(52~73)

op4-88/lm.c(74~101)

op5-last cross/光岡昌美(102~126)

op6-easy go/加藤和樹(127~153)

op7-funny sunny day/sxoxu(154~177)

op8-listen to the stereo!!/going under ground(178~203)

ed:ed1-道標/橘慶太(1~12)

ed2-one night star/the arrows (13~29)

ed3-echo again/splay(30~38)

ed4-friend/アイドリング!!!(39~51)

ed5-sakura addiction/雲雀恭彌vs六道骸(52~62)

ed6-friend/笹川京子vs三浦ハル(63)

ed7-stand up!/lead(64~76)

ed8-アメあと/w-inds.(77~89)

ed9-cycle/cherryblossom(90~101)

ed10-すべり臺/森翼(102~114)

ed11-桜ロック/cherryblossom(115~126)

ed12-smile for.../上戶彩(127~139)

ed13-青い夢/森翼(140~153)

ed14-夢のマニュアル/cherryblossom(154~165)

ed15-gr8 story/sug(166~177)

ed16-ファミリア/d-51(178~190)

ed17-キャンバス/+plus(191~203)

ost**: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2~》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4~》

角色歌:

①《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総登場!死ぬ気で語れ!そして歌え》

★收錄曲10個★

オープニング/instrumental

大空の意志/沢田綱吉(家庭教師:里包恩)

嵐の爆弾野郎/獄寺隼人(家庭教師:dr.夏馬爾)

雨の継承者/山本武(家庭教師:山本剛)

晴れて極限/笹川了平(家庭教師:可樂尼洛)

雷はボンバーヘッド/藍波

孤高の浮き雲/雲雀恭彌(家庭教師:迪諾)

霧の憑依/六道骸(城島犬、柿本千種)

それが戀の掟なの/笹川京子・三浦春・大人一平

ファミリー~約束の場所~/沢田綱吉with彭格列家族

②《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公式キャラソンsingle大全集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うた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收錄曲16個★

(除了第1彈的15個歌曲外,附贈“並盛中學校歌/並盛中風紀委員會”)

③《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 the varia songs》

★收錄曲7個★

il sole(私は太陽)/路斯利亞

雷撃のレヴィ/列維爾坦

嵐の王子/貝爾菲戈爾

鎮魂歌の雨/斯貝爾比·斯誇羅

幻のアルコバレーノ/瑪蒙

破壊の黒雲/哥拉·莫斯卡(instrumental)

誇り高き憤怒/xanxus

④《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公式キャラソンsingle大全集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うたのカルネヴァーレ第2彈だ!!》

★收錄曲11個★

(除了第2彈的10個歌曲外,附贈“ファミリー・改~vsミルフィオーレ~/沢田綱吉with彭格列家族 ”)

⑤《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公式キャラソンsingle大全集第3彈》(2023年9月15日發售)

★收錄曲11個★

(除了第3彈的10個歌曲外,附贈“未來の大空へ”)

『角色歌曲第1彈』

《リボーンぶる~っス/tsuna life 》歌:里包恩/沢田綱吉

《loop/みんな好きだぜっ》歌:獄寺隼人/山本武

《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クフフのフ~僕と契約~》歌:雲雀恭彌/六道骸

《ランボさんの野望/ラーメンのびちゃうのうた》歌:藍波/大人一平

《北のデンジャラス/今日、この空》歌:三浦春/笹川京子

《かてきょー音頭/俺達のjoy!》歌:里包恩 vs 沢田綱吉/獄寺隼人 vs 山本武

《sakura addiction》歌:/雲雀恭彌vs六道骸

《friend/ぎょうざ牛丼セットのうた》笹川京子 vs 三浦春/藍波 vs 一平

『角色歌曲第2彈』

《守るべきもの/俺達の約束》歌:沢田綱吉/獄寺隼人 vs 山本武

《コスプレ パーチー/おねむうた》歌:里包恩/藍波 vs 一平

《孤高のプライド/極限ファイ夕ー》歌:雲雀恭彌/笹川了平

《best friend!/burning prayer》歌:笹川京子 vs 三浦春/拉爾·米爾奇

《消えない願い/セツナノキヲク》歌:六道骸/庫洛姆·髑髏

『角色歌曲第3彈』

《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no control》歌:白蘭/入江正一

《心の星/believe in you》歌:尤尼/γ

《ひとつだけ/俺からのメッセージ》歌:沢田綱吉/里包恩、大人里包恩

《走れ/明日に向かって》歌:獄寺隼人/山本武

《horizon/晴れた空見上げて》歌:雲雀恭彌/笹川了平

《jump!!/楽しくなっちゃううた》歌:笹川京子 vs 三浦春/藍波 vs 一平

《記憶の果て/涙の溫度》歌:六道骸/庫洛姆·髑髏

『角色歌曲第4彈』

①《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第1彈キャラクターアルバム song“red”~famiglia~》

★收錄曲8個★

《right now》歌:沢田綱吉 vs 巴吉爾

《yell》歌:獄寺隼人

《雨のメッセージ》歌:山本武

《destiny》歌:里包恩

《また明日!》歌:笹川了平

《tatta latta》歌:笹川京子 vs 三浦春 vs 藍波 vs 一平 vs 庫洛姆·髑髏

《be more》歌:迪諾

《證》歌:雲雀恭彌

②《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第2彈キャラクターアルバム song“blue”~rivale~》

★收錄曲8個★

《end:res》歌:六道骸

《flaming rage》歌:xanxus

《break out》歌:斯貝爾比·斯誇羅

《bloody prince》歌:貝爾菲戈爾

《special illusion》歌:弗蘭

《parade》歌:白蘭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歌:入江正一 vs 斯帕納

《狂気の花》歌:桔梗

2樓:凌櫻琪

嗯那,op1是drawing days,ed1是道標,ed2是one night star,op3是boys and girls,ed3是friend,op4是fiy to the sky,ed4是stand up,op5是88,op7是easy go,op8是funny summer day

最後一首是listen to the stereo

未來篇的時候有很多首片尾呢,比如說smile fo,紙飛行機,雨跡(阿拉記不住啊,大概就這麼多鳥,搜搜看吧~)

3樓:

1滑梯2約束的場所

3雨的痕跡

4櫻鎖5永不凋零的櫻花

等你可以直接查某角色的角色曲

4樓:祀觳祁月

op《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1-drawing days/splay》(1~26)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2-boys & girls/lm.

c》(27~5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3-dive to world/cherryblossom》(52~7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4-88/lm.

c》(74~10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5-last cross/光岡昌美》(102~126)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6-easy go/加藤和樹》(127~15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7-funny sunny day/sxoxu》(154~177)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8-listen to the stereo!!/going under ground》(178~203)

ed《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道標/橘慶太》(1~12)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2-one night star/the arrows》(13~29)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3-echo again/splay》(30~38)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4-friend/アイドリング!!!》(39~5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5-sakura addiction/雲雀恭彌vs六道骸》(52~62)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6-friend/笹川京子vs三浦ハル》(6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7-stand up!

/lead》(64~76)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8-アメあと/w-inds.》(77~89)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9-cycle/cherryblossom》(90~10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0-すべり臺/森翼》(102~114)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1-桜ロック/cherryblossom》(115~126)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2-smile for.../上戶彩》(127~139)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3-青い夢/森翼》(140~15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4-夢のマニュアル/cherryblossom》(154~165)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5-gr8 story/sug》(166~177)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6-ファミリア/d-51》(178~190)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7-キャンバス/+plus》(191~203)

ost《家庭教師》部分cd封面(20張) ost**: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1~》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2~》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3~》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標的4~》

家庭教師 REBORN,家庭教師rebornOP ED列表

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是一部關於 黨的動漫。故事圍繞義大利 黨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沢田綱吉與家族成員的成長而的一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後裔沢田綱吉是一名做什麼都不行的 廢柴綱 但為了培養他成為首領,義大利殺手里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託來到日本開始教育他。內心善良 不願意傷害別人的他起初不想當 ...

家庭教師reborn的經典臺詞,求《家庭教師Reborn》人物經典語錄

綱 1.如果真是這樣,那麼,就由我來毀滅它。2.要是眼睜睜的看著重要的同伴死去,就算是死,我也不能瞑目。3.彭格列戒指什麼的,不管有多麼重要,還是下任老大的位置 我才不是為了這些東西戰鬥的!但是我的朋友 夥伴受傷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接受的!4.開什麼玩笑!你以為自己是為了什麼,才拼命戰鬥的!因為我們大家...

家庭教師reborn誰跟誰曖昧啦?就只是獄寺一直盯著綱而已嗎

啥 啥啥啥.親耐的lz,誰跟誰曖昧是要看眾自行腦內補完的 v 其實每種曖昧都是扯出來 有些人看的話就覺得這是純粹的bg 扶額那是bg黨 還有些人看出的曖昧嘛 就是宅腐族啦 v 您這個問題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正確答案嗷.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呀.就像您說的獄寺一直盯著綱可能是一種曖昧吧.可是有些人覺得有些人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