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最好幾小時不吃東西才不會導致肥胖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5-27 10:42:25 字數 914 閱讀 7462

1樓:夙玉

只要做到晚上九點以後堅決不進食,也堅決不喝水!許多專家都曾經表示想保持窈窕身材的人士,過於豐盛的晚餐、夜宵,熱量都是無法消耗的。根據人體的生物鐘執行顯示,在九點後,人體各器官功能已基本處於微弱狀態,那也正是積累脂肪的時刻。

而我們正常晚餐所吃下的東西需要5個小時才能被完全消化掉,這多餘的熱量,日積月累會造成皮下脂肪堆積過多,肥胖的命運也就悄然降臨了,所以要牢記晚上九點以後絕對禁止進食。 有人說:九點前我就餓得難受,怎麼辦?

那就吃蘋果吧。蘋果可以**。蘋果可以調理腸胃、止瀉、通便、消食化積,可以**高血壓,降低血中膽固醇。

蘋果是低熱量食物,以蘋果充飢能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同時蘋果又含有人體必不可少的各類氨基酸、蛋白質、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胡蘿蔔素等,既可以基本上滿足人體的必需,又能夠被人體充分消化吸收,極少有廢棄物,也就減輕了腸胃、腎臟的負擔,使體內廢物得以充分排出,使血液得以淨化。

2樓:壺中

我覺得 4個小時比較 保險 2個小時、、 貌似有點短了。 去boohee看看, 我們一般都是下午5點或者7點就不進食了 你想**, 起碼也得離睡覺4個小時吧

為什麼我總是**不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荷花泥鰍

要有毅力啊 不是說幾天就可以看到的 **可是象愛情長跑一樣哦!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總是可以的去想我要**我要** 那樣只會增加你的負擔

5樓:萌曉

按照我說就吃水就行了.包你**成功..

6樓:藍羽

也可以不用**啊 胖一點 多身體健康也有好處

7樓:三生七世

有些是天生的怎麼**的啊連喝水都長胖的啊

晚上睡覺前喝水對身體好嗎,晚上睡覺前喜歡喝水好嗎?

大部分人晚上睡覺前喝水不會增加腎臟負擔,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體內水分流失快,保持足夠的水分是很重要的。一 腎臟不好睡前不宜大量喝水但是對於對於嚴重腎衰竭及已經進行透析 的患者來說,睡前大量飲水會造成體內水的負荷增加,有可能出現浮腫的現象,甚至誘發心力衰竭的發生。而心臟功能不好的人來說,也不建議睡前喝...

睡覺前喝水好嗎,晚上睡覺前喝水好嗎?

睡覺之前多喝水有利於夜間的血液迴圈,血脂高的人可以堅持早上起床後一杯水,臨睡前一杯水有利於降血脂。對於眼袋比較大的人來說,臨睡前喝水會導致眼袋的浮腫,對於 來說,也應該白天多喝水多運動。可以在飯前一杯水增加飽腹感,減少食量。首先要說一下睡前喝水不會胖,睡前適量的喝水還能夠有效的促進新陳代謝,可以起到...

晚上睡覺前吃蘋果有好處嗎,晚上睡覺前吃蘋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蘋果,雖然可以達到美容,保健和 的效果,可是晚上吃蘋果不僅不能起到上面的那些效果,相反版 對蘋果營養成分權的吸收和胃腸道的消化以及對牙都沒有好處.蘋果是水果之王,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多吃蘋果是很好的.不過我建議這位朋友最好不要晚上吃蘋果.蘋果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老幼咸宜的水果之一,那麼晚上睡前吃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