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吃蘋果有好處嗎,晚上睡覺前吃蘋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2021-03-23 21:19:33 字數 2526 閱讀 1772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雖然可以達到美容,保健和**的效果,可是晚上吃蘋果不僅不能起到上面的那些效果,相反版

對蘋果營養成分權的吸收和胃腸道的消化以及對牙都沒有好處.

蘋果是水果之王,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多吃蘋果是很好的.不過我建議這位朋友最好不要晚上吃蘋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老幼咸宜的水果之一,那麼晚上睡前吃蘋果好嗎專?蘋果,固然可以達到屬美容,和**的效果,可是睡前吃蘋果不僅不能起到的那些效果,相反對蘋果營養成分的吸取和胃腸道的消化以及對牙都沒有好處。 晚上睡前吃蘋果好嗎?

基本上水果是在兩餐之中吃比較好,飯後2小時,飯前1小時。在英國有這樣一種說法,即「上午的水果是金,中午到下午3點是銀,3點到6點是銅,6點之後的則是鉛。上午吃水果,可幫助消化吸取,有利通便,而且水果的酸甜味道,可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有助一日的好心情。

反之,入睡前吃水果,不利於消化,特別是纖維含量高的水果,對腸胃功能差的人來說,更是健康,涼性的瓜類在入睡前更應剋制食用。不過個人以為不必太在意的。而且說法有很多種,仁者見仁吧,各自有各自的角度;但是飯後立馬吃水果一定是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含有一種芳香素,具體叫什麼酊的忘記了,對人體有安神的作用,可以幫助睡眠。早晨不宜吃蘋果,容易消化不好;中午或晚上餐前不宜吃蘋果,影響食物消化;睡前吃可以,但不能多吃,以免胃腹脹脘。

4樓:樓已空茶已涼

睡前的話最好就不要吃東西,這樣會增加胃的負擔,七點前基本上就不要吃東西。

5樓:健康是一種福

沒有好處,睡前最好別吃東西

6樓:樸丹樊鳥

早晨吃蘋果是金

中午吃是銀

晚上吃是銅

如果睡前要吃就得刷牙

7樓:宮義宰碧

早晨金蘋果,

中午銀蘋果,

晚上鐵蘋果,

晚上吃蘋果最不能消化了,

對身體並無好處

8樓:鐵春邸書

就會被轉換而吸收~~~~最科學的辦法

晚飯後半小時

吃一顆蘋果~~~

9樓:祝金蘭辛甲

少吃~!好處多了

要是多吃的話就對身體不好`!晚上吃蘋果可以養顏~!不過那是少吃的要是多吃了

會對身體不好的~!··

10樓:申屠染聞鸞

恩,睡前2個小時內開始就最好不要吃東西了,不管吃什麼都容易發胖,如果不怕胖,而且睡眠質量不好的人,可以睡前喝杯牛奶,可以安神,提升睡眠質量

11樓:撒恭頻婷

蘋果清香甜脆,色澤鮮,富含糖類、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蘋果,最近成為**的聖品,如果想**晚上吃蘋果絕對好!

晚上睡覺前吃蘋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含有一種芳香素,具體叫什麼酊的忘記了,對人體有安神的作用,可以幫助睡眠。早晨不宜吃蘋果,容易消化不好;中午或晚上餐前不宜吃蘋果,影響食物消化;睡前吃可以,但不能多吃,以免胃腹脹脘。

13樓:百度使用者

蘋果還是早上吃好~

早上吃是金

中午是銀

晚上是銅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保持身體裡的水分,還可以補充維生素。

15樓:金名中

睡前吃蘋果好處有:可以調節腸胃功能,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防癌,**;睡覺前吃可以排毒,對腸胃特別好,不過睡前不能吃太多,因為蘋果中含有果酸,請速採納,謝謝

晚上睡覺之前吃蘋果對身體有好處嗎

16樓:韓超文文

晚上吃蘋果對身體不好,不建議睡前吃蘋果。

基本上水果是在兩餐之中吃比較好,飯後2小時,飯前1小時。上午吃水果,可幫助消化吸收,有利通便,而且水果的酸甜滋味,可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有助一日的好心情。反之,入睡前吃水果,不利於消化,尤其是纖維含量高的水果,對腸胃功能差的人來說,更是有損健康,涼性的瓜類在入睡前更應節制食用。

蘋果的營養很豐富,它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酸類物質。1個蘋果中含有類黃酮約30毫克以上,蘋果中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膠,維生素a、c、e及鉀和抗氧化劑等含量也很豐富。1個蘋果(154g)膳食纖維5g,鉀170mg,鈣10mg,碳水化合物22g,磷10mg,vc7.

8g,vb7.8g。

晚上睡前吃蘋果會導致消化不良,蘋果中的大量的果酸和纖維素,在人體休息後會結塊,導致消化問題,另外的蘋果殘留會引起蛀牙,所以晚上睡前不建議吃蘋果。

17樓:白羊春天

睡覺前吃蘋果,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好處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上午吃水果,上午吃水果吸收的是比較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晚上睡覺前吃芒果影響睡覺嗎

沒什麼影響。芒果為著名熱帶水果之一,又名檬果 漭果 悶果 蜜望 望果 庵波羅果等,因其果肉細膩,風味獨特,深受人們喜愛,所以素有 熱帶果王 之譽稱。芒果色 香 味俱佳,營養豐富,每百克果肉含維生素c 56 4 137 5毫克,有的可高達189毫克 含糖量14 16 種子中含蛋白質5 6 脂肪16 1...

睡覺前可以吃梨嗎 晚上睡前吃梨好嗎

睡覺前吃雪梨好嗎 水果雪梨雪梨,本意是一種常見的水果,具生津潤燥 清熱化痰之功效,特別適合秋天食用。睡覺前半小時內部要吃東西。睡覺前吃水果當然不好的,因為胃需要休息,如果睡覺前吃,胃就得不到休息,這樣長時間下去對身體不好,睡前可以吃梨嗎?引言 人們都知道梨子有潤肺止咳的功效,所以很多人在平常的時候喜...

女人晚上睡覺前吃枸杞有什麼好處,女人每天喝枸杞泡水有什麼好處啊!

彩豬兒 睡前吃枸杞對於身體來說是有很多好處。枸杞中含有豐富的枸杞多糖,蛋白質,脂肪,牛磺酸,甜菜鹹,礦物質以及氨基酸尼克酸亞油酸 鋅等等。枸杞中的維生素b1,b2等是相當的豐富。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糖,降低血脂,延緩衰老,抗氧化調節身體的免疫功能,提高造血功能,抗腫瘤,保肝護肝,滋陰補腎等都是有很好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