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了蘋果之後可以吃板子嗎,晚上吃了一個蘋果之後可以吃板子嗎

2022-07-26 05:55:21 字數 6468 閱讀 9889

1樓:藍顏南柯一夢

可以吃的,過個半個小時吃沒事的

2樓:泮春燕

我來答 檢視全部7個回答

花落舞醉

lv.2 推薦於 2017-09-19

蘋果 , 雖然可以達到美容 , 保健和**的效果 , 可是睡前吃蘋果不僅不能起到上面的那些效果 , 相反對蘋果營養成分的吸收和胃腸道的消化以及對牙都沒有好處。

相關資料指出:吃水果的正確時間是飯前 1 小時,其理由為以下幾點:

1 、水果是低熱量食物,其平均熱量僅為同等重量麵食的 1/4 ,同等豬肉等肉食約 1/10 。先吃低熱量食物,比較容易把握一頓飯裡總的熱量攝入。

2 、水果中許多成分均是水溶性的,飯前吃有利於身體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3 、許多水果本身容易被氧化、腐敗,先吃水果可縮短它在胃中的停留時間,降低其氧化、腐敗程度。而飽食之後馬上吃水果,所含果糖不能及時進入腸道,以致在胃中發酵,產生有機酸,引起腹脹、腹瀉,故餐後吃水果需一小時後。

晚上睡前吃蘋果好嗎?基本上水果是在兩餐之中吃比較好,飯後 2 小時,飯前 1 小時。在英國有這樣一種說法,即 「 上午的水果是金,中午到下午 3 點是銀, 3 點到 6 點是銅, 6 點之後的則是鉛 」 。

上午吃水果,可幫助消化吸收,有利通便,而且水果的酸甜滋味,可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有助一日的好心情。反之,入睡前吃水果,不利於消化,尤其是纖維含量高的水果,對腸胃功能差的人來說,更是有損健康,涼性的瓜類在入睡前更應節制食用。 不過個人認為不必太在意的。

而且說法有很多種,仁者見仁吧,各自有各自的角度;但是飯後馬上吃水果肯定是不好的

3樓:雲燦

晚上吃了一個蘋果之後是否可以吃板子,答案是肯定的。

板子是什麼?板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不要吃太多 小心消化不良

5樓:匿名使用者

板子是什麼?板栗吧,還是松子,當然可以,你吃的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少吃奌,不好消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吃板子是什麼特殊方言俗語嗎?

我們這邊一般吃板子是指捱打。捱打這項運動不適合所有人群的,建議您合理選擇鍛鍊身體的方式。

板栗的話,可以,但注意別多吃難消化。

8樓:匿名使用者

吃上吃個蘋果比較好,蘋果可以養顏,板子是什麼東西沒見過。

9樓:

你說的板子是板栗麼 我覺得還行 任何東西只要適量都問題不大,謝謝。

10樓:書詩蘭

根據你睡覺早晚來決定,不要吃完馬上就睡就行了

吃了毛桃後可以吃蘋果嗎,剛吃了桃子可以吃蘋果嗎

可以一起吃,請勿聽信謠言。桃和蘋果一起放兩天,就會變得很軟。剛吃了桃子可以吃蘋果嗎 可以吃的,吃點蘋果,桃子也有助於消化嘛,平常吃飽飯的時候也可以吃的,正好現在的桃子也是最新鮮的,多吃點應季節的說過也好 毛桃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吃過毛桃後不能吃什麼 1 桃子不宜和 甲魚一起吃 桃子本身吃多容易脹氣,而...

晚上吃蘋果好不好,晚上可以吃蘋果嗎??

睡前吃蘋果可以補充維生素 果糖以及各種礦物質元素,能夠促進睡眠 美容養顏,並且能夠提升身體的抵抗力。專家研究證明,晚上是可以吃蘋果的。而且吃蘋果是沒有特別的時間限制。至於 的話,只要控制總熱量不超標,晚上吃蘋果代替部分食物是可以 的。基本上水果是在兩餐之中吃比較好,飯後2小時,飯前1小時。在英國有這...

剛吃了桃子可以吃蘋果嗎,桃子和蘋果可以一起吃嗎哪些人不適合吃蘋果

可以一起吃,請勿聽信謠言。可以的不能一起吃的東西有很多 我就舉幾個關於水果的吧 香蕉與土豆 香蕉與芋頭 柿子與白酒 柿子與螃蟹 蘿蔔與木耳 西瓜與花生 柿子與紅薯 梨子與開水 鴨梨與豬肉 桃子與燒酒 會暈倒 西紅柿與棒冰 會中毒 可以,比如我現在吃完了蘋果,再吃桃子 普通市場上的水果可以同吃,但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