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午不食晚上餓的受不了了可以吃蘋果嗎

2022-02-21 21:33:35 字數 2343 閱讀 9865

1樓:劉輝劉林

過午不食本是佛門居士修行中的一個內容,意思過了中午11點以後就不吃飯了,就是一天吃二頓,什麼時候變成**方法啦,用這樣的飢餓**法是不科學也不可取的。晚餐應吃

七、八分飽,但營養成份是一點都不能少,還要堅持每天運動鍛鍊,才能有效**。長期飢餓**會使胃腸受到傷害的,一旦恢復正常吃晚餐,只怕又**回到原樣甚至比原來還胖。

2樓:深深體驗家

吃吧,肚子餓是睡不著的。不然冰箱裡的燈在晚上是用來幹嘛的呢?如果可以,吃點麵包,饅頭類的易消化類食物

3樓:梵希姍姍

蘋果。飯前吃,利於**。但多數水果利於飯後吃,如香蕉富含鉀元素、鎂元素,不適合心率不齊者空腹食用,不然容易引發不良反應;香蕉性寒,畏寒怕冷者也不宜空腹食用。

柿子中含有大量的柿膠,特別是在未成熟的柿子和柿子皮中含量最高,當空腹吃進大量柿子時,容易形成結石。木瓜、菠蘿含有一定的蛋白酶、酵素,能幫助消化,可以在餐後半到一小時食用。山楂味酸,也有健胃消食的作用利於飯後吃。

其他水果,在不清楚功能的情況下,儘量在兩餐之間吃為好。吃水果也有很多講究

**,過午不食,晚上餓得不行可以吃什麼

4樓:檸檬愛美

你好,**不能吃的食物:1、高熱量的食物,比如:早餐的油條和穀物類、下午茶的西點、薯條、巧克力、花生醬、冰淇淋什麼的,多是高熱量食物,因此避免多吃。

2、**不能靠節食,需要運動和合理的飲食相配合,不運動靠節食容易**。 3、制定一套適合自己的**計劃,避免吃一些該熱量的食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吹水果或者喝水,或和金美婷。

為什麼過午不食,餓了忍著?

6樓:泥頌

不用忍著,根本不餓。

當心清淨的時候,身體的消耗也少。

當你修行達到這個程度的時候,自然就會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方便修行。

初學佛法的,不必太強求。

8樓:宣誠人

過午不食

過午不食叫做齋,持齋就是受持齋法而不違越。

釋氏要覽曰:「起世因本經雲:『烏脯沙陀,隋言增長,受持齋法,增長善根故。』佛教以過中不食名齋。」

大日經曰:「愚童凡夫猶如羝羊,或時有一想法生,所謂持齋。」

真言宗所立十住心的第二為「愚童持齋心」。

關於持齋的功德,達摩祖師在其《破相論》中說:「持齋者,當須會意,不達斯理,徒爾虛功。齋者齊也,所謂齊正身心,不令散亂。

持者護也,所謂於諸戒行,如法護持,必須外禁六情,內製三毒,殷勤覺察清淨身心,瞭如是義,名為持齋。食有五種:一者法喜食,所謂依持正法,歡喜奉行;二者禪悅食,所謂內外澄寂,身心悅樂;三者念食,所謂常念諸佛,心口相應;四者願食,所謂行住坐臥,常求善願;五者解脫食,所謂心常清淨,不染俗塵。

此五種食,名為持齋。若復有人,不食如是五種淨食,自言持齋,無有是處。唯斷於無明之食,若輒觸者,名為破齋。

若亦有破,云何獲福?世有迷人,不悟斯理,身心放逸,皆為諸惡,貪慾恣情,不生慚愧,唯斷外食,自為持齋,必無是處。」

太餓了,我要額瘋了,過午不食真的管用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午不食**法是指過了午後就不進食了的**方法,過午不食**法對於那些不愛運動的懶忙人或者是老是亂吃的外食族,是一個非常快速有效的**方法的。不過這種過午不食**法是要意志力足夠堅強才能夠堅持下去的。

過午不食**法的**原理

顯示過多的碳水化合物並不會轉化成脂肪,而是阻礙脂肪的燃燒。除此之外會破壞腦下垂體體重調節中樞, 使人容易復胖。若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一段時間,破壞的腦下垂體體重調節中樞會慢慢恢復,此時就不易復胖。

當我們攝取後3~4小時稱為飽食期,飽食期之後12~16小時稱為空腹前期,48小時進入空腹期。飽食期身體血糖上升造成胰島素大量分泌(造成脂肪細胞脂肪堆積-肥激素) 。而在空腹前期因血糖開始緩慢下降,使得升糖激素及腎上腺素開始隨著時間的延長瘦激素分泌越來越多,減重效果越好,但是不要進入空腹期不然 蛋白質會開始耗損。

但是我卻不是一個過午不食**成功者,因為我實在忍受不了晚飯不吃東西。但是我有自己的**祕訣,那就是每天堅持吃上那個一顆塑纖果,它是從普洱茶,荷葉鹼等多種天然草本植物中提取的有益**因子,不僅能夠快速燃燒機體脂肪。還能在**的同時形成脂肪隔離層,讓你**無後顧之憂。

每日小小一顆,就可以抵得上你跑步三小時哦。

10樓:lbj萬事屋

並沒有,不吃飯反而對身體不好,容易**

11樓:趙金群子

午餐必須吃,晚餐5分飽

月過午不食能瘦多少,四個月過午不食能瘦多少

你好,這樣更不利於 的 怎樣 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 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 同時這個 的成本比較低。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

怎樣戒掉晚上肚子餓吃夜宵的習慣

想要戒掉,晚上肚子餓,吃宵夜的習慣,晚餐的話就要吃晚一點,而且保持吃完晚餐一兩個小時後就開始睡覺,這樣就沒有機會吃宵夜 下午5點進食,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準備一個小蘋果作為過度。只要是自己不胖,吃宵夜也沒有關係啊。沒有必要非得戒掉吃宵夜的習慣,但是晚上吃宵夜可以吃清淡一點,別吃太油太。辣的食...

晚上不吃飯餓的肚子難受是怎麼回事

要按時吃飯,遇到過很多經常不按時吃飯的,二十多歲就整天胃疼 廢話,不吃飯當然餓的難受啊 為了 晚上不吃飯,但是餓怎麼辦呢 為了 晚上不吃飯是不健康,這樣下去就算 成功身體也是虛弱的。建議用健康的方式 運動加上飲食的方法。一 運動方面 1 單車 很多健身房都有動感單車,這些單車的設計非常適合有氧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