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蘋果過後,舌頭苦跟吃蘋果有關嗎,還是其他原因

2021-03-04 08:30:16 字數 910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口苦多由於膽囊功能差,特別是膽囊疾病的病人的一種反應,很多肝病患者,肝病**後均出現膽囊疾病。由於胃動力差,也可為膽汁反流至胃引起口苦。所以應去消化科專科門診就診,以便進一步診斷和**。

吃蘋果後舌頭髮癢,嗓子也很難受,怎麼回事?

2樓:小松部落格

你是典型的水果過敏,以後千萬不要吃了,厲害了有生命危險。

眼下是水果最多最豐富的時候,芒果、菠蘿、西瓜、荔枝、龍眼、山竹、櫻桃,等等,應有盡有。可是當人們盡情享受各種美味水果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水果過敏反應也隨著來.

水果過敏最常見的是芒果、菠蘿等,食用這些水果,不少人嘴邊常常出現紅、腫、癢,甚至是起小皮疹,還有人嘴脣發麻、喉嚨癢等症狀。

在調查中發現,水果過敏與花粉過敏存在一定的對應關係。對樺樹花粉過敏的人,對桃、蘋果、櫻桃、獼猴桃和芒果容易過敏。對艾蒿過敏的人,容易對芒果過敏,對水稻花粉過敏的人,不宜吃哈密瓜、西瓜、獼猴桃和橙子,對豬草過敏的人,不宜吃哈密瓜、西瓜和香蕉。

對花粉和天然橡膠過敏的人,往往會對栗子、梨、獼猴桃和香蕉過敏。

國內一項研究還顯示,對粉塵過敏的患者中,約有兩成的人也會對水果過敏,而且醫生認為,生長條件不良、噴過農藥的水果,會引發人體過敏反應。

腹痛、腹瀉也是過敏症狀

我們通常認為過敏就是**癢、紅、腫、有皮疹、咳嗽、打噴嚏等症狀,其實出現腹瀉、腹痛也是過敏的表現之一。

許多熱帶水果中含有一種化學成分,可刺激**引發皮炎。特別是芒果,裡面含有果酸、氨基酸、各種蛋白質等刺激**的物質。另外不完全成熟的芒果中還有荃酸,對**也有刺激作用。

剛起水果疹時,嘴角會發紅、脫皮、瘙癢,這時應停止食用水果,將臉、手洗淨,然後塗一些潤膚霜就可以了。但如果症狀比較嚴重,比如嘴脣、口周、耳朵、頸部出現大片紅斑,甚至有輕微水腫,就應該到醫院就診了。

吃了毛桃後可以吃蘋果嗎,剛吃了桃子可以吃蘋果嗎

可以一起吃,請勿聽信謠言。桃和蘋果一起放兩天,就會變得很軟。剛吃了桃子可以吃蘋果嗎 可以吃的,吃點蘋果,桃子也有助於消化嘛,平常吃飽飯的時候也可以吃的,正好現在的桃子也是最新鮮的,多吃點應季節的說過也好 毛桃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吃過毛桃後不能吃什麼 1 桃子不宜和 甲魚一起吃 桃子本身吃多容易脹氣,而...

剛吃了桃子可以吃蘋果嗎,桃子和蘋果可以一起吃嗎哪些人不適合吃蘋果

可以一起吃,請勿聽信謠言。可以的不能一起吃的東西有很多 我就舉幾個關於水果的吧 香蕉與土豆 香蕉與芋頭 柿子與白酒 柿子與螃蟹 蘿蔔與木耳 西瓜與花生 柿子與紅薯 梨子與開水 鴨梨與豬肉 桃子與燒酒 會暈倒 西紅柿與棒冰 會中毒 可以,比如我現在吃完了蘋果,再吃桃子 普通市場上的水果可以同吃,但是有...

晚上吃了蘋果之後可以吃板子嗎,晚上吃了一個蘋果之後可以吃板子嗎

可以吃的,過個半個小時吃沒事的 我來答 檢視全部7個回答 花落舞醉 lv.2 推薦於 2017 09 19 蘋果 雖然可以達到美容 保健和 的效果 可是睡前吃蘋果不僅不能起到上面的那些效果 相反對蘋果營養成分的吸收和胃腸道的消化以及對牙都沒有好處。相關資料指出 吃水果的正確時間是飯前 1 小時,其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