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盛產桃子,中國什麼地方盛產橘子?

2021-03-04 08:30:16 字數 1378 閱讀 1866

1樓:alice7l濛濛

肯定是浙江奉化的水蜜桃,浙江台州的黃桃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就是桃子很多的,一般是夏天秋天多一些,冬天是很少有桃子,除非是冬桃和儲存的黃桃了。

中國什麼地方盛產橘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地方都產,不過浙江台州、福建四明、江西南豐、湖北宜昌、江蘇蘇州、湖南石門所產的橘子相對比較有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些南方地區都產橘子,山區的橘子較好吃,因為山地地區,主要是黏性較強的酸性紅壤,水分較少,水果含糖量較高,果實的表面光澤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廣東的果場有20萬斤橘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雲南省廣南縣堂上的橘子很好

7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中國盛產橘子地方:浙江衢州、福建、湖南、四川、廣西、湖北、廣東、江西、重慶和臺灣等10個省(市、區),其次是上海、貴州、雲南、江蘇等省(市),陝西、河南、海南、安徽和甘肅等省也有種植。

中國柑橘分佈在北緯16°~37°之間,海拔最高達2600米(四川巴塘),南起海南省的三亞市,北至陝、甘、豫,東起臺灣省,西到**的雅魯藏布大峽谷。但中國柑橘的經濟栽培區主要集中在北緯20°~33°之間,海拔700~1000米以下。產秦嶺南坡以南、伏牛山南坡諸水系及大別山區南部,向東南至臺灣,南至海南島,西南至**東南部海拔較低地區。

耐寒區位9~11。

全國生產柑橘包括臺灣省在內有19個省(市、自治區)。其中主產柑橘的有浙江台州、福建、湖南、四川、廣西、湖北、廣東、江西、重慶和臺灣等10個省(市、區),其次是上海、貴州、雲南、江蘇等省(市),陝西、河南、海南、安徽和甘肅等省也有種植。全國種植柑橘的縣(市、區)有985個。

擴充套件資料

橘子原產地中國,由阿拉伯人傳遍歐亞大陸,橘子在荷蘭、德國都還被稱為「中國蘋果」。中國是橘子果的重要原產地之一,柑橘資源豐富,優良品種繁多,有4000多年的栽培歷史。據考證,直到公元2023年,橘、柑、橙等柑橘類果樹才從中國傳入葡萄牙,公元2023年才傳入美國。

世界柑橘主要分佈在北緯35°以南的區域,性喜溫暖溼潤,有大水體增溫的地域可向北推進到北緯45°。世界有135個國家生產柑橘,年產量10282.2萬噸,面積10730萬畝,居百果之首。

橘子產量第一位的是巴西,有2425.26萬噸,第二位是美國,有1633.52萬噸,中國第三,有1078萬噸,再後是墨西哥、西班牙、伊朗、印度和義大利等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都產啊 南方几省 你要很多橘子是吧 俺家鄉就有好多啊 —汕吧 漆刪舞琳 其—試期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中國什麼地方盛產橘子?中國哪裡產橘子最多?

我國柑橘多分佈在北緯16 37 之間的長江中下游和長江以南地區。主產柑橘的有浙江 福建 湖南 四川 廣西 湖北 廣東 江西 重慶和臺灣等10個省 市 區 其次是上海 貴州 雲南 江蘇等省 市 陝西 河南 海南 安徽和甘肅等省也有種植。全國種植柑橘的縣 市 區 有985個。中國有名的柑橘產區有 湖南石...

南陽姓盛多的是那個地方,中國什麼地方姓盛的最多

有一叫盛仁丹的,淅川1 中國什麼地方姓盛的最多 5 盛姓是當今較為常見的姓氏,分佈很廣,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的0.07 居第一百五十九位。尤以湖南 浙江兩省多此姓,兩省盛姓約佔全國盛姓人口的37 我姓盛叫盛朝建,長住地此在貴州省遵義市,遵義縣新民鎮朝陽村造坪組 我也姓盛 來自陝西榆林 陝北人 我姓盛,是...

安康在什麼地方安康是什麼地方?

安康市古稱金州,地處陝西省南端,周邊與四川 重慶 湖北毗鄰,北依秦嶺 南靠巴山,漢江自西向東橫貫全境,自古為川陝鄂渝毗鄰地區重要的物資集散地,襄渝 西康 陽安三條電氣化鐵路在這裡交匯,是溝通我國西北 西南和中南的重要交通樞紐。全市所轄漢濱區 漢陰 石泉 寧陝 紫陽 嵐皋 平利 鎮坪 旬陽和白河共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