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可以量身定做西裝,在中國,什麼地方有專門量身定做西裝裁縫店?一定真正做得好的,謝謝

2021-03-25 17:44:17 字數 2017 閱讀 3356

1樓:我的新生活

現在的品牌西服都是可以定製的

在中國,什麼地方有專門量身定做西裝裁縫店?一定真正做得好的,謝謝

2樓:米蘭小張

北京「巴帝米蘭」也不錯,需要可以來部落格瞭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啊,你在哪的?關鍵是要找個頂刮刮的師傅。去年我剛做了一身西裝,挺合身的,朋友們都說好看。

4樓:手機使用者

南京路上好像有,具體幾號不知道。在最中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做了十幾年了,使用者名稱就是我扣扣

量身定製一套西服大概需要多少錢?**定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的西服一般是根據你到店裡選擇的面料來定**的,現在很多定製店他們西服的**還是蠻合理公道的,比一般同樣面料的品牌西服要實惠很多,畢竟是根據自己的身材量身定做的穿的很合身,而且很有型。我結婚的時候朋友介紹我去維納緹定做的西服,我當時選的西服大概花了3500左右,穿的很不錯,也很舒服,關鍵是穿出來很有型。你要不也去那家看看,個人還是蠻喜歡他們家的西服,款式面料都很多,當時挑都挑花眼了,還是在老婆的提一下買的一款,因為都很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同學家裡就是做這個的,一般的成本300左右,收費5,6百

8樓:翁雁黎緞

看你的預算

幾百到上萬都有,像上海的十六浦

董家渡就比較便宜

幾百元就能搞定

但是一般中高檔的像芊翔

吉婚坊什麼的基本在2000-上萬不等

個人感覺芊翔家還不錯

我姐夫有在他們家定製過西服

9樓:清新文藝女青年

看你在**訂了,如果在做職業裝店裡做的話,按面料檔次,300-1000左右不止,如果是私人定製,想要好點的話,隆慶祥好像做便宜的是1000左右吧,更好的話就是國際大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定製價位有很多層次,1000-2000之間的,是如企業工裝之類的,適合長期穿著,耐磨,面料一般是化纖面料,缺點是不透氣

2000以上基本上大多數是毛料了,透氣比較好,再者跟工藝及輔料有關,基本上品質比專賣店的三四價位要好很多

光華中心a座1506,meet.rui可以瞭解下

11樓:律箋文

在保利中心c座寫字樓1901,環境多好的,樣衣也多,服務也熱情,可以

量身定做一套西裝請問大概需要多少錢?**定做好?

12樓:

我們單位定做的工作用西裝一身包括:長袖襯衣、半袖、兩條西褲、西裝上衣,五件一共是2780元,普通員工一套西裝380元。

所以定做西裝不一定會很貴,主要在於面料的**,高檔面料和低檔的**相差很多。如果是找有名望的裁縫來定做,手工費和設計費就更貴了。

如果是商務西裝可以去報喜鳥、喬治白等店面直接量身定做,如果是休閒西服套裝的話,當地的裁縫店都可以定做的:)

13樓:文

西裝定製是比較適合自己的身形,就我個人而言,比較喜歡"優凱"西裝定製,因為是那訂做過幾次,**不貴.他們主要是通過網上自己量休,選擇自己的款式,布料,當然不同面料**不一樣.

在**能量身定製一套西裝

14樓:蟑螂花語

現在嘛,一般情況下都沒有做西裝的啦,人工費太高了,一般都是工廠化的去超市裡選一選比較好。

15樓:律箋文

在保利中心c座寫字樓1901,環境多好的,樣衣也多,服務也熱情,可以

我想有一套合身的西裝,請問誰知道,**可以量身定做,一般價錢多少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推薦去做量身定做的西服,穿起來很不錯的,不知道你在哪做西服啊?

定做刀劍去哪,定做刀劍 在什麼地方可以定做

想要好一點的不介意的話就找找我吧 我們是刀劍的生產廠家 龍泉那邊定做 工藝品刀劍 定做刀劍 在什麼地方可以定做.很多地區都有那種賣兵器型別的商店,他們都接受定做的,只是定做費用貴一點而已,成都荷花池文體市場 龍泉刀劍廠 114找模具廠 鐵匠鋪啊,現在很少了,仔細找找吧,我們這倒有 喂.大叔.私藏刀劍...

深圳有什麼地方可以燒烤,深圳有什麼地方可以燒烤?

海上世界那邊有很多燒烤的地方,可以自己帶食物去,然後租他們的爐子用,環境不錯,就在海上世界的裡面,我們比較喜歡去處浪漫燒烤園.去石巖湖吧,那裡有專門燒烤的地方,工具一應具全,也比較實惠。東湖公園,海上世界有3個場,仙湖植物園,大梅沙,小梅沙,西衝 海上世界啊 那裡有超多家燒烤的 我去過兩家不同 有個...

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真狼牙,在中國哪個地方可以買到狼牙??

什麼新疆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大狗牙冒充,別聽一些人忽悠,能搞到真的,是要有野路子的,我出道外蒙多年,多少有涉獵這些,而且路子紮實 去新疆旅遊多的不要不要的象牙都有 我有一狼牙,包銀,5.6釐米,保真!這年頭,稀少了,咱 baocun一些 在中國哪個地方可以買到狼牙?這個年頭,少的很 現在不多見因為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