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什麼地方適合居住

2023-01-03 00:50:15 字數 1068 閱讀 9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北部,景色壯觀秀美,首先該說的是,新疆很多地方,由於空氣沒有汙染,天空永遠是藍藍的,視覺總是無限的、遠山總是碧青的,在那裡,人們的呼吸永遠是暢順快活的,不像內地到**都是烏煙瘴氣的汙染……新疆有13個常住民族,新疆北部地區漢族、哈薩克族居多,也有柯爾克孜族,塔塔爾族,俄羅斯族等少數民族,在這裡居住的人們是真正的青山綠水的人民,您在中國其他各地無法遇見的友善,熱情好客,大方豪氣……這裡的城市設施都很完善,有很多地方遠遠超過內地同級城縣環境,因為新疆地大物博、物資豐富,比如新疆北部的阿勒泰山號稱金山,是全國最大的金礦、寶石礦所在地,另外新疆北部有全國最大的銅礦-阿舍勒銅礦,另外:全國最大的天然氣在新疆,全國最大的**基地和全國最大的兩個油田在新疆,全國最大的乙烯工程在新疆……另外,新疆的棉花、水果、牛奶等產品產量全國最高,,,很多東西都好像說不完,加入您不是乘飛機,坐火車去新疆的話,列車途徑各個省的的時候,您會發現火車道兩邊總是出現幾條粗大的巨型管道,宛如巨龍前不見盡頭後不見盡頭的蜿蜒出現,那是直接從新疆運輸**和天然氣等資源的管道,新疆每時每刻源源不斷的用這些資源在**著內地,促進著我國的發展。所以不要以為新疆窮,呵呵,新疆富得冒油呢!

像那些大型油田,大型天然氣什麼的工程還是**直接管理的,其創造財富的用不足1%用於當地建設時已經讓新疆北部那些諸如克拉瑪依、獨山子那樣的城市 位居全國所有城市設施中名列前茅了,根本不可能有什麼資源貨物缺乏類的情況(有時有些人就是愛亂製造謠言,新疆物產資源是那樣的豐富,加上現在又不是古代,交通運輸那麼發達,什麼東西能短缺呢?沒有的事)……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去過一趟新疆北部喀納斯湖,看到那白雲繚繞的雄偉群山、俊俏壯觀的青松和似夢似霧的湖面及光陰無邊的草原、嫩嫩的青草、美麗的野花,天上可愛的鳥,地下可愛的小動物,還有潔白的雲朵和深藍的天空……你就會認為:

原來這裡就是人間天堂啊!----很多外國人在那裡購地建造度假別墅就是這個原因(夏季旅行親眼所見)。

結論:新疆北部是人間天堂!

2樓:宛如晨星

沒有汙染,工業城市就pass掉了。生活節奏慢,一線城市就不行了。

建議去南方的旅遊城市例如:昆明(四季如春溫差小,物價水平低,但經濟欠發達。)

成都(溫差小,農業大省汙染相對較小)

什麼地方適合情侶居住,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咖啡廳。或者是酒吧。或者是一些休閒娛樂的好玩的地方。不一定要去那種那種那種那種那種地方。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麗江 峨眉山 西湖 珠海 1 麗江 清冷玉龍雪山頂終雲霧繚繞即使晴朗氣陽光難穿透雲層,傳說每秋月交合同輝同映特別偶刻才能看米陽光照山頂道陽光照耀,能擁世變情許瞬間奇蹟...

斑鳩喜歡在靠近什麼地方居住,斑鳩夏天夜晚一般在什麼地方居住

棲息在山地 山麓或平原的林區,主要在林緣 耕地及其附近集數只小群活動。秋冬季節遷至平原,常與珠頸斑鳩結群棲息。飛行似鴿,常滑翔。鳴聲單調低沉,警惕性甚高。覓食高粱 麥種 稻穀以及果實等,有時也吃昆蟲的幼蟲。巢築在樹上,一般距地面高3 7m,用樹枝搭成,結構簡單。張網誘捕野生斑鳩被 處罰 2018年1...

冬天野雞一般在什麼地方居住,野雞冬天在哪棲息

棲息於低山丘陵 農田 地邊 沼澤草地,以及林緣灌叢和公路兩邊的灌叢與草地中。般會在樹枝上,一抵制雪冷 二防天敵 野雞冬天在山上的乾草堆附近或者河邊的蘆葦中,冬季能耐 35 嚴寒,也不畏冷,能在雪地上行走,到處覓食,飲帶冰碴的水,並能棲居過夜。野雞抗病力強,耐高溫,抗寒冷,在炎熱的夏季能耐32 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