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在什麼地方

2021-03-04 05:00:01 字數 529 閱讀 9572

1樓:說好_不流淚

朋友你好,西林

是個縣,位於我國廣西。我給你講個關於西林的故事。 16年2月2回9日 非法侵入廣答西西林縣活動的法籍神甫馬賴被拿獲正法,史稱「西林教案」,又稱「馬神甫事件」。

《中法黃埔條約》允許法國在我國通商口岸設立天主教學。法國為了進一步取得內地傳教的合法地位,實現其利用宗教進行侵略活動的野心,縱令教士私入內地傳教。1853年法國天主教神甫馬賴非法從廣州潛入廣西西林縣,勾結官府,包庇教徒馬子農、林八等搶擄姦淫激起民憤。

本日,新任知縣張鳴鳳逮捕馬賴等26名不法教徒,並處決了馬賴和兩個罪大惡極的中國教徒。法國皇帝拿破崙三世,為進一步取得教會支援,鞏固軍事**及擴張大資產階級的海外權益,以此為藉口,提出「為保護聖教而戰」口號,於次年聯合英國共同出兵侵華。挑起了第二次鴉片戰爭。

清朝時廣西西林是現在的什麼地方?

2樓:還我河山

今天的廣西百色市西林縣,地處桂滇黔三省交界處。清朝時第二次鴉片戰爭的導火索「西林教案」就發生在這裡。

安康在什麼地方安康是什麼地方?

安康市古稱金州,地處陝西省南端,周邊與四川 重慶 湖北毗鄰,北依秦嶺 南靠巴山,漢江自西向東橫貫全境,自古為川陝鄂渝毗鄰地區重要的物資集散地,襄渝 西康 陽安三條電氣化鐵路在這裡交匯,是溝通我國西北 西南和中南的重要交通樞紐。全市所轄漢濱區 漢陰 石泉 寧陝 紫陽 嵐皋 平利 鎮坪 旬陽和白河共一區...

蒲公英在什麼地方長,蒲公英生長在什麼地方

蒲公英廣泛生於中 低海拔地區的山坡草地 路邊 田野 河灘。中國江蘇 湖北 河南 安徽 浙江 黑龍江 吉林 遼寧 臺灣 湖南 廣東北部 四川 貴州 雲南等地區。朝鮮 蒙古 俄羅斯也有分佈。蒲公英別名黃花地丁 婆婆丁 華花郎等。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頭狀花序,種子上有白色冠毛結成的絨球,花開後隨風飄到新的...

鷹隼主要分佈在什麼地方,鷹隼生活在什麼地方

分佈非常廣,北美 歐洲和亞洲的草原森林都有它們的足跡 鷹隼生活在什麼地方 隼 紅隼又叫紅鷹 茶隼等,是小型猛禽,體長31一38釐米,體重173 335克。翅狹長而尖,尾亦較長,外形和黃爪隼非常相似,雄鳥頭部為藍灰色,背部和翅膀上的覆羽為磚紅色,並具三角形黑斑。腰部 尾上覆羽和尾羽為藍灰色,尾羽上還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