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輸在什麼地方

2023-01-02 16:50:18 字數 587 閱讀 4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前鋒不夠犀利, 重要時刻掉鏈子

二 、義大利我們都知道是防守反擊的王者 ,但是防守反擊時需要優秀的後衛和前鋒的 , 卡納瓦羅老了 ,防不住求我們不說什麼 。 pepe和德羅西這些人還是技術不太精, 尤其是昨天最後那個球 pepe面對的幾乎是空門一腳打飛 讓無數義大利球迷傷心。

三、 義大利主帥缺乏創造性, 以前的義大利是防守反擊的典型隊伍 ,現在的義大利明明沒有絕佳的進攻球員 ,還不改變戰術 。 因為以前的卡納瓦羅還年輕 能防的住 ,並且有托蒂, 皮耶羅在 ,進攻和組織進攻能力強 。要是再以前 義大利的憂鬱王子 巴喬在的時候 ,就更不用說了, 那是義大利的靈魂 。

四 、自大的心理 。誰都認為義大利不會輸 包括所有隊員 。於是,他們前80分鐘自由散漫 拼搶也不積極 。

直到被 斯洛伐克3比一領先 ,時間還剩10分鐘時候才打出了血性。打出了屬於他們的尊嚴 。可是 時間早已經不夠用了。

如果再來5分鐘 我想一定會翻盤的。

⑤、門將不夠出色 頻頻丟球 如果布馮沒受傷 天下就是義大利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球隊的老齡化、中場的創造力,後防的協防能力。

義大利輸在什么地方,義大利輸在什麼地方?

義大利失敗在於裡皮,裡皮失敗在於選人。很早以前我就 過,諸如吉拉迪諾 亞昆塔之流這些垃圾中的垃圾都能作為正選前鋒,義大利很懸,結果果然。托蒂 卡薩諾 甚至巴洛特利等人裡皮怎麼不用?裡皮真是太頑固了。真不明白這樣的義大利是怎麼從預選賽出線的?與四年前相比,這支義大利隊實力相差得實在是太多了。很明顯,因...

安康在什麼地方安康是什麼地方?

安康市古稱金州,地處陝西省南端,周邊與四川 重慶 湖北毗鄰,北依秦嶺 南靠巴山,漢江自西向東橫貫全境,自古為川陝鄂渝毗鄰地區重要的物資集散地,襄渝 西康 陽安三條電氣化鐵路在這裡交匯,是溝通我國西北 西南和中南的重要交通樞紐。全市所轄漢濱區 漢陰 石泉 寧陝 紫陽 嵐皋 平利 鎮坪 旬陽和白河共一區...

義大利為什麼會輸

義大利隊從布馮 皮爾洛的傷病,卡薩諾及巴洛特利由於種種原因沒能入選開始,就太缺少一個靈魂,一個精神領袖了,在關鍵的時刻,沒有人能站出來,沒有人能起到定海神針的作用,沒有人能出來擔當起領導組織的作用 不僅前鋒線缺乏明星級的有震懾力的人物,更缺乏決定比賽勝負的人物 而詹尼凱達不像是真正的中場核心,反而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