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明星為了身材都堅持健身,有哪些健身比較瘋狂的女明星

2021-05-05 21:13:13 字數 3352 閱讀 2222

1樓:沐浴是山

娛樂圈的女明星對身材和體型的要求都比普通人要高很多,尤其鏡頭又會把人拉胖,所以女明星們現實生活當中其實比鏡頭裡看起來還要瘦,像袁姍姍,陳意涵,劉濤,孫儷等等,都是瘋狂健身來維持體型。

袁姍姍就是因為熱愛健身,成功脫黑變成了正能量女神,她也經常在微博裡晒健身的**。即使是在劇組拍戲很忙的情況下,也會堅持每天健身,並且練出了馬甲線。

陳意涵是號稱體脂百分之十一的魔鬼體質,參加《花兒與少年》的時候,每天早上也堅持晨跑,跑步距離能達到12000米,半程馬拉松對她來說也不是問題,平時最常去的就是健身房,也能堅持一分鐘57個標準的懸空式仰臥起坐。她不僅熱愛健身,騎馬、賽艇、潛水也都是她的愛好。

劉濤也經常在微博中晒健身照,每天堅持健身,深蹲、臥推、腰腹鍛鍊一氣呵成,甚至連晚上11點多收工之後還會去健身房健身,還經常挑戰高難度健身動作。健身也讓她整個人的狀態特別好,看起來精力充沛,體態優雅,身型苗條,**也非常細膩有光澤。

2樓:木樨

我覺得健身比較瘋狂的女明星就是周濤,經常會在網上看到她發她健身的微博。

3樓:叭叭社會家常理短

最近因為健身比較被人熟知的就是劉濤,還有袁姍姍啊。孫儷的那個經紀人也是比較瘋狂的。

4樓:小陳閒談文化

閆妮、袁珊珊、劉濤、楊冪、趙麗穎、王麗申、霍思燕、章子怡、孫儷等等的明星。

5樓:小鹿沒事偷著笑

我知道瘋狂健身的明星就是霍思燕。她當時懷孕的時候,體重一路飆升。可是嗯哼生下來的時候她就秒變成了少女身材。

6樓:那就

最瘋狂的我認為就是袁姍姍頭一天吃了一頓火鍋,第2天大早上就要去進行拳擊訓練,把自己頭一天的脂肪全部整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只是保持身體健康,塑形身體,我聽過袁姍姍健身厲害,還有劉濤吧,其他不是很瞭解。

8樓:j清如

我覺得王麗坤和袁姍姍都挺瘋狂的,趙麗穎也挺熱愛健身,女明星基本沒有不健身的吧。

9樓:阿米家的小果

這是比較瘋狂的明星,那肯定就是袁姍姍的吧。關於她的馬甲線,擺脫了自己的大量黑粉,並以此吸粉,令人佩服的一個女明星。

10樓:清裝

健身可以修養身心,也可以塑造體型,是一種熱愛生活的一種方式,我覺得袁姍姍,和趙麗穎都是比較熱愛健身的

11樓:江湖佩奇談社會

就我所知健身比較堅持的女明星,趙麗穎可以算做一位了,可能是在她丈夫馮紹峰的影響下,導致這種結果!

很多明星都喜歡健身,他們是被迫營業還是自己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在現代這個社會,可謂是混的風生水起,當紅小花旦一個比一個火,風頭已經蓋過了那些為國家,為社會做貢獻的默默無聞的人。當然,我說這話不是貶低任何人,任何職業,只是想提醒大家,應該理智追星,畢竟也是因為這些流量明星,才讓我們的影視業,娛樂業那麼發達。

那這些明星平時拍戲,唱歌很忙,時間被安排的滿滿的,但她們仍然堅持健身,無論是出於什麼原因,這份堅持很讓人敬佩,就像我寧願懶著也不願動起來。那她們堅持健身,喜歡健身無非就是以下幾個原因:

一、可能她們本身就熱愛運動,只是檔期太滿,抑制了她們的這種健身愛好,所以一有時間就往健身房跑,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這個明星太拼了,工作那麼累還堅持健身,但其實人家本身就喜歡健身後那種大汗淋漓的暢快感。

二、健身並非他願,出於無奈,被迫的,因為現在都是以瘦為美,以肌肉判定一個男性是否有男性魅力,女的越瘦的越美,注意觀察,娛樂圈中的女明星一個比一個瘦,男明星一個比一個的肌肉健碩,所以,明星是站在潮流前端的人,當然會朝著這個方向走。

三、為了維持之前的身材,很多明星結婚過後身材變形,無論男女,特別是生過孩子的女明星,就算孕期再怎麼保養,多少身材有點臃腫,那她們不可能以這種面貌出現在眾人眼中,或者鏡頭中,就像謝娜說生完孩子過後三個月練成馬甲線,而她真的做到了,真是太拼了,佩服。

其實,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健身總歸是好的,沒有害處,生命在於運動,特別是工作忙的更該多運動,才能有個好身體好狀態。

13樓:你家羨羨那些事

現在社會,有很多網紅明星都喜歡健身。比如鹿晗,李晨,鄧超,陳赫等明星。他們看平時還看不出來 ,穿起背心短袖來,螢幕裡滿是豐碩的肌肉,令許多男士羨慕不已,更迷倒了一大片女粉絲。

很多人都會疑問,他們是為了明星的標準身材,被迫健身,還是自己真正的喜歡健身?

其實不同的明星健身的原因不一樣。比如李晨,他本來就有高大的身軀,健壯的肌肉,但是他非常的喜歡健身,熱愛健身,每一天都會去健身房,或者是在家用健身器材健身。又比如鹿晗,鹿晗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國內的流量明星,他以前十分的瘦小,被別人說是娘娘腔,但作為一個偶像,他沒有和他人計較,他而是選擇默默地去健身房健身,強壯自己的身體,練出更多的肌肉,新增自己的男人氣魄,這其實也是一種尊重自己職業的表現,因為畢竟要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不能辜負粉絲對自己的喜愛。

14樓:zhy天一閣

明星喜歡健身很大程度上是跟他個人的發展有關,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都喜歡既有顏值又有肌肉的男女明星。當然也不排除一些人是自己本身就很喜歡,並且堅持下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明星都是主動的,因為這些是他們去謀生所依賴的,好比你上班族,不讓你上班,可能麼?

16樓:可愛的

明星大部分都是主動健身,他們也需要保持良好的身材和自己個人的身體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都可以兼得。健身可以塑造完美的身材,這樣也有利於他們,大部分都是在喜歡的基礎上健身的。

18樓: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來吧!有些人是真的喜歡並且有堅持,有些人是被迫職業的需要,需要保持身材吧!這個我們也不瞭解他們的想法是怎樣的。

19樓:給你宇宙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有的人就是真的喜歡健身,但是也有的明星是為了自己的身材管理而不得不去健身,通過健身來讓自己身材變的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明星都需要健身,因為健身能讓自己更年輕,畢竟沒有人會喜歡一個老爺爺當成自己的偶像吧!所以,有被迫的,也有天生就喜歡的。

21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有些是真正喜歡健身,比如李晨,黃曉明。但也有些可能是為了拍戲。這種現象其實是一種風尚,不是因為拍戲的都喜歡健身吧。

22樓:我好難熬

應該各有一半吧,為了自己的美好身材什麼的,不喜被逼迫著練也沒有多大的用處啊。

23樓:韓允微

有些是自己喜歡,熱愛健身這個運動,有一些是因為業務需要,不得不去健身,看個人情況來說,不能一概而論。

我也每天都在堅持健身,但是健身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人活一世,就要活的精彩,我們每天都要進步,每天都要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這才是人生的真諦!身體和心靈都要在路上!確實,現在人們對自己的外貌也越來越重視了,在這個社會,好的身材,好的臉型會讓你的人生開掛,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於是,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健身了!有多少人通過健身成功逆襲了,以前是一個200斤的...

為什麼韓國女明星身材都特別好,韓國女明星裡面誰的身材最好

整形在韓國已經成為一種潮流了,韓國的整形技術是世界上最先進的了。吸脂 塑身都可以做到。還有就是身材不愛好的,經紀公司不包裝。不去操作,所以身材不好的做明星的很少!這和他們那邊的娛樂體制有關,韓國明星出道以前都經過嚴苛的訓練,競爭特別強。公司也是層層篩選,最後能出道的自然是外形亮眼又兼具實力的。加上韓...

為什麼有的明星學歷都那麼低,為什麼很多明星的臉都那麼小

明星一職靠的是天福,比如某個歌星他嗓子不好,她不會唱出好的歌曲,她就是有再高的學歷也沒用。那各種原因,有的是家裡苦,有的是不適合 學歷算什麼?有實力,會交際才是重點!真要高學歷,有多少願意那麼累。不是每個明星都是出生於豪門的。有的人。可能經濟實力,家庭狀況都不是很好。像周星馳,王寶強等人都是靠他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