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機出事故時,為什麼很多飛行員都堅持

2021-03-04 01:02:58 字數 1393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飛機掉下去,砸到居民樓怎麼辦?砸到化工廠怎麼辦?遇到這個問題,我解決了,飛回去,戰友在碰到這個問題是不是能規避,他們也是人,一群舍小家為大家的人。

戰機出事故時,為什麼飛行員都不選擇跳傘

2樓:張徵忠

按照空軍飛行規定:飛行員必須在第一時間跳傘。但事實上,能成功跳傘並不多。

一架戰機,十幾天可以生產出來,而一個合格的飛行員,從生出來到駕駛戰機,至少要二十多年。在時間上,一架戰機遠遠比不上一個飛行員的生命。一架戰機也就是一億多,而一個飛行員的花費,比他自身的重量還要多的**,可以說飛行員是用**打造出來的。

戰機出事故,由於飛行速度快,隋毀得快,飛行員往往沒有時間來反應。

有的戰機忽然性發動機死火,如同導彈的速度砸上地面,時間和空間上沒有留給飛行員逃生。

每個國家都是要求飛行員第一時間跳傘,損失一個飛行員比損失一架戰機代價高昂得多。

聽說開飛機的人,尤其是開戰鬥機的人,一旦飛機因事故墜毀,就算飛行員跳傘逃生了,即使他安然無恙的落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會停飛一段時間做心理**,一切正常後還會復飛。

4樓:黑哦飛多好

王牌飛行員難道只開一架飛機麼?這個還是王牌飛行員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國外的戰鬥機飛行員都很珍貴的,尤其是老司機

6樓:

是的,損失是慘重的。

中國戰機出現事故時,是不是不允許飛行員跳傘逃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出事時,許多時候要避開人群密集的城市或鄉村才能跳,往往錯過最佳跳傘時機;

當然允許跳,但有時希望把昂貴的飛機設法飛回去或迫降,能查出故障問題,減少國家財產損失,飛行員爭取立功而獻出寶貴生命,這種情況較多;

有時突發故障,高度不符合跳傘要求,來不及而墜毀;

我小時候傍晚時,看到一架軍用飛機在空中激烈**,光芒四射,人雖小但記憶猶新,

後大人告訴我,駕駛員跳傘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戰鬥機都配置了專供飛行人員用於應急離機、安全降落和生存求救的裝置。一旦戰機無法控制,就要求飛行員儘快利用彈射救生系統跳傘逃生,在此時如果可能還是應該儘量避免戰機墜毀在人口稠密地區。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沒這龜腚,但是跳傘了政治生涯也完了

10樓:不記來時路

當然不是~~~~~~~~~~~

11樓:盧講文玲玲

不允許哦,飛機價值比飛行員價值高,直到最後一刻

飛行過山車什麼意思,戰鬥機飛行員坐過山車是什麼感覺

撕裂星空 starry sky ripper,又名飛行式過山車 是中國目前最長的飛行式過山車,也是世界上翻轉最多的b m飛行式過山車,位於常州武進區環球動漫嬉戲谷 星際傳說 園區。就是一種速度很快的過山車 戰鬥機飛行員坐過山車是什麼感覺 沒什麼感覺,過山車的離心力和過載,不過是2個g左右,而戰鬥機飛...

如果出現特情戰鬥機飛行員在什麼情況下不能跳傘

彈射能保證安全的包線的確有限,超音速彈射的成功率是很有限的,除非是整體的逃生艙。光是迎面的風速就可以給人拍成肉餅了,800節的空速速度彈射是很難生還的,毫髮無損就不用想了。當然我說的空速,因為撞上的風有多 硬 是要看空氣密度的。有些高高度高地速度的彈射其實空速不高,相對來說這方面的危險不大。另外就是...

我們戰鬥機飛行員如果在空戰的時候被導彈擊中發動機失火機翼斷裂控制系統全部失靈情況下可以跳傘逃生嗎

我們的戰鬥機飛行員,如果在空戰的時候被導彈擊中,發動機失火,然後機翼斷裂控制系統,全部失靈的情況下可以跳傘逃生嗎,還是不可以必須保持飛機與飛機與飛機共存亡,我覺得這個可以跳傘逃生的呀,畢竟有時候,雞飛機只是一個機器人,才是最貴重的東西,沒有了人要那個機器做些什麼東西呢?可以,在飛行過程中不需要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