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過山車什麼意思,戰鬥機飛行員坐過山車是什麼感覺

2023-01-16 04:15:11 字數 1600 閱讀 4168

1樓:匿名使用者

撕裂星空(starry sky ripper,又名飛行式過山車),是中國目前最長的飛行式過山車,也是世界上翻轉最多的b&m飛行式過山車,位於常州武進區環球動漫嬉戲谷“星際傳說”園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速度很快的過山車

戰鬥機飛行員坐過山車是什麼感覺

3樓:獅城劍客

沒什麼感覺,過山車的離心力和過載,不過是2個g左右,而戰鬥機飛行員一般是5-6個g的訓練,比起戰鬥機翻跟頭或是加速時的過載,過山車簡直是小兒科了。過山車連最初級的飛行訓練設施都比不上,飛行員初始訓練轉圈圈可是成百上千的轉。

4樓:虎姿淳于傲薇

與開飛機差不多,但遠沒有開戰鬥機那麼驚險,飛行員駕駛戰鬥機作急速機動時的加速度過載可以達到過山車的數倍,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所以即使是飛行員也要穿上特殊的抗過荷服,才能承受這種過荷力。

5樓:知採彤

戰鬥機飛行員坐過山車是什麼感覺,還真有人怕

有關**的術語 比如 “割肉” “過山車” 都是什麼意思啊

6樓:光大**王先生

割肉:虧損到一定的比例,眼看回漲無力,又怕虧損加劇,只得現價賣出,好比割自己的肉。

過山車就是自己****後,股價像過山車一樣上去了,但是在高位沒有賣出,然後股價到高點後又跌了下來。結果沒賺到錢,甚至虧本。就叫坐了回過山車。

當****後,趨勢連續走弱,跌破支撐位最好先賣出止損,保證資金安全。不要等一跌再跌,連割肉的勇氣都沒了。

一定要做好止損和止盈,當賺取一定的利潤後,要及時止盈才能鎖定收益。

7樓:匿名使用者

“割肉”:**虧損賣出。

“過山車”:****幅度很大,經常交替出現大漲和大跌。

男朋友是飛行員坐過山車什麼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覺,過山車的離心力和過載,不過是2個g左右,而戰鬥機飛行員一般是5-6個g的訓練,比起戰鬥機翻跟頭或是加速時的過載,過山車簡直是小兒科了。過山車連最初級的飛行訓練設施都比不上,飛行員初始訓練轉圈圈可是成百上千的轉。

戰鬥機飛行員坐過山車是什麼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實際上大多數過山車都不超過4g的,太高了乘客並不舒服短暫高過載並不恐怖,其實持續2-3g過載大家也能談笑風生對於飛行員而言,最難受的是高低過載的持續迴圈交替,比如飛機試飛長週期模態的時候,上下上下上下上下很難受

更別說飛行員承擔的最大過載要達到9g

過山車是小case

10樓:知採彤

戰鬥機飛行員坐過山車是什麼感覺,還真有人怕

抖音過山車是個什麼梗

1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號: 162169813

看他的抖音。裡面一條錄屏的。

12樓:

it was so warm, so big, i sh

戰鬥機出事故時,為什麼很多飛行員都堅持

如果飛機掉下去,砸到居民樓怎麼辦?砸到化工廠怎麼辦?遇到這個問題,我解決了,飛回去,戰友在碰到這個問題是不是能規避,他們也是人,一群舍小家為大家的人。戰機出事故時,為什麼飛行員都不選擇跳傘 按照空軍飛行規定 飛行員必須在第一時間跳傘。但事實上,能成功跳傘並不多。一架戰機,十幾天可以生產出來,而一個合...

我們戰鬥機飛行員如果在空戰的時候被導彈擊中發動機失火機翼斷裂控制系統全部失靈情況下可以跳傘逃生嗎

我們的戰鬥機飛行員,如果在空戰的時候被導彈擊中,發動機失火,然後機翼斷裂控制系統,全部失靈的情況下可以跳傘逃生嗎,還是不可以必須保持飛機與飛機與飛機共存亡,我覺得這個可以跳傘逃生的呀,畢竟有時候,雞飛機只是一個機器人,才是最貴重的東西,沒有了人要那個機器做些什麼東西呢?可以,在飛行過程中不需要你說的...

如果出現特情戰鬥機飛行員在什麼情況下不能跳傘

彈射能保證安全的包線的確有限,超音速彈射的成功率是很有限的,除非是整體的逃生艙。光是迎面的風速就可以給人拍成肉餅了,800節的空速速度彈射是很難生還的,毫髮無損就不用想了。當然我說的空速,因為撞上的風有多 硬 是要看空氣密度的。有些高高度高地速度的彈射其實空速不高,相對來說這方面的危險不大。另外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