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民航飛機不製作成戰鬥機的飛行能力和效能引數

2021-05-25 21:12:16 字數 4987 閱讀 7383

1樓:雲端肇事

有哥詞叫價效比,還有個詞叫舒適度。

經濟性是名航機主要考慮的,在滿足安全要求的同時,怎麼能用最少的油走最遠的航程,拉最多的乘客這才是他們考慮的,民航機戰鬥機的出發點不一樣啊。

換句話,戰鬥機為什麼不能製作成民航機的舒適度和經濟油耗?

你覺得這樣合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軍用比較高),必要性(一般民用機也不不需要高空高速的飛行,即使是軍用機也不需要全按戰鬥機要求去設計,例如:軍用運輸機),可行性(戰鬥機也沒有滿足一切環境因素條件飛行的能力,只是比民用機強而已;再者一般人的身體條件也承受不了戰鬥機的飛行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波音747要是都弄成和空軍一號一樣,那估計沒人坐的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運營成本。戰鬥機為了提高效能可以不計成本,而民航飛機是為了賺錢的,成本上去了,掙錢就少了。

二、戰鬥機也受氣象條件的制約,遇到惡劣天氣,軍用飛機也無法飛行。

三、民航飛機都是全天候的,不受晝夜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嗎?什麼叫民航?一切不滿足民航標準的飛機連上天載客的資格都沒有。

6樓:飛舞

二、做好施工階段的成本控制

建築企業在工程建設中實行專案成本管理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和核心,施工階段的成本控制是建築企業能否有效進行專案成本控制的關鍵,必須在組織和控制措施上給與高度的重視,以期達到提高企業經濟效益的目的。

1.施工階段成本控制原則

第一、全面控制原則:專案成本的全員控制和專案成本的全過程兩個發麵。施工專案成本是考核施工專案經濟效益的綜合性指標,它涉及到與施工專案形成有關的各個部門,同時也與每個員工的切身利益有關。

因此,在投標階段,做好成本**,簽好合同;在中標以後的施工過程中,制定好成本計劃和成本目標,並採取技術與經濟相結合的有效手段,控制好事中成本;竣工驗收階段,要及時辦理工程結算及追加的合同價款,做好成本的核算分析,使施工自始至終處於控制之下。

第二、開源與節流相結合的原則:為了提高經濟效益,主要途徑是成本支出和增加預算收入兩個方面。就是在成本控制中做到;每發生一筆金額較大的成本費用,都要核實有無與其相應的預算收入,是否支大於出,在經常性的分部分項工程成本核算和月度核算中,也要進行實際成本與預算收入的對比分析,以便從中探索成本節超的原因,糾正專案成本的不利偏差,提高專案成本的降低水平。

第三、 目標管理原則:目標管理是進行任何一項管理工作的基本方法和手段,成本控制也應遵循這一原則。即設定、分解—目標的責任到位和執行—檢查目標的執行結果—評價和修正目標,從而形成管理的計劃、實施、檢查、處理迴圈。

只有將成本控制於這樣一個良性迴圈之中,成本目標才得以實現。

第四、責、權、利相結合的原則:這是成本控制得以實現的重要保證。在成本控制過程中,專案經理及各專業管理人員都負有一定的責任,從而形成了整個專案成本控制的責任網路。

企業領導對專案經理,專案經理對各部門在控制中的業績要進行定期檢查和考評,要與工資、獎金掛鉤,做到獎罰分明。實踐證明,只有責、權、利相結合,才能使成本控制真正落實到實處。

2.施工階段成本控制的有效途徑

第一、按照“量、價”分離原則,控制工程直接成本。

首先材料費的控制。材料的成本包括用量控制和**控制兩個方面。

材料用量控制:認真稽核圖紙,提前計算出工程量,各施工班組只能在規定限額內分批領用:改進施工技術,推廣使用降低材料消耗的各種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

認真計量驗收,堅持餘料**,降低材料消耗水平:加強現場管理,合理堆放,減少搬運,降低損耗。材料**控制:

通過市場**的調查,在保質量的前提下,考慮資金權衡,控制運費,貨比三家,擇優選購。

其次是人工費的控制。在人工費控制方面,第一:根據勞動定額計算出定額用工量,並將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及零星用工按一次比例包給領工員或班組,進行包乾控制。

第二:通過現場講解及培訓來提高工人的技術水平和施工班組的施工管理水平,合理安排每天的工作計劃,減少和避免無效勞動,提高勞動效率。

再次是機械費的控制。充分利用現有機械裝置進行內部合理排程,力求提高主要機械的使用率,在裝置選型配套中,注意一機多用,儘量減少裝置維修養護人員的數量和裝置零星配件的費用,從而達到成本的控制。

第四是質量控制。在施工過程中,要嚴把質量關,專案小組的人員要把自檢工作貫徹到施工的整個過程中,建築企業還應該定期對工程專案進行質量檢測,做到工作一次合格,杜絕返工現象的發生,造成不必要的人力物力的浪費。

第二、精簡專案機構、合理配置專案部成員、降低間接成本。

按照組織設計原則,因事設職,因職選人,各司其職,各負其責,選配一專多能的複合型人才,組建專案部。

第三、組織連續、均衡有節奏的施工,合理使用資源,降低工期成本。

在安排工期時,注意處理工期與成本的辯證統一關係,均衡有節奏的進行施工,以求在合理使用資源的前提下,保證工期,降低成本。

第四、從“開源”原則出發,增加預算收入

施工階段的成本控制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在實際的操作中應根據不同的工程規模、不同的管理體制、不同的建築企業靈活運用,在實踐中不斷的總結和提高成本控制的方式和方法,以保證專案目標的實現。

戰鬥機的飛行高度是多少?

7樓:二愣妞

一般的戰鬥機由於用途和材料等原因,一般的升限是二萬米,一些特殊用途的飛機可以飛到三萬米以上,這樣的飛機對材料發動機的有特殊要求,飛行員也要穿抗壓服來駕駛戰機的。

拓展資料:

殲擊機,即用於在空中消滅敵機和其他飛航式空襲兵器的軍用飛機,也稱戰鬥機。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曾廣泛稱為驅逐機。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

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強擊機和巡航導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執行對地攻擊任務。

主要效能:

早期的噴氣式殲擊機是在飛機上安裝機槍來進行空中戰鬥的,第五代殲擊機最大飛行時速達3000千米,最大飛行高度20千米,最大航程不帶副油箱2000千米以上,帶油箱時可達5000千米以上。機上還帶有先進的電子對抗裝置。現今戰鬥機為了獲得優異的空中格鬥能力,在效能、外形、動力裝置、機載裝置、**配備和火控系統等方面有一些新的改進的特點。

8樓:幻海九塢

現代殲擊機(即戰鬥機)的飛行高度大致範圍:9000—20000m。

拓展資料:

飛行高度:是指飛行器在空中至某一基準水平面的垂直距離。不同型別飛機的飛行高度上限主要決定於動力裝置,下限主要決定於能安全平飛的最小速度和飛機的機動性。

一、飛行器常用的飛行高度有:

1、絕對高度。指飛行器到海平面的垂直距離。在海上飛行用雷達可直接測出絕對高度。

2、標準氣壓高度。指飛行器從空中到標準氣壓平面(即大氣壓力等於760毫米汞柱的水平面)的垂道距離。如果標準氣壓平面恰好與海平面相重合,則標準氣壓高度等於絕對高度。

3、相對高度。指飛行器到某指定的水平面(機場、靶場、戰場等)的垂直距離。

4、真實高度。飛行器從空中到正下方地面目標的垂道距離。進行偵察轟炸、搜尋救援、農林作業時,必使用真實高度。真實高度可用電影經緯儀或雷達高度表測出。

二、旅客機的飛行高度:

1、中小型客機在數千米高度上飛行;

2、大型客機則在平流層內(大約 11000米高度)飛行

9樓:只愛小

戰鬥機的飛行高度一般在8000至12000米之間,因為這個高度基本是在平流層,飛機飛行阻力小,省油。當然,飛機每個航線的高度是不一樣的,起飛和降落時高度也是不定的。所以飛行高度是根據航線來的,有時也會根據航管部門調配臨時調整。

民航飛機飛行高度為多少英尺: 3萬英尺附近最常用。民航飛機飛行高度長航線的飛機一般在8000米至12600米飛行,客機正常飛行高度是多少?

此處的高空是指海拔7000到12000米。

一些偵查機就是要飛到相當高的高度,遠遠大於戰鬥機,因為地空導彈的興起,這隻讓她們輝煌了一段時間,後來的飛行很多都是沒有超過2萬米的了,因為大氣層就是怎麼大,想要在更高的高空自由飛翔需要的資金更多,而且沒有什麼意義,也就沒有了發展。

噴氣式客機高亞音速,具體數值根據不同機型有所差異。一般來說在九百公里每小時左右。噴氣式支線客機在八百公里每小時左右。

民航客機的最高速度是由法航的協和客機創造保持的,但是也僅僅是一千二百公里每小時。客機講究的是經濟性,不需要那麼快的速度。

早期的噴氣式殲擊機是在飛機上安裝機槍來進行空中戰鬥的,第五代殲擊機最大飛行時速達3000千米,最大飛行高度20千米,最大航程不帶副油箱2000千米以上,帶油箱時可達5000千米以上。機上還帶有先進的電子對抗裝置。主要用來殲滅空中敵機和其他空襲兵,其特點是速度大,上升快,升限高,機動性好。

現今戰鬥機為了獲得優異的空中格鬥能力,在效能、外形、動力裝置、機載裝置、**配備和火控系統等方面有一些新的改進的特點。

突出中、低空跨音速機動性,在音速附近穩定轉彎率可達18度/秒,瞬時轉彎率達75度/秒;飛機在9000米高度上,速度從馬赫數0.9增加到馬赫數1.6所需時間為50-60秒。

海平面最大升率達300米/秒;靜升限18000米左右。能在低空作超時速飛行;高空最大飛行馬赫數在2左右;最小飛行速度為200公里/時;最大飛行迎角可達60°;低空作戰半徑約500-600公里;飛機起飛、著陸滑跑距離小於1000米;飛機最大過載可達9g。

兩萬米多點這是極限,如果一直上升空氣密度太低,要想維持升力只能加快速度,但是空氣密度低含氧量低發動機如果還燃燒的話沒有力量推力不夠,可能就類似內燃機的進氣量不夠,沒有爆燃的那種力量,所以飛到一定高度就上不去了。不同型號的最大飛行高度是不一樣的,軍用飛機可以達到35000米,民用飛機如常見的波音737不過14000米的高度。

拓展資料:

戰鬥機一般指殲擊機。

殲擊機,即用於在空中消滅敵機和其他飛航式空襲兵器的軍用飛機,也稱戰鬥機。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曾廣泛稱為驅逐機。

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制空權)。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強擊機和巡航導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執行對地攻擊任務。殲擊機包括要地防空用的截擊機,但自20世紀60年代以後,由於雷達、電子裝置和**系統的完善,專用截擊戰鬥機的任務已由制空戰鬥機完成,截擊機不再發展。

殲擊機是航空兵空中作戰的主要機種,也可用於執行對地攻擊任務。

網頁連結

戰鬥機為什麼常空中停車,戰鬥機發動機空中停車再啟動有何難點?

空中停車大多數是因為製造工藝不過關造成的,發動機生產或者設計 再或者是磨損嚴重造成的。總結一點就是大部分是人禍造成的。空中停車就是汽車走在路上發動機熄火,汽車路上熄火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戰機空中熄火就是災難,停車後飛機高度急速下降,如果不能啟動發動機了那就肯定要墜機了,如果點火不及時在飛機高度為0的時...

世界上第一架隱身戰鬥機是什麼飛機

1954年11月2日,世界上第一架垂直起落試驗戰鬥機xfy 1,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到聖地亞哥由試內飛員科爾曼駕駛,首次完成容從垂直起飛過渡到水平試飛,再由水平飛行過渡到垂直降落。該機用螺旋槳驅動,由康維爾公司研製。世界上第一架戰鬥機和民航客機是什麼?世界上第一架戰鬥機 世界上最早的戰鬥機是德國的,飛機...

未來戰鬥機的大小會變化嗎,未來飛機會是什麼樣子

戰鬥機太大了不靈活,空戰中容易被擊落 太小了油量少,自身戰鬥巡航能力弱。可見,戰鬥機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主要看各個國家的國防政策,如果是防禦性的國防,戰鬥機小點沒關係,美英俄等國想當老大的,戰鬥機不能太小。法國 日本 美國的戰機普遍比中國的大,比俄羅斯的蘇式飛機小。從趨勢看,戰機個頭的大小不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