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架隱身戰鬥機是什麼飛機

2022-04-03 00:06:07 字數 1394 閱讀 7377

1樓:易書科技

2023年11月2日,世界上第一架垂直起落試驗戰鬥機xfy-1,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到聖地亞哥由試內飛員科爾曼駕駛,首次完成容從垂直起飛過渡到水平試飛,再由水平飛行過渡到垂直降落。該機用螺旋槳驅動,由康維爾公司研製。

世界上第一架戰鬥機和民航客機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第一架戰鬥機:

世界上最早的戰鬥機是德國的,飛機在發明以後很快就投入戰場,但是執行的知識偵察任務。一戰時,作戰兩方都投入大量飛機進行戰場偵查,有一次偵查時,一架英國和德國的飛機相遇,兩架飛機的飛行員互相看得見對方,這時候英國飛行員就拿起一條鐵鏈扔向德軍飛機。嚇了德軍飛行員一大跳。

返回基地後,德軍飛行員就找來一架機槍固定在飛機上,為的是偵查時遇見敵國飛機可以進行攻擊,這是被認為最早的戰鬥機。

世界上第一架民航客機

歷史上第一架客機 dh - 16 於2023年3月份開始首航,載客4人,飛倫敦 - 巴黎航線,服役於2023年8月 25日,使用一臺單發napier lion 12缸水冷航空活塞引擎,450馬力。

世界上第一款投入實戰的隱身戰機是

3樓:0暴風獵鷹

最早出現的應該是德國二戰後期霍頓兄弟搞的ho229(有些叫go229)飛翼轟炸機,但是當時設計成這樣,主要是出於升力方面的考慮,隱身還不是最重要的。 二戰結束後,和很多德國先進**一樣,這個東東也被美國佬搬回去研究了。而研究的結果,和美國人正在琢磨的一款飛機不謀而合,那就是諾斯羅普的xb-35,美國人把德國人的技術糅合糅合就搞到了一起。

再往後,蘇聯人彼得·烏菲莫切夫於2023年首次提出了關於雷達波反射偏轉的理論,算是隱身的正式理論基礎。美國人肯定不放過,全部翻譯成了英語,仔細研究。到了2023年,美國人覺得琢磨的差不多了,可以進入實際操作了,就發展了大名鼎鼎的臭鼬工程。

f-117的初期,這個東西不叫夜鷹這麼酷的名字,而是叫「沒希望的鑽石」,鑽石嘛是形容f-117的外形線條,沒希望嘛,哈哈,工程師們也覺得這東西能飛起來比較懸。 所以,我認為如果說歪打正著的第一架隱身飛機,那就是ho 229了,但是第一架正兒八經奔著隱身這個目的來的飛機,應該就是f-117了。因為在2023年隱身理論提出以前,有很多應該具有很好隱身效果的飛機,但是製造者都不知道自己的飛機有隱身這個效果,比如xb-35和xb-49,當然當最後b-2成功的時候,那都已經是很多年後的事情了。

4樓:天梳

現在評價一款戰機是否先進,隱身是一個重要的衡量標準。你知道世界上第一款隱身戰鬥機是什麼嗎?今天大江就帶你瞭解一下隱身戰機的「爸爸」,世界第一款隱身戰鬥機——f-117.

5樓:南派三樞

第一種投入實戰的隱身戰鬥機是美國的第一代隱身戰鬥機f-117,參加過2023年的美國入侵巴拿馬戰爭。

中國第一架太空梭叫什麼,世界上第一架太空梭是哪國製造的?叫什麼名字?

1 中國目前還沒有太空梭,也沒有研製的計劃。2 飛船和太空梭有很大的最大區別。主要是太空梭可以重複使用,但是造價和維護費用極為昂貴。一艘太空梭的 百億元的量級,而我國載人航天工程整個的研製 發射 測控等全部和起來也就這麼多錢。全世界有美國有。亞特蘭蒂斯號,哥倫比亞號 挑戰者號 奮進號 發現號 企業號...

戰鬥機最早出現於哪個國家,世界上第一代戰鬥機第一臺是哪個國家的哪個機種?

應該選其他國家。世界第一架戰鬥機出現的像轟炸機一樣偶然。第一次世界大戰飛機被用作偵察,有一次英德的偵察機在空中相遇,英國飛行員拿出一條鐵鏈扔向德國飛行員。雖然沒有砸中,但後怕的德國飛行員為了能夠在空中射擊敵機,回去後在飛機上支一挺機槍。這架飛機被認為是第一架戰鬥機。世界上第一代戰鬥機第一臺是哪個國家...

世界上第一部小說是什麼,世界上第一部長篇小說是誰寫的

源氏物語 作者是紫式部 女 公元978 1016 年,成書時間約為十一世紀。描寫了回平安京時期日本的風貌,揭答露人性,宮中的鬥爭,反映了當時婦女的無權地位和苦難生活,紅樓夢早了700多年,被稱為日本的 國寶 麻煩採納,謝謝 別的不說,搜神記就比這個早吧。雖然是 集來著 世界上第一部長篇 是誰寫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