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網路是什麼網,世界上第一個網路是什麼網?

2022-01-01 15:22:34 字數 2164 閱讀 4398

1樓:夢囈的魚

20世紀60年代末,世界上第一個分組交換計算機網路——阿帕網(arpanet)投入執行。此後,阿帕網不斷拓展,演進成了今天的因特網(internet)。

2樓:真小浪子

2023年 apranet網~ 由美國開發

世界上第一個計算機網路是?

3樓:匿名使用者

arpa網,即美國國防部高階研究計劃網。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地理位置不同的具有獨立功能的多臺計算機及其外部裝置,通過通訊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作業系統,網路管理軟體及網路通訊協議的管理和協調下,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傳遞的計算機系統。

中國計算機網路裝置製造行業是改革開放後成長起來的,早期與世界先進水平存在巨大差距;但受益於計算機網路裝置行業生產技術不斷提高以及下游需求市場不斷擴大,我國計算機網路裝置製造行業發展十分迅速。近兩年,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的快速發展以及國際金融危機的逐漸消退,計算機網路裝置製造行業獲得良好發展機遇,中國已成為全球計算機網路裝置製造行業重點發展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arpanet也稱阿帕網,是世界上第一個實質意義上的計算機網際網路的雛形

5樓:漫昌勳甲莉

第一個現代計算機網路數的上的應該追溯到阿帕網,由美國國防部高階研究計劃署開發,作為世界首個封包交換網路,是當前網際網路的鼻祖.

其開發專案始於2023年,2023年建成,第一批使用者包括美國、英國與挪威,2023年採用tcp/ip協議作為核心通訊協議,服務一直延續到2023年然後由當前的網際網路代替,最初只有四個節點分佈於美國的四所大學。arpanet

(th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

network)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老大

人家問的是第一個計算機網路 沒讓你解釋

世界上第一個計算機網路--arpa網(美國國防部高階研究計劃網)

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的拓撲結構是指網路中各個站點相互連線的形式,在區域網中明確一點講就是檔案伺服器、工作站和電纜等的連線形式。

現在最主要的拓撲結構有匯流排型拓撲、星型拓撲、環型拓撲以及它們的混合型。顧名思義,匯流排型其實就是將檔案伺服器和工作站都連在稱為匯流排的一條公共電纜上,且匯流排兩端必須有終結器;星型拓撲則是以一臺裝置作為**連線點,各工作站都與它直接相連形成星型;而環型拓撲就是將所有站點彼此序列連線,像鏈子一樣構成一個環形迴路;把這三種最基本的拓撲結構混合起來運用自然就是混合型

世界上第一個計算機網路是什麼?

8樓:廖騫仕

第一個計算機網路是2023年由美國國防部高階計劃研究署研製的(阿帕網,arpanet),它是因特網的前身

9樓:惡靈退散

呵、是arpanet

10樓:於興懷

樓上的老大

人家問的是第一個計算機網路

沒讓你解釋

世界上第一個計算機網路--arpa網(美國國防部高階研究計劃網)

世界上第一個網路遊戲是什麼

11樓:

世界上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大陸的~~~以上都不是~網路三國這個遊戲不知道有人玩過沒~應該是比較完美的第一代網路遊戲~那時候電腦遊戲廳剛剛改成網咖,用的還是isdn,後來才出的龍族~至於傳奇聯重什麼的簡直就是大刀和手槍的概念了.

不過在網路三國之前還有一款好象跟蓋房子賺錢有關的網路遊戲~但名字我不記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老的問題了...嗯...世界第一個網路遊戲是zmud,全文字,使用指令的,類似於文曲星那樣,第一個圖形網路遊戲是ultima online,中文譯名為網路創世紀.

13樓:j灬

江湖````聊天那種`可逼了

世界上第一個網路誕生在哪個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蘇冷戰的產物,誕生於美國。

15樓:默然葉飄零

世界第一大國美國,但是普及率最高最快是日本

世界上廣告,世界上第一個廣告

世界上第一個燈光廣告問世,至今136年。廣告,顧名思義,就是廣而告之,即向社會廣大公眾告知某件事物。廣告就其含義來說,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廣告是指不以營利為目的的廣告,如 公告,政黨 宗教 教育 文化 市政 社會團體等方面的啟事 宣告等。狹義廣告是指以營利為目的的廣告,通常指的是商業廣告,或稱經濟...

世界上發現宇宙射電的人是誰,世界上第一個發現宇宙射電的人是誰?

第一個發現宇宙射電的人是史斯基,他是美國貝爾 實驗室的一位年輕回無線電工程師。答 史斯基生於1905年,23歲時進入貝爾 實驗室工作,專門負責搜尋和鑑別 的干擾訊號。1931年,他在設法排除 中的干擾訊號時,偶然發現了一種十分微弱但又十分穩定的噪聲,而且它的最大值出現週期與地球的自轉週期相同,正好為...

世界上製造載人火箭的是誰,世界上第一個製造載人火箭的是誰

是中國明代的煙火工人王古。王古看到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心想人類能夠上天飛行就好了。他經過多次觀察試驗,發明了一個可以操縱的火箭飛行器。火箭飛行器是由47支巨型火箭推進,它的形狀如同兩條連在一起的 飛蛇,上面有座椅可以載人,王古叫人把自己捆在椅子上,他兩手各拿一隻大風箏,然後叫人同時將47支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