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齒輪泵哪個廠家質量好

2022-01-01 15:08:35 字數 731 閱讀 7079

1樓:

泊頭市天海泵業製造****是生產齒輪泵、高粘度轉子泵、螺桿泵、離心泵等各種工業泵的專業廠家。產品按用途可用做燃油泵、潤滑油泵、渣油泵、瀝青泵、輸送泵、增壓泵等等。公司成立多年以來形成完備的生產體系,產品行銷全國各地,為國家石油、化工、電力、造船、礦山機械、糧油、食品、橡膠、建築及裝飾板等企業提供了數量可觀的優質產品,贏得了各行業的普遍讚譽。

泊頭市天海泵業製造****工藝齊全、裝置精良、生產裝置先進,檢測手段完善,有一套完整的設計、生產、檢驗體系。並擁有一批高素質科技人員,使產品質量更上一層樓。

主要產品有nyp型高黏度內轉子泵,lb型冷凍機用齒輪泵,ycb型圓弧齒輪泵,rcb型高溫齒輪泵,2cy型齒輪泵,kcb型齒輪泵,3g型臥式三螺桿泵,3gcl型立式螺桿泵,3gcls型立式雙吸三螺桿泵,2w.w型雙螺桿泵,g型單螺桿泵,ry型風冷式熱油泵,cyz型自吸式離心泵,yhcb系列齒輪式潤滑油泵,bw系列保溫瀝青齒輪泵,f系列不鏽鋼齒輪泵,kcg高溫齒輪泵,2cg型齒輪泵,3gwb保溫螺桿泵等泵類產品以及各型號泵類產品配件。

2樓:寄生於黑暗裡的光

齒輪泵這個需要選擇大品牌,像陽光泵業就可以,專注齒輪泵領域30年,算是大牌子的了

3樓:十二瑾

陽光泵業是生產經驗比較豐富的廠家,你可以考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的齒輪泵都很一般,去年在陽光泵業買的齒輪泵執行還可以,沒有出現過故障。

齒輪泵噪音大

如果第一次使用齒輪泵時噪音較大應當注意以下幾點 泵與聯軸器的連線因不合規定要求而產生振動及噪聲。應按規定要求調整聯軸器。因油中汙物進入泵內導致齒輪等部件磨損拉傷而產生噪聲。應更換油液,加強過濾,拆開泵清洗 對磨損嚴重的齒輪,須修理或更換。泵內零件損壞或磨損嚴重將產生振動與噪聲 如齒形誤差或周節誤差大...

為什麼齒輪泵的齒輪多為修正齒輪,為什麼齒輪泵得齒輪多為修正齒輪?

齒輪泵的工作原理簡介 齒輪泵的概念是很簡單的,即它的最基本形式就是兩個尺寸相同的齒輪在一個緊密配合的殼體內相互齧合旋轉,這個殼體的內部類似 8 字形,兩個齒輪裝在裡面,齒輪的外徑及兩側與殼體緊密配合。來自於擠出機的物料在吸入口進入兩個齒輪中間,並充滿這一空間,隨著齒的旋轉沿殼體運動,最後在兩齒齧合時...

齒輪泵出口油壓過高怎麼處理

壓力過高有幾個原因 1.出油口或出油腔有堵塞現象,2.內軸偏位,3.出油處的管道太小或設計安裝不合理。電流過大導致的出口油壓高 齒輪泵執行時出現電流偏大與油泵閥門的調節和電動機的機械故障均有一定的關係。其中的主要原因如下。1 齒輪泵的流量偏大或偏小 使用的流量抽出使用範圍會使電動機過載 對離心式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