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計量泵做的較好的是那幾家,計量泵哪個的質量好?

2023-04-19 04:50:07 字數 3747 閱讀 1508

1樓:雅睿靜一

僅在水處理行業看,浙江愛力浦應該是老大哥,其次有浙江力高,浙江標龍,浙江艾力芬特,杭州德帕姆等品牌。我司是浙江標龍計量泵的北方區總**,有需要這塊產品的話可以聯絡我們,質優價廉。010-81518612,段工。

2樓:匿名使用者

milton roy(米頓羅)——美國。

上海生產。該品牌進入中國約有20年,市場佔有率較高,價。

格也貴。普通聯動型 1000左右元。

prominent(普羅名特)——德國。

大連生產。seko(賽高)——義大利。

河北涿州生產。存在的問題:有衰竭現象工作時由於發熱泵頭閥。

內會產生水膜,從而導致射出流量降低。旋鈕控制,複合膜片。價位比rdose高,850以上。

iwaki(易威奇)——日本。

蘇州生產。產品很精緻,但售價也非常高,客戶使用率不高。

emec(愛米克)——義大利。

市場佔有率很低,可以忽略不計。目前只有南京,青島有少部份客戶在用。

以上5個進口品牌他們的手動系列他們的流量控制都是靠旋扭來調節,非按鍵調節流量,非數字顯示。

newdose(新道茨)——中國。

北京生產。但由於對方產品特點的原因,現在新道茨的原有老客戶,已流失不少。

tt ( 德國tt ) 德國。

北京生產 上市時間不長 數字顯示,按鍵調節,流量精確,操作簡單!具有斷電記憶功能,可避免突然斷電後要重新設定流量的麻煩。

3樓:

愛力浦泵業:

獨資企業,製造商。

大連裡瓦泵業:

計量泵哪個的***?

4樓:是個老先生

計量泵哪個的***:

1、鑫瀾家居。

上榜理由:鑫瀾家居品牌隸屬於永康市好澤燈飾經營部,以嚴格的質量和優質的服務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熱愛。

2、zmkam家居。

公司2023年成立於杭州,目前已在浙江省設立投遞站點82個,投遞網路遍佈浙江省全境,擁有幹線運輸車輛8輛,投遞派送員480名,已擁有天貓、亞馬遜、一號店、噹噹網等知名電子商務合作伙伴。

3、kamoer

上榜理由:kamoer是卡川爾流體科技(上海)****旗下的品牌。卡川爾流體科技(上海)****是一家在流體領域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的企業,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身,主營精密微型泵。

卡川爾不斷研發高新技術產品擁有多項自主專利產品,與眾多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公司產品被廣泛應用於科研實驗室,生物製藥,食品飲料,精細化工,環保等諸多領域。

4、藤原。上榜理由:藤原是台州藤原工具****旗下品牌,該品牌噴漆槍是一鍵噴塗,高效省漆,高效霧化,省漆,採用全金屬材質,銅芯噴嘴,高霧化帽,給你一個簡單方便的噴漆工程。

5、蒂梵妮爾家居。

上榜理由:蒂梵妮爾家居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廣東惠州,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蒂梵妮爾家居***,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蒂梵妮爾家居實體店同款的商品。

蒂梵妮爾家居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蒂梵妮爾家居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計量泵找陽光泵業,我之前買了一批計量泵還挺好的,用起來也沒啥大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唯獨之前公司買了一批質量陽光泵業牌計量泵還挺好的,一直都沒出現維修情況,北京這邊好像都是它家的。

7樓:喜出望外

做計量泵沒有幾個好用的廠家,覺得陽光泵業還不錯,用了三年多了都沒出現維修情況,安徽這邊好像都是它家的。

請問哪家的計量泵***呀?

8樓:松花山的土豆

上海中成泵業比較好,售後服務好、價效比高。

公司擁有4項專利,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並獲得上海市松江區天馬「納稅大戶」企業等榮譽稱號。現為中國通用機械工業協會泵業分會會員、中國質量檢驗協會團體會員、上海市化工行業協會會員單位。

產品涵蓋管道泵、計量泵、排汙泵、潛水泵、螺桿泵、自吸泵、多級泵、磁力泵、離心泵、隔膜泵、化工泵、齒輪油泵、衛生泵、真空泵、消防泵、深井泵等系列。產品性價合理,質量可靠,廣泛應用於市政、水利、建築、消防、電力、環保、石油、化工、礦業、食品、醫藥等領域。

計量泵的作用及用途:

計量泵的作用及用途主要體現在可以精確計算流量方面,效能越佳的泵流量誤差越低,所以計量泵一般都廣泛用於石油化工和食品飲料領域,此外也常常被用於運輸藥液。

不同型號的計量泵的作用及用途都是有所差異的,這種泵主要分為柱塞式和隔膜式,兩者之間又有著許多型號,應對不同的輸運介質和使用場景。比如隔膜泵因密封效能好,能做到完全無洩漏,所以多用於運輸藥液,而柱塞泵則因為計量精度更佳,更多用於石油化工行業。

以上材料參考:上海中成泵業製造****。

9樓:匿名使用者

計量泵找陽光泵業,型號很多可以選擇,口碑也是公認很不錯的了。

10樓:miss種草社

之前買過很多計量泵質量都一般,當時是看不出來的,用了才知道,想要買到不錯的計量泵、還是陽光的要好哦,

哪個牌子的計量泵比較好?詳細的知道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就選韓國千世,米頓羅仿的太多,國產的選民百鑫,價效比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那個位置是陽光製造,各方面在行業內都比較優秀。計量泵是流體輸送機械的一種,其突出特點是可以保持與排出壓力無關的恆定流量。使用計量泵可以同時完成輸送、計量和調節的功能,從而簡化生產工藝流程。

使用多臺計量泵,可以將幾種介質按準確比例輸入工藝流程中進行混合。由。

什麼是計量泵,計量泵的用途

13樓:靜

計量泵:可以計量並輸送液體的機械,也叫定量泵、比例泵,因常被用於各型別藥劑新增成套裝置上,因此也叫加藥泵。計量泵是一種可以滿足各種嚴格的工藝流程需要,流量可以在0-100%範圍類無極調節。

計量泵是輸送、計量的耐腐蝕、計量精密的計量輸送裝置被。

計量泵是一種按工藝流程要求,無極調節定量輸送耐腐蝕液體、計量精度±1%的通用機械裝置。根據需要還可以進行相同或不同效能引數機座的組合,按比例同時輸送多種介質,輸送溫度在-30攝氏度到350攝氏度,粘度高達2000m㎡/s不含固狀顆粒的介質。按照液體的腐蝕性質,過流部件可選用不同材料滿足其使用要求。

根據使用者的不同要求有電控型、雙調型、高溫型、高粘度、懸浮液體型等特殊製造。計量泵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醫藥、飲食、火電廠、核電、環境保護、礦山、科研和生產部門。

上海鄂泉泵業****還是潛水排汙泵。

的開發廠家,公司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開發求發展、全心全意賦予社會的宗旨。

14樓:小贏子

精密計量泵百仕樂分為柱塞式氣動型和電動型,達到高精度,高速,高耐用度的注液灌裝的要求。 其中電動式bestflos計量泵,採用了基於專利專業的st-driver驅動系統的獨有控制方式。使得控制更加簡單,直接,電源及耐用的高精度的電機控制一體化,使重量和各種功能完美表現。

並開發出適合多種協議的通訊模式,採用st-driver的驅動,力求專業性,簡約的配置。 用途:可應用於電池,電容器,電子煙,化妝品,醫藥,包裝等各種高低粘各種灌裝場合。

智慧酒店哪幾家做的比較好,國內做智慧酒店的多嗎?做的好的都有哪些?

在杭州錢江世紀城有一家 杭州奧城凱豪大酒店,規模比較大,做的非常不錯 先狐智慧吧,我聽朋友說挺不錯的,你可以問一下。你就像尚客優精品酒店,楓林酒店,七天酒店 國內做智慧酒店的多嗎?做的好的都有哪些?現在智慧酒店算是大趨勢,網際網路對人們的日常生活來說已是不可分離的一部分,各種基於網際網路而衍生的應用...

國內有哪幾家LED路燈做的比較好20W到100W之間的

你希望在 的,國內的我知道幾家供你參考 史福特,漢德森,燎原,勤上,亞明,林洋這些公司實力都算不錯,你在網上隨便搜下應該都能找到 最好的不知道,量最大的倒知道有一家,去年聽說做了10w套 路燈用led燈泡20w的多少錢一個 20w路燈的 一般在70 80元左右,也有更好的配置,不過 要貴一些 12米...

國內外比較好的資金管理系統有哪幾家

目前國內知名的軟體分下面幾大類給你歸納下啊 國外企業軟體商 面向跨國集團 sap,qad,oracle,infor,大陸知名軟體商 金蝶,用友,新中大,浪潮 臺灣生產製造業軟體商 天心,鼎新,漢康,萬達寶等 面向小型企業軟體商 速達,管家婆,金算盤 以上這些軟體商都是比較知名的系統了,關鍵是要看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