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國內有哪一家是做得比較好的

2021-03-04 09:18:12 字數 1700 閱讀 4541

1樓:ok愛已受傷

其他的我沒有用過,但是我用過新凱驪品牌的鋁合金門窗他還是不錯的,***

2樓:阿爾維門窗

鋁合金門窗,是指

採用鋁合金擠壓型材為框、梃、扇料製作的門窗稱為鋁合金專門窗,簡稱鋁門窗。屬鋁合金門窗包括以鋁合金作受力杆件(承受並傳遞自重和荷載的杆件)基材的和木材、塑料複合的門窗,簡稱鋁木複合門窗、鋁塑複合門窗。

鋁合金門窗質量可以從原材料(鋁型材)的選材、鋁材表面處理及內部加工質量、鋁合金門窗的**等方面來作大致判斷。

2023年中國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有那幾家?

3樓:和藹的熱心網民

鋁合金門窗普遍集中在佛山南海。我知道的有一家是在小塘的,馬伊琍明星代言,十分醒目。我看過他的資料,連續三屆獲得「奧斯卡」之稱的大雁獎,實屬厲害。

4樓:徳技優品門窗

皇派門窗、羅蘭西尼門窗、新標門窗、伊盾門窗、德技優品門窗、新豪軒門窗、億合門窗、聖保羅門窗、富軒門窗、尊尚門窗……這些牌子都是門窗十大品牌,一線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鋁合金門窗

copy十大品牌bai10家入選,尊尚門窗、du

皇派zhi門窗、dao飛宇門窗、派雅門窗、新豪軒門窗、軒尼斯門窗、致尚門窗、歐哲門窗、德技優品門窗、方索門窗、富軒門窗。

一、尊尚門窗

成立於2023年,已經16年製造經驗,現在是馬伊琍做品牌代言,業內唯一有明星代言的企業。產品的品類十分齊全,推拉門、平開門、平開窗、推拉窗、陽光房等產品,色系共有20多種適合多種家居風格。在北上廣深一線中高階產品市場中,十分受青睞。

馬伊琍三輪簽約

二、皇派門窗

靜音門窗,打造超高階的門窗設計方案,產品品類精緻,屬於別墅型的高階人才適用。在廣州馬會家居有品牌中心。

三、派雅門窗

門窗行業的品牌先行人,目前主要以天貓渠道為主,產品品類主要在窗的領域。

鋁合金門窗國內知名品牌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鋁合金門窗廠家很多啊,據不完全統計,就佛山鋁合金門窗廠家多達5千多家,其版中比權較好的例如:康盈門窗,鋁合金門窗質量需要到當地的體驗店去比較,如果當地沒有店鋪,也看不到起質量。判斷質量可以通過觀察,比如門窗的拼接位置,是否看到鋁材顯露,拼角位置是否平整。

最後就是推一下、拉一下,測試一下五金配件是否合適。

7樓:雪花飄

選對門bai窗品牌很重要,人們在選擇du品牌時,更多是

zhi為背後的**價值dao買單。買品牌,你專得到的是

屬獨特的設計、精美的工藝、質量的保證和與身份相稱的滿足感。買門窗也一樣。品牌,那些看不見的價值,比如美之選門窗,產品從設計、開料、裁切、表面處理、裝配、運輸、安裝到服務每一個環節都做到完美,讓門窗成為了藝術精品,經過長年風吹雨打不老化不出現問題,這些價值,都是時間可以檢驗的。

國內鋁合金門窗品牌很多做得比較出色,例如美之選門窗 富軒門窗 穗福門窗 澳威門窗 其邦門窗 紅橡樹門窗 阿爾維門窗 御皇貴族門窗 佳潔斯門窗 法羅萊門窗

8樓:活鈾鄂養機

知名品牌要具有良好的密封性,隔熱保溫效能好,抗滲透效能好等特點,其中其邦門窗就具備以上特點,可以對比一下。

9樓:幸乒錄掛

知名的話,星派門窗算一個。

鋁合金門窗做得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

從市場抄上最受歡迎的兩種風格來看,一種是偏向簡約時尚型別的,以歐佩克名門 新標門業等品牌為代表 另外一個是偏向復古風的,以派雅等品牌為代表。一般,品牌如果是做這些比較受歡迎的風格的產品的話,很多都是做的比較好的。旭格 正典 薩沃瀾 麗格 這些斷橋門窗系統都不錯。看你是 的,如果是廣東這邊比較好的品牌...

十大鋁合金門窗,哪家節能門窗做得比較好的

十大門窗品牌中節能門窗做的好的有安格爾 富軒 美之選。近些年來我國鋁合金門窗廠越來越多,那麼對於如今如火如荼的環保型門窗產品,鋁合金門窗產品的節能環保優勢又有何體現呢?今天,小帕就帶大家瞭解有關於鋁合金門窗更好的節能環保的問題,要達到節約能源的效果,必須從熱力學角度去考慮。熱力學中熱量的交換分為對流...

定製門窗哪個品牌比較好,鋁合金門窗品牌有哪些比較好

我家定製的是軒尼斯品牌的門窗,門窗用的都是很好的鋁材,表面噴塗工藝很贊。09年安裝的,將近10年了,五金推起來也很順滑,隔音 隔熱效果也是挺好的,看起來還很新呢,家裡人都讚不絕口。定製門窗品牌有很多bai,鋁合金門窗du知名品牌以廣東zhi佛山居多,關鍵是要找到dao合適自專 己的門窗,可以屬多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