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門窗哪個品牌比較好,鋁合金門窗品牌有哪些比較好

2021-04-12 14:28:01 字數 2257 閱讀 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定製的是軒尼斯品牌的門窗,門窗用的都是很好的鋁材,表面噴塗工藝很贊。09年安裝的,將近10年了,五金推起來也很順滑,隔音、隔熱效果也是挺好的,看起來還很新呢,家裡人都讚不絕口。

2樓:澳威門窗衣櫃

定製門窗品牌有很多bai,鋁合金門窗du知名品牌以廣東zhi佛山居多,關鍵是要找到dao合適自專

己的門窗,可以屬多個品牌對比,挑選鋁合金門窗有四方面要注意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看厚度

鋁型材厚度越大,其牢固程度越高不需要多說,相對應的,其門窗的靜音效果會更好。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通過鋁型材切面測試出厚度。

二、五金配件

門窗因為需要經常開啟,因此輕逸順暢的開啟會讓人舒適無噪音。富軒門窗產品通過防擺定位輪,使其定向平穩滑動,有效防止門扇推拉時擺動,有更強的抗風壓能力,幾乎沒有噪音。

三、密封性

做工精良的鋁合金門窗,在除了鋁型材拼接上平滑,玻璃膠打得也一定平滑。富軒門窗密封條使用三元乙丙,耐老化,保證長時間使用。

四、雙層玻璃

玻璃作為靜音門窗的重要組成部分,對門窗**影響非常大。選擇具有3c認證的鋼化中空玻璃,除具有優越的隔音、隔熱效能外;安全方面,爆力破碎後也不會劃傷。

鋁合金門窗品牌有哪些比較好

3樓:home小鬼也當家

中國目前的門窗品牌主要分為南派和北派及系統門窗。

其中南派主要指以佛山為主的廣式門窗,缺少官方或權威排名,按銷量及影響力計,大致公認的南派前三名應該是富軒、皇派、派雅。後續排名靠前的依次有安格爾、美之選、澳威、安格爾、紅橡樹等。以上廣式門窗都在佛山,佛山有大大小小門窗廠2000~3000家,大部分為私營企業,銷量不公開,管理大部分較為粗放,有些企業甚至無法準確統計自己的年銷量,所以沒有較為準確的行業排名。

北派主要以美弛、墨瑟、森鷹為代表,由於北方氣候寒冷,溫差較大,主打木鋁產品,**較貴,但品質較好。

系統門窗以德國旭格、海德魯、義大利阿魯克、日本ykk為代表,質量較好,講究系統概念,組角及中挺連線處一般是專用注膠處理,各類專用輔配件較多,多道密封,鋁材腔體設計較為複雜,材料較厚,各類效能(水密性、氣密性、保溫隔熱性及力學效能)較好,但**昂貴,而且以工程為主,家裝零售市場銷量很小。

國內的系統門窗品牌目前主要以模仿國外為主,有貝克洛、正典、歐哲、希洛等品牌,質量及用料各方面比國外的系統門窗品牌還是要差一些,當然**也便宜一些,但比廣式的非系統門窗還是貴不少,目前銷量都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浩和盛世門窗,歐哲門窗,致尚門窗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鋁合金門窗品牌,一定是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就拿其邦門窗來講吧。年銷量,廠房規模,員工數量這些資料都在行業排名前十的,才是好的鋁合金門窗品牌。

6樓:伍賓貿和璧

派雅門窗還是值得選的。我上個星期去了它們的專賣店看過,派雅是行業裡的知名品牌,在鋁合金門窗這一塊做的挺久了,行業知名度很大。另外派雅的款式在行業裡可以說是最多的,有些款式很時尚精美,當時我和我的父親看了都很喜歡。

7樓:滕皛范姜採柳

我家之前裝修用的就是派雅門窗,總的來說質量很不錯,而且當時裝修的時候還有幫忙免費設計、測量、安裝等服務呢,大品牌的服務就是比一般的好。

8樓:古舟碩驪婧

派雅門窗是中國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品牌信譽度比較高,至於產品質量方面你可以去官網瞭解下。

9樓:阮彥尚昊天

佛山市南海奧鋁鋁製品企業旗下的大牌奧斯卡冂窗,有將近10年的歷史了,是新一代環保節能產榀。一流裝置、一流技術、一流管理、一流售服、一流品質就是奧斯卡冂窗的特色。

10樓:張新東

十大品牌,你可能聽過,或者正準備前往考察,那麼也可以作為一個參考了。

一、阿爾維門窗

二、穗福門窗

三、富軒門窗

四、 法羅萊門窗

五、佳潔斯門窗

六、澳威門窗

七、美之選門窗

八、御皇貴族門窗

九、紅橡樹門窗

十、唯美宅配門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羅蘭德式

二、派雅

三、帝奧斯

四、皇派

五、新豪軒

六、歐迪克

七、軒尼斯

八、富軒

九、美之選

十、安格爾

現在**定製有哪些比較好的品牌

鋁合金門窗做得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

從市場抄上最受歡迎的兩種風格來看,一種是偏向簡約時尚型別的,以歐佩克名門 新標門業等品牌為代表 另外一個是偏向復古風的,以派雅等品牌為代表。一般,品牌如果是做這些比較受歡迎的風格的產品的話,很多都是做的比較好的。旭格 正典 薩沃瀾 麗格 這些斷橋門窗系統都不錯。看你是 的,如果是廣東這邊比較好的品牌...

鋁合金門窗定製要具備哪些條件,鋁合金門窗定製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定製鋁合金門窗需要的條件 1 使用需求 選擇門窗時,對導購員說出自己門窗的的使用需求,讓導購員為你制定出最符合你需求門窗的材質。2 測量門窗面積,選擇好合適的門窗後,安排專業的安裝人員進行上門測量,確定門窗洞口尺寸的大小。3 門窗的款式,測量好門窗面積後,通過不同風格的門窗效果圖選擇出最適合家裡裝修...

10大品牌鋁合金門窗,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是什麼

門窗說是建材市場最後的一塊蛋糕,而近兩年這門窗蛋糕已經被瓜分的差不多,所以系統門窗是接下來五年的趨勢 大大小小的門窗廠都在往系統門窗發展,2020年的系統門窗排名也出爐了,帶大家一起看看 排名不分前後 皇派門窗皇派門窗皇派門窗將持續堅持 品質與品牌同步,企業與社會共贏 的經營理念。歷經數十年發展,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