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做得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

2021-04-23 15:03:34 字數 5518 閱讀 7084

1樓:

從市場抄上最受歡迎的兩種風格來看,一種是偏向簡約時尚型別的,以歐佩克名門、新標門業等品牌為代表;另外一個是偏向復古風的,以派雅等品牌為代表。一般,品牌如果是做這些比較受歡迎的風格的產品的話,很多都是做的比較好的。

2樓:幽彌狂_心

旭格、正典、薩沃瀾、麗格、這些斷橋門窗系統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的,如果是廣東這邊比較好的品牌就有廣亞、亞鋁,中亞,鳳鋁等都不錯

鋁合金門窗知名品牌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門窗都不一定得找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的,但是一定得找那些系統門窗做得好的,實力也不差的廠家。

梵帝爾門窗專注於高階家居系統門窗,很早就投入研發了,梵帝爾推出的系統門窗採用了組角注膠、多腔體、多重密封、一體式壓線等,產品做得很好,銷量好,**也實惠。

梵帝爾門窗定位於高階家居系統門窗,其產品深度結合了家居環境和人們生活習慣。

買高階系統門窗找梵帝爾門窗是值得的。

5樓:asdfghjk困

1、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一直是廣為人知的佛山鋁合金門窗品牌之一。憑藉產品優勢,不僅做工精美,而且售後服務完善,一直佔據較多的鋁合金門窗市份額,是值得推薦的鋁合金門窗品牌之一。

2、美之選門窗

美之選門窗也是一個佛山的老道牌子了,特別以門的款式得到行業認可。近年,在營銷方面也下苦功,不僅在國內投入大量的廣告,而且逐漸打造市場團隊。在產品研發方面,也是保持創新的姿態,得到市場的認可。

3、美馳門窗

北京鋁合金門窗品牌,因為門窗是具有南北差異的,因此北方鋁合金門窗品牌自然有其優勢,亮點在於其設計對北方有針對性。

4、旭格門窗

旭格門窗是德國的品牌,在中國一般都是以**形式發展,定位也是針對高階方向,**比較高。但是,他們對於品質的追求很高,如果有條件購買的,還是值得推薦的一個鋁合金門窗品牌。

5、芬達門窗

芬達可以說是符合歐洲標準的品牌中最經典的一個品牌了,它的鋁合金窗戶不僅內扇採用整合式的設計,還能將壓條和門窗融為一體,這樣一來門窗的密封性更加強,看上去也十分美觀。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近年行業新推出系統門窗,和普通門窗相比就好像是品牌電腦和組裝電腦,系統門窗講求整體系統性效果,

效能比傳統門窗高一代,現在買門窗都不一定找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的,反而找那些系統門窗做得好,實力也不差的廠家。

梵帝爾門窗專注於高階家居系統門窗,很早就投入研發了,

梵帝爾推出的系統門窗採用了組角注膠、多腔體、多重密封、一體式壓線等,產品做得很好,**也實惠。

現在許多人買門窗都希望買好點,用上幾十年的,

而傳統門窗是看市面上有哪些型材和配件就買來組裝,所以整體效能比不上系統門窗。

梵帝爾門窗定位於高階家居系統門窗,其產品深度結合了家居環境和人們生活習慣。

買高階系統門窗找梵帝爾門窗是值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就不是很記得了,

近年來行業新推出了系統門窗,和普通門窗相比就好像是品牌電腦和組裝電腦,

系統門窗講求整體系統性效果,

效能比傳統門窗高一代,

許多人現在買門窗都不一定找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的,反而找那些系統門窗做得好,

實力也不差的廠家。

梵帝爾門窗專注於高階家居系統門窗,很早就投入研發了,梵帝爾推出的系統門窗採用了組角注膠、多腔體、多重密封、一體式壓線等,產品做得很好,銷量好,**也實惠。

現在許多人買門窗都希望買好點,用上幾十年的,而傳統門窗是看市面上有哪些型材和配件就買來組裝,所以整體效能比不上系統門窗。

梵帝爾門窗定位於高階家居系統門窗,其產品深度結合了家居環境和人們生活習慣。

買高階系統門窗找梵帝爾門窗是值得的。

8樓:有緣千里

鋁合金門窗一線門窗有很多的,當然門窗品牌偏多,選擇的時候要有一定的偏向。康盈門窗認為:首先挑選門窗品牌一定要找口碑好的品牌,其次就是關注生產的質量,可以在現場用手摸、用眼看。

一般可以用以下方法來判斷第1:型材壁厚不能低於1.4mm,中間的隔熱條要保證是pa66尼龍而不是pvc,因為pvc的熱膨脹係數和鋁材相差太大,時間長了會出現分離的情況,隔熱條不要寬度不要低於2cm,不熱起不到保溫效果,型材要具備排水系統,

第2:玻璃要選用節能的玻璃,

第3:五金件一定要是品牌的,

第4:安裝一定要規範,要不然再好的窗戶,效果也會差,盯著安裝施工人員,發泡劑打滿,密封膠封嚴。

9樓:長街

美馳聖堡羅

鳳鋁鋁材

興發鋁材

羅普斯金

佛山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都是聚集在佛山,有好幾千家的鋁合金廠家,選擇一個好品牌是十分重要的,這邊提供幾個品牌可以參考下,

阿爾維門窗 御皇貴族門窗 澳威門窗 法羅萊門窗 富軒門窗 羅蘭西尼門窗 希歐門窗 怡發門窗 聖米蘭門窗 其邦門窗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門窗品牌

一、羅蘭德式

二、派雅

三、帝奧斯

四、皇派

五、新豪軒

六、歐迪克

七、軒尼斯

八、富軒

九、美之選

十、安格爾

十大品牌鋁合金門窗有哪些? 5

12樓:有其屋裝修網

十大鋁門窗品牌就不一個一個介紹了,

如果非常注重質量的話,

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一線品牌,知名度比較高。

擁有全自動生產線,貨期特別快。

更重要的是,

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個品牌真的值得對比一下

13樓:軒尼斯門窗

所謂的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其實在外行人看來,就是銷售業績和市場規模。其實除此外,要看品牌方是否有核心的技術和材料**整合能力,然後有全國性規範的服務和售後體系。

作為消費者,選購門窗時除了挑選十大品牌外,還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鋁合金門窗主要用材包括鋁型材、玻璃、五金配件,在挑選鋁合金門窗產品時,要注意鋁型材壁厚是否符合國家標準,玻璃的規格和五金配件的質量是否過關。

2、挑選鋁合金門窗,最好選擇大品牌產品,因為這些產品通常都是使用國外精密的加工機械生產,其精密度更好,效能也更高。

3、挑選鋁合金門窗的時候,要考慮**因素,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

4、專業的售後服務,讓鋁合金門窗安裝得更加如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2019中國鋁合金門窗消費者喜愛十大品牌:尊尚、新豪軒門窗、聖米蘭門窗、派雅門窗、羅蘭西尼、皇派門窗、飛宇門窗、菲尼斯門窗、大洋門窗定製、艾臣安全門窗(排名不分先後)本次評選結果由網路投票、專業考評與消費問卷調查三項綜合評定,僅供參考。

15樓:uas 門窗

2019中國鋁合金門窗消費者喜愛十大品牌:

uas門窗、新豪軒門窗、聖米蘭門窗、派雅門窗、羅蘭西尼、皇派門窗、飛宇門窗、菲尼斯門窗、大洋門窗定製、艾臣安全門窗(排名不分先後)

本次評選結果由網路投票、專業考評與消費問卷調查三項綜合評定,僅供參考。評選結果企業不得用於各種平面、影視、印刷等推廣。

16樓:彩虹門窗

說實話,門窗十大品牌無論是產品質量、品牌知名度、交貨期等等,都比其他品牌要好很多,那麼到底有哪些門窗十大品牌呢?今天我就給你分享一下2019中國門窗十大名牌排名。

一、阿爾卑斯門窗。阿爾卑斯門窗可以說是發展非常快的一個門窗十大品牌。做的高階系統門窗,現在門窗同質化非常嚴重的環境下,系統門窗的差異化還是佔有很大的優勢的。

而且阿爾卑斯門窗的產品價效比非常高,雖然說是一個做高階產品的品牌,但是他的價位其實跟中端品牌的**差不多,所以在產品價效比這一塊,阿爾卑斯門窗是佔有很大優勢的。

還有就是,阿爾卑斯門窗的貨期也很有優勢,畢竟擁有超過50000平方米的現代化廠房,早就備好一年的型材配件庫存,可以隨時快速生產。並且引進了德國自動化的生產裝置,生產效率大大提供,在交貨期這一塊,在行業內是具有很大的優勢的。

二、皇派門窗。皇派門窗成立於2023年,走的是高階路線。主要生產高階系統門窗、陽光房等產品。

2023年5月8日特邀請影視巨星陳寶國先生做皇派門窗形象代言人。「睿智、責任、包容、進取」是皇派門窗的企業精神。

三、派雅門窗。是廣東佛山高階鋁合金門窗的品牌,一直都專注原創、專注鋁合金門窗的研發和製造。通過規範化生產和銷售服務引領門窗市場走向了良性健康可持續發展道路。

四、新豪軒門窗。新豪軒門窗於2023年成立,是國內知名的門窗十大品牌,由林心如代言,主要生產鋁合金門窗、陽光房、木門、淋浴房等產品,全國專賣店大概800家左右。

五、軒尼斯門窗。軒尼斯門窗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研發與生產鋁門窗、矽鎂合金門窗為一體的高階門窗企業。是佛山市旭輝五金髮展****旗下品牌。

一直注重產品質量,塑造品牌,為行業定製家居樹立標杆形象。

七、飛宇門窗。飛宇門窗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四川廣漢,並在廣東佛山也設有生產基地。飛宇沒有代言人,由於起步較早,到目前為止在全國也有600多家專賣店。

八、帝奧斯門窗。帝奧斯門窗隸屬廣東雍興門業****,成立於2023年,聘請劉愷威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到目前已發展成擁有帝奧斯、金威達、簡納斯三大自主品牌。

九、一米陽光門窗。一米陽光門窗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廣東佛山三水區。一直堅持走家居門窗自主品牌原創設計理念,從不受「低端」和「複製」的**。

堅持「以標準流程操作,用正確資料說話」的原則。

十、墨瑟門窗。墨瑟門窗總部在河北省高碑店市,是一個定位高階的門窗十大品牌。產品分別有:實木窗、鋁包木門窗、斷橋鋁門窗、鋁合金門窗、陽光房、推拉門、入戶門。

最後給大家簡單介紹下鄭州彩虹門窗,鄭州彩虹實業是一家集鋁合金門窗,玻璃幕牆,陽光房,鋁合金傢俱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獨特的管理模式,獨到的經營理念,本著以市場所需,顧客所求為創新根本,全國誠招**商合作伙伴!

鄭州彩虹門窗成立2023年一直以來都是一步一個腳印,在門窗行業踏踏實實...進入2023年彩虹門窗獨特的管理模式,獨到的經營理念,本著以市場所需,顧客所求為創新根本,成功研發、生產出一系列集時尚、溫馨、高雅、獨特為一體的中高檔住宅門窗,陽光房等產品。

17樓:闕瑞典巨集深

廣東怡發、景暢門窗、簡納斯門窗、融駿門窗、飛宇門窗,所帶來的使用體驗才是最好的

18樓:孟淑蘭修香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

1、澳威門窗,

2、富軒,

3、安格爾,

4、唯美宅配,

5、新豪森,

6、皇派,

7、美之選,

8、派雅,

9、德技優品,

10、其邦

。鋁合金門窗,是指採用鋁合金擠壓型材為框、梃、扇料製作的門窗稱為鋁合金門窗,簡稱鋁門窗。鋁合金門窗包括以鋁合金作受力杆件(承受並傳遞自重和荷載的杆件)基材的和木材、塑料複合的門窗,簡稱鋁木複合門窗、鋁塑複合門窗。

定製門窗哪個品牌比較好,鋁合金門窗品牌有哪些比較好

我家定製的是軒尼斯品牌的門窗,門窗用的都是很好的鋁材,表面噴塗工藝很贊。09年安裝的,將近10年了,五金推起來也很順滑,隔音 隔熱效果也是挺好的,看起來還很新呢,家裡人都讚不絕口。定製門窗品牌有很多bai,鋁合金門窗du知名品牌以廣東zhi佛山居多,關鍵是要找到dao合適自專 己的門窗,可以屬多個品...

十大鋁合金門窗,哪家節能門窗做得比較好的

十大門窗品牌中節能門窗做的好的有安格爾 富軒 美之選。近些年來我國鋁合金門窗廠越來越多,那麼對於如今如火如荼的環保型門窗產品,鋁合金門窗產品的節能環保優勢又有何體現呢?今天,小帕就帶大家瞭解有關於鋁合金門窗更好的節能環保的問題,要達到節約能源的效果,必須從熱力學角度去考慮。熱力學中熱量的交換分為對流...

鋁合金門窗國內有哪一家是做得比較好的

其他的我沒有用過,但是我用過新凱驪品牌的鋁合金門窗他還是不錯的,鋁合金門窗,是指 採用鋁合金擠壓型材為框 梃 扇料製作的門窗稱為鋁合金專門窗,簡稱鋁門窗。屬鋁合金門窗包括以鋁合金作受力杆件 承受並傳遞自重和荷載的杆件 基材的和木材 塑料複合的門窗,簡稱鋁木複合門窗 鋁塑複合門窗。鋁合金門窗質量可以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