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

2021-07-28 00:24:22 字數 6011 閱讀 1898

1樓:軒尼斯門窗

十大品牌是一個選購的參考標準,同時也建議你在選購門窗時可以借鑑參考以下幾點具體的門窗技術做篩選。

1、門窗型材沿海地區保用30年以上,內陸地區保用35年以上,如果選購的品牌能做這個保證那就可以放心買!

2、選購的時候看對方是否有中空防霧技術,這能防止玻璃中空長久不起霧。

3、要看軸承是否夠好,好的軸承使用壽命長2到3倍!好的品牌的軸承採用德國進口軸承,通了20萬次170個小時的往返檢測。

4、市面上門窗的知名玻璃品牌主要是:臺玻,信義,自爆率低至1.5‰以下,如果是這兩個品牌玻璃可以放心入手。

5、隔熱條也不要忽視,採用pa66尼龍材質,比普通隔熱條壽命長8-10年。

6、三分產品七分靠安裝,最好選擇自有安裝師傅團隊,專業做這行至少5年以上,相對更有保障。

正規品牌商家都會出示一份完整的**單,至少要包含:鋁材品牌、型號、玻璃品牌、厚度、隔熱條原材料、發泡劑、五金品牌、釘子材質。

希望以上門窗乾貨能幫到你,覺得有用可以存起來!

2樓:帝奧斯門窗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品牌化的目的是為了提高自身的綜合競爭力,提升自身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形象。國內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排行榜:

帝奧斯門窗

2.派雅門窗

3.新豪軒門窗

4.皇派門窗

5.飛宇門窗

6.新標門窗

7.富軒門窗

8.歐迪克門窗

9.聖保羅門窗

10.羅蘭西尼門窗

3樓:門窗十大品牌新豪軒

要問國內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十個的話,建議看看行業權威最新發布的2023年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排行榜,可以作為比較準確的一個參考。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1:新豪軒門窗

佛山市新豪軒門業****,旗下擁有系統門窗、鋁木窗、陽光房、幕牆、生態門、入戶門、淋浴房等高階門窗品類,四個生產基地面積超50萬平方米,營銷網路覆蓋全國34個省市區、1800多家品牌***。是中國系統門窗標準制定單位。

先後獲得“紅棉中國設計獎”、“cctv展播品牌”、“中國家居產業門窗領軍品牌大雁獎”、“消費者最喜愛品牌”、“中國門窗行業金獎”、“廣東門窗示範單位”等280多項國家專利,並先後與德國hoppe好博、德國g-u格屋、德國roto諾託、德國泰諾風、德國恩欣格等國際知名門窗配套品牌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係。2023年天貓雙十一期間新豪軒窗類銷量行業第一,2023年度銷量排行榜冠軍,年產量超60萬平米,這個規模這個產量放眼全亞洲都是№1。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2:派雅門窗

派雅門窗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較早進入門窗行業的企業之一,是鋁合金門窗開創者、領潮人。佔地30萬平方米的企業製造規模、居門窗行業前列。作為鋁合金門窗專委會會長,李鈞洪董事長一直引領門窗行業不斷向前發展。

在做到綜合實力和規模很大的前提下,28年來仍不忘初心,堅持原創,產品領先行業,這就是派雅最大的成功之處。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3:皇派門窗

皇派門窗,深受中外消費者的信賴,是國內高階鋁合金門窗消費者的首選品牌,奠定了中國門窗行業領導者和“高階隔音門窗”倡導者的堅實地位。作為門窗全新精工標準的倡導者,皇派門窗給門窗工藝重新定義,精雕細刻的工藝融合傳統與時尚,恆久綻放的美學光芒,完美詮釋了高品質門窗工藝新主張。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4:軒尼斯門窗

軒尼斯門窗一線品牌,是個非常值得購買的品牌。 以貴族門,平民價為宗旨的品牌的門窗.軒尼斯品牌主打產高階豪華門窗產品,涉及室內鋁製推拉門,重型鋁門、生態門、衛浴門、陽光房等一系列高階門窗。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5: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專業從事高階鋁合金門窗設計研發、生產製造,並集市場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品牌。富軒門窗創始於2023年,環保的生產原材料、穩定的產品質量、卓越的設計風格,全面的服務體系,讓富軒門窗的產品暢銷國內外,口碑甚佳。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6:德技優品門窗

德技優品門窗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鋁合金門窗企業。自建立以來,品牌致力於安全鋁合金門窗定**務。公司實現連年翻番,三年總廠房佔地面積從2萬㎡廠房到3萬㎡,再到2023年10萬㎡。

全國擁有400多家品牌專賣店,服務範圍覆蓋34個省區。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7:尊尚門窗

尊尚門窗是佛山市南海區時代輝業家居製品****的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自主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生產中高檔鋁合金門、窗、陽光房的大型企業。公司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和積澱,現已發展成為一家自建廠房達12萬平方米的全國最大的鋁合金門窗製造企業之一。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8:歐迪克門窗

佛山市南海歐迪克五金製品****始創於2023年,致力於發展高階鋁合金門窗,木鋁門窗、陽光房定製的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歷經十三載春秋,十三年來,歐迪克人堅持不懈的努力為“歐迪克門窗”贏得了無數的榮譽。系列產品暢銷大江南北,遍佈歐美三十多個國家及地區。

獲得由權威**及單位頒發的多項殊榮。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9:裕安門窗

裕安門窗誕生於2023年,是佛山市享裕家居製品****旗下門窗品牌。公司主營高階鋁合金門、窗、陽光房等,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裕安門窗是廣東省門業協會副會長單位,曾榮獲中國十大鋁門品牌、中國工程建設推薦產品、綠色環保優選產品等榮譽稱號。

裕安門窗,致力為大眾打造高階舒適的門窗系統。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10:怡發門窗

怡發門窗自創立起,始終秉承品質是怡發的尊嚴,經過十四年沉澱,今天怡發實力見證,已然成為門窗行業的中流砥柱。在此次評選中,令人驚豔的再次獲得“中國鋁合金門窗影響力十大品牌 ”殊榮。

4樓:加維斯門窗系統

加維斯門窗

加維斯門窗

加維斯門窗

加維斯門窗

2.皇派門窗

皇派門窗

3.新豪軒門窗

新豪軒門窗

4.派雅門窗

派雅門窗

5.軒尼斯門窗

軒尼斯門窗

6.飛宇門窗

飛宇門窗

7.帝奧斯門窗

帝奧斯門窗

8.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

9.美之選門窗

美之選門窗

10.伊盾門窗

伊盾門窗

中國十大鋁合金門窗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5樓:搜狐焦點

排名不分先後,分別是穗福門窗,佳潔斯門窗,富軒門窗,紅橡樹門窗,阿爾維門窗,澳威門窗,德技優品門窗,法羅萊門窗,希歐門窗,御皇貴族門窗。剛從網上搜的,應該是這樣沒錯。

6樓:土巴兔裝修

經濟水平的快速發展和時代的不斷進步,我們對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當下人們的新房

辦公室越來越多,所以裝修是必不可少的一步。而選擇一款好的高質量的門窗不僅可以擁有非常好的防盜作用,同時還會擁有非常好的裝飾效果。而在眾多的門窗中,最受人們歡迎的就是鋁合金門窗。

接下來我就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中國鋁合金門窗的十大品牌。

派雅門窗

派雅門窗成立於2023年,經過25年的發展,現擁有4大生產基地,廠房面積已超過150000㎡,從歐洲、臺灣等地引進先進的生產裝置、一流的技術、成熟的工藝、創新的理念、完整的配套設施等,使企業得以系統科學地發展,成為國內鋁合金門窗行業的排頭兵。產品不僅暢銷國內各大城市,同時也遠銷歐美等國家。

意博門窗

意博門窗是來自於德國的品牌,至今已有十年曆史,公司發展迅猛,近5年來業績穩步上升25%,發展勢頭十分強勁。

在鋁材方面,使用航天鋁材鈦鎂鋁合金原材料,該材料密度小、強度高。具有很好的耐蝕性,然後加工技術十分困難,意博研發團隊憑藉著現金的德國鋁合金門窗處理技術,將該問題順利解決,成為業內第一家使用航天鋁材的門窗廠家;在配件方面,意博一直堅持自身研發配件,確保配件的耐磨性以及合頁的耐用性符合要求,能夠讓鋁合金門窗產品擁有數十年的使用壽命;在玻璃方面,使用國家3c認證鋼化玻璃,其強度為普通玻璃的5倍以上,更好地保障使用者的安全。

致尚門窗

致尚定位於高階時尚門窗,有十多年曆史,擁有12萬平方的行業最大的廠房以及從德國全套引進的豪邁生產裝置,同時聘請著名影星曾志偉進行代言,實力不容小噓。

產品方面,致尚率先引進業內最先進的、密封性最佳的義大利羅克迪門窗系統,因此產品的隔音和隔熱效能均十分出色。配件來說,絕大部分均為企業自主研發的,同時擁有了20項國家專利,產品的耐磨耐用性是行業平均水平的5倍以上;在表面處理方面,在業內率先引進義大利的熱轉印技術,在處理中刷上三層底漆阿克蘇諾貝爾優質底漆(一般廠家廠家使用熱轉印技術為節約成本只刷一層底漆)、整個熱轉印均在250高溫爐中進行,因此鋁材上花紋更加清晰、耐高溫、暴晒,使用十年如初。

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定位於豪宅門窗產品,已有十多年曆史,發展迅猛,廠房規模一擴再擴,目前廠房規模大小已在業內位居前三,同時企業還邀請中國跨界娛樂第一人曾志偉先生進行代言,在硬體和軟體上都能夠表現出眾。

富軒門窗為了更好地從總體上把控產品的質量,還建立的自己鋼化玻璃廠以及對產品配件進行研發,因此產品的返修率一直處於行業的最低水平中;

值得一提的就是,富軒門窗瞭解到眾多加盟商和消費都十分關心產品的貨期問題,於是根據自身多年的行業經驗,創造初自己的獨特產品管控體系,加上良好的硬體實力,整個產品貨期會比行業平均水平快上3~5天。

富奧斯

富奧斯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專業的團隊人員,擁有鋁門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實力,對於大批量訂單能迅速執行和完成,為國內著名的現代化鋁合金門窗製造企業。富奧斯十分注重產品質量,對於國際相關質量體系能夠嚴格執行,同時憑藉完善的生產管理制度,完善的售後政策來保證企業在行業中的競爭優勢。

鏗固門窗

作為全國首家採用歐洲門窗質量標準的企業,鏗固引進德國豪邁先進生產裝置以及世界先進生產線。不僅擁有堅實的硬體規模,鏗固產品也是有口皆碑,材質配件等均嚴格篩選,其節能、安全、耐用方面的效能卓爾不凡。同時,為確保每一款產品都是心血與靈感的結晶,鏗固還斥重金打造行業最歐化的設計師團隊以及由行業技術精英組成的研發隊伍。

在市場方面,鏗固門窗穩穩地佔據了國內的高階歐式門窗第一把手,在全國擁有超過1000多家品牌體驗店,深受加盟商的追捧,並且銷量也在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帕萊德

帕萊德作為國內最早的一批鋁合金門窗企業之一,經多年發展,已經成為集研發、設計、製作、營銷為一體的現代企業。公司產品彙集平開門、摺疊門、吊趟門、推拉門等一系列產品,產品深受市場歡迎,遠銷海內外。同時,公司擁有巨集大的廠房規模,國外先進生產裝置和自動化生產流水線。

在生產質檢環節,公司實行對每一件產品的細節進行嚴格檢查,力求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優質的門窗產品。

軒尼斯

軒尼斯門窗,自主研發“軒尼斯”衛浴門、鋁門、衣櫃門三大系列產品並且成功推出市面,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搶佔門窗市場,其門窗已經成為業內知名品牌產品。軒尼斯始終堅持“思利及人”的市場理念,不斷嘗試,不斷創新。企業不斷與時俱進,專注產品的研發,始終處於行業優勢競爭地位。

歷經風雨,軒尼斯榮光披載,“廣東鋁門十大品牌”,“廣東門業協會副會長單位”等榮譽紛至沓來。

聖保羅

聖保羅門窗,擁有業內先進的無塵鋼柱玻璃生產車間、國外一流生產裝置、企業中心實驗室,聖保羅門窗的工藝和技術都在業內有口皆碑。對於市場狀況的迅速反應,對於產品的不斷改良和創新是聖保羅一直堅持的準則,企業因此也屢獲殊榮,榮膺“廣東民營科技企業”獎項。聖保羅門窗在產品的配件和玻璃選材方面也力求完美,在外觀設計方面匠心獨運,締造出優雅高貴的產品,給使用者更加良好的產品體驗。

新豪軒門窗

新豪軒門窗,新豪軒擁有與時俱進、富有創新精神、技術觸覺異常敏銳的研發技術人員、完善的設計團隊、技術先進的生產裝置,因此企業產品在技術、設計、產品質量上表現出色,銷量多年處於行業前列地位。新豪軒全套引進德國先進生產裝置,採用國際一流的噴塗技術,產品擁有優秀的表面處理工藝,加以大氣美觀的玻璃裝飾、獨一無二的雕刻,無論質量還是外觀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

放眼望去,當下的高樓大廈裡的門窗主要成分都是鋁合金。而鋁合金門窗的確有很多獨特的優勢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愛。作為裝修的重點,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門窗品牌非常重要。

鋁合金門窗質地良好,可塑性很高。最重要的是鋁合金門窗成本低,適合大眾消費者,它還具有很好的外形設計。希望以上介紹的鋁合金門窗品牌可以幫助到大家。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鋁合金門窗 十大品牌是哪些?

星派門窗。十年了,非常不錯的啊 2020年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有 豪城門窗 美之選門窗 穗福門窗 富軒門窗 紅橡樹門窗 澳威門窗 冠邦門窗 新豪軒門窗 派雅門窗 皇派門窗 剛好前幾天有看到門窗十大品牌的新聞,可以給你介紹一下。十大品牌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派雅門窗,因為我家裡用的就是派雅門窗。像派雅門...

10大品牌鋁合金門窗,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是什麼

門窗說是建材市場最後的一塊蛋糕,而近兩年這門窗蛋糕已經被瓜分的差不多,所以系統門窗是接下來五年的趨勢 大大小小的門窗廠都在往系統門窗發展,2020年的系統門窗排名也出爐了,帶大家一起看看 排名不分前後 皇派門窗皇派門窗皇派門窗將持續堅持 品質與品牌同步,企業與社會共贏 的經營理念。歷經數十年發展,奠...

鋁合金門窗哪幾家是十大品牌,十大品牌鋁合金門窗有哪些?

3月25日下午,由中國建博會 上海 和中國建材網聯合主辦的 第五屆中國建材行業高峰論壇暨 中楹榜 2021建材網優選品牌計劃頒獎典禮 在上海盛大舉行,其中2021年中國十大鋁合金門窗品牌排行榜正式公佈。門窗廠家大部分都在廣東佛山,像尚粵門窗,門窗十大品牌!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