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是什麼

2021-03-05 08:34:24 字數 4963 閱讀 3273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堅美鋁

材、新標鋁材、大洋、軒尼斯、新豪軒

1、堅美鋁材

堅美鋁材是國內馳名商標,堅美鋁材以其卓越的品質而被人們熟知,現在越來越多人在家裝時選擇該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集鋁合金建築型材、工業材和鋁合金門窗幕牆研究、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型企業。

2、新標鋁材

新標鋁材也是行業內比較年輕的品牌,該品牌建立於2023年,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它已成為倡導時尚潮流、引領門窗、衣櫃行業發展的新型現代化企業。十八年風雨兼程,新標立足內門領域,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爭創定製家居行業的領軍企業。

3、大洋

大洋門窗開始進入了人們的視野,該公司成立於2023年,它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高檔(矽鎂鈦鋁)合金隔斷門、平開門、摺疊門、衛浴門、櫃體、移門等系列產品的廠家。歷經十年拼搏,不斷創新,現已成為行業領頭羊。是國內建材領域規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產品競爭力最強、市場佔有率最廣及審美、策劃、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多功能企業。

現有「大洋豪門」、「大洋櫃族」兩大品牌。

4、軒尼斯

軒尼斯也是業界家喻戶曉的品牌,該公司建立於2023年,雖然成立的時間不是很久,不過發展得非常快。經過了十幾年的發展、壯大,該公司已經成為一家專門從事居室鋁門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該公司自主研發生產推出了「軒尼斯居室鋁門、軒尼斯衣櫃門、軒尼斯衛浴」三大產品體系。

5、新豪軒

新豪軒是行業內重量級品牌,該品牌產品質量過硬,產品具有環保、耐用、防潮、耐腐蝕、不褪色、隔音效果好、接近原木色、源自生態等特點。一流的表面處理,人性化的設計,精細的工藝,結合流光溢彩的玻璃工藝、個性化雕刻。無論款式、效能還是質量都是同行中的佼佼者,更是同行的風向標。

2樓:彩虹門窗

說實話,門窗十大品牌無論是產品質量、品牌知名度、交貨期等等,都比其他品牌要好很多,那麼到底有哪些門窗十大品牌呢?今天我就給你分享一下2019中國門窗十大名牌排名。

一、阿爾卑斯門窗。阿爾卑斯門窗可以說是發展非常快的一個門窗十大品牌。做的高階系統門窗,現在門窗同質化非常嚴重的環境下,系統門窗的差異化還是佔有很大的優勢的。

而且阿爾卑斯門窗的產品價效比非常高,雖然說是一個做高階產品的品牌,但是他的價位其實跟中端品牌的**差不多,所以在產品價效比這一塊,阿爾卑斯門窗是佔有很大優勢的。

還有就是,阿爾卑斯門窗的貨期也很有優勢,畢竟擁有超過50000平方米的現代化廠房,早就備好一年的型材配件庫存,可以隨時快速生產。並且引進了德國自動化的生產裝置,生產效率大大提供,在交貨期這一塊,在行業內是具有很大的優勢的。

二、皇派門窗。皇派門窗成立於2023年,走的是高階路線。主要生產高階系統門窗、陽光房等產品。

2023年5月8日特邀請影視巨星陳寶國先生做皇派門窗形象代言人。「睿智、責任、包容、進取」是皇派門窗的企業精神。

三、派雅門窗。是廣東佛山高階鋁合金門窗的品牌,一直都專注原創、專注鋁合金門窗的研發和製造。通過規範化生產和銷售服務引領門窗市場走向了良性健康可持續發展道路。

四、新豪軒門窗。新豪軒門窗於2023年成立,是國內知名的門窗十大品牌,由林心如代言,主要生產鋁合金門窗、陽光房、木門、淋浴房等產品,全國專賣店大概800家左右。

五、軒尼斯門窗。軒尼斯門窗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研發與生產鋁門窗、矽鎂合金門窗為一體的高階門窗企業。是佛山市旭輝五金髮展****旗下品牌。

一直注重產品質量,塑造品牌,為行業定製家居樹立標杆形象。

七、飛宇門窗。飛宇門窗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四川廣漢,並在廣東佛山也設有生產基地。飛宇沒有代言人,由於起步較早,到目前為止在全國也有600多家專賣店。

八、帝奧斯門窗。帝奧斯門窗隸屬廣東雍興門業****,成立於2023年,聘請劉愷威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到目前已發展成擁有帝奧斯、金威達、簡納斯三大自主品牌。

九、一米陽光門窗。一米陽光門窗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廣東佛山三水區。一直堅持走家居門窗自主品牌原創設計理念,從不受「低端」和「複製」的**。

堅持「以標準流程操作,用正確資料說話」的原則。

十、墨瑟門窗。墨瑟門窗總部在河北省高碑店市,是一個定位高階的門窗十大品牌。產品分別有:實木窗、鋁包木門窗、斷橋鋁門窗、鋁合金門窗、陽光房、推拉門、入戶門。

最後給大家簡單介紹下鄭州彩虹門窗,鄭州彩虹實業是一家集鋁合金門窗,玻璃幕牆,陽光房,鋁合金傢俱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獨特的管理模式,獨到的經營理念,本著以市場所需,顧客所求為創新根本,全國誠招**商合作伙伴!

3樓:杭州安賽建材

鋁合金門窗十大排名一----美馳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說過美馳這個品牌,該公司是國內門窗市場上品種最為齊全、技術也最為專業的企業之一。該公司擁有木、鋁、塑三大主流材質,中國、德國、義大利、美國等不同國家風格及樣式的門窗產品。

鋁合金門窗十大排名二----聖保羅

聖保羅也是行業內頗具知名度的品牌,經過若干年的發展,該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集研發、生產與市場銷售於一體的綜合型現代化企業,主要從事鋁合金居室門和工藝實木門的生產,現有臥室門、廚衛門、陽臺門、隔斷門等產品系列,是行業內品種最齊全,最具品牌影響力的企業。

鋁合金門窗十大排名三----鳳鋁鋁業

鳳鋁鋁業是近年來備受業主們推崇的大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與銷售等為一體的綜合性大型民營鋁型材企業。主要從事研發和生產建築類、裝飾類、工業類、軍工類、航空航天類、特種鋁合金型材等產品。是目前中國鋁型材行業裝置最先進、技術水平最高、產品系列最全的龍頭企業之一,共有1000多個產品系列40000多個品種。

鋁合金門窗十大排名四----興發鋁業

興發鋁業是業主知名度很高的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州佛山。該公司是中國大陸最早生產鋁型材的企業之一,現已成為中國著名的專業生產建築鋁型材、工業鋁型材的大型企業。

鋁合金門窗十大排名五----羅普斯金

羅普斯金是業界一個比較年輕的品牌,該公司建立於2023年,它是一家專業生產、加工、安裝、經營鋁型材的中外合資企業。目前中國鋁合金擠型生產行業中,開發種類多、產品範圍廣、規模和實力一流的專業性企業。

鋁合金門窗十大排名六----堅美鋁材

堅美鋁材是國內馳名商標,堅美鋁材以其卓越的品質而被人們熟知,現在越來越多人在家裝時選擇該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集鋁合金建築型材、工業材和鋁合金門窗幕牆研究、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型企業。

鋁合金門窗十大排名七----新標鋁材

新標鋁材也是行業內比較年輕的品牌,該品牌建立於2023年,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它已成為倡導時尚潮流、引領門窗、衣櫃行業發展的新型現代化企業。十八年風雨兼程,新標立足內門領域,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爭創定製家居行業的領軍企業。

鋁合金門窗十大排名八----大洋

今年來大洋門窗開始進入了人們的視野,該公司成立於2023年,它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高檔(矽鎂鈦鋁)合金隔斷門、平開門、摺疊門、衛浴門、櫃體、移門等系列產品的廠家。歷經十年拼搏,不斷創新,現已成為行業領頭羊。是國內建材領域規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產品競爭力最強、市場佔有率最廣及審美、策劃、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多功能企業。

現有「大洋豪門」、「大洋櫃族」兩大品牌.

鋁合金門窗十大排名九----軒尼斯

軒尼斯也是業界家喻戶曉的品牌,該公司建立於2023年,雖然成立的時間不是很久,不過發展得非常快。經過了十幾年的發展、壯大,該公司已經成為一家專門從事居室鋁門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該公司自主研發生產推出了「軒尼斯居室鋁門、軒尼斯衣櫃門、軒尼斯衛浴」三大產品體系,以迅猛的發展勢頭迅速搶灘門業市場,牢牢佔據中國居室鋁門行業數一數二的品牌地位。

鋁合金門窗十大排名十----新豪軒

新豪軒是行業內重量級品牌,該品牌產品質量過硬,產品具有環保、耐用、防潮、耐腐蝕、不褪色、隔音效果好、接近原木色、源自生態等特點。一流的表面處理,人性化的設計,精細的工藝,結合流光溢彩的玻璃工藝、個性化雕刻。無論款式、效能還是質量都是同行中的佼佼者,更是同行的風向標。

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就不一個一個列出來了,

如果要推薦的話,

個人覺得阿爾卑斯門窗還是比較好的。

我們這邊很多別墅裝這品牌,質量絕對過關。

而且價效比特別高,

說真的,

阿爾卑斯門窗這品牌真的值得了解一下。

5樓:wangjianbing王

波萊特門窗瞭解一下,德國五金,浙玻原片,偉業鋁材,榫卯焊接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評上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的,一定是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就拿其邦門窗來講吧。

年銷量,廠房規模,員工數量這些資料都在行業排名前十的,才算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

7樓:輕描淡寫致情深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推薦:康盈門窗、歐哲門窗、皇派門窗、新豪軒門窗、新標門窗、派雅門窗、阿爾卑斯門窗、億合門窗、帝奧斯門窗,昂尊門窗。

可以多家對比,結合自身的需求,中高階產品適用於大部分地區。

8樓:王莉冰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是**、協會等第三方機構舉辦的行業品牌評選活動。一般通過網路投票 專家評審等方式進行十大品牌排名,同時也為具有品

牌實力企業提供平臺展示。

鋁合金門窗的十大品牌有不同排名方式,主要取決第三方舉報機構的參賽模式。

一般常見上榜的企業:

皇派門窗 高鐵 網路等**都能看到皇派的身影。

.軒尼斯門窗 目前紅星等大賣場都有這個品牌 已經做了很多年3.尊尚門窗 行業中少數有一線當紅明星馬伊琍代言 承諾8天交貨的品牌4.新豪軒 房地產旭輝跨界轉行的品牌

9樓:勤奮的發呆小鬼

鋁合金門窗

十大品牌:阿爾卑斯門窗、軒尼斯門窗、皇派門窗、新豪軒門窗、新標門窗、派雅門窗、一米陽光門窗、億合門窗、歐哲門窗、帝奧斯門窗。

不過如果是開店的話,可以多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也是門窗一線品牌,在國內比較知名的。

而且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很有優勢。

阿爾卑斯門窗真的可以對比一下的。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鋁合金門窗 十大品牌是哪些?

星派門窗。十年了,非常不錯的啊 2020年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有 豪城門窗 美之選門窗 穗福門窗 富軒門窗 紅橡樹門窗 澳威門窗 冠邦門窗 新豪軒門窗 派雅門窗 皇派門窗 剛好前幾天有看到門窗十大品牌的新聞,可以給你介紹一下。十大品牌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派雅門窗,因為我家裡用的就是派雅門窗。像派雅門...

10大品牌鋁合金門窗,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是什麼

門窗說是建材市場最後的一塊蛋糕,而近兩年這門窗蛋糕已經被瓜分的差不多,所以系統門窗是接下來五年的趨勢 大大小小的門窗廠都在往系統門窗發展,2020年的系統門窗排名也出爐了,帶大家一起看看 排名不分前後 皇派門窗皇派門窗皇派門窗將持續堅持 品質與品牌同步,企業與社會共贏 的經營理念。歷經數十年發展,奠...

鋁合金門窗哪幾家是十大品牌,十大品牌鋁合金門窗有哪些?

3月25日下午,由中國建博會 上海 和中國建材網聯合主辦的 第五屆中國建材行業高峰論壇暨 中楹榜 2021建材網優選品牌計劃頒獎典禮 在上海盛大舉行,其中2021年中國十大鋁合金門窗品牌排行榜正式公佈。門窗廠家大部分都在廣東佛山,像尚粵門窗,門窗十大品牌!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