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中介行業的發展趨勢如何想從事房屋中介行業,現在發展趨勢是怎樣的?

2021-03-05 08:34:24 字數 2250 閱讀 8889

1樓:大理柱子哥

現在國內大量搞建設,進**產交易,中介行業還是前景好的,畢竟房產是國內主產業的行業之一.

房產中介的具體事務就是幫賣房人登記**資訊、宣釋出並且保證**真實有效;幫買房人尋找推薦合適、理想**,並帶領買房人實地看房,加以引導,促使成交;房產中介的經濟收入主要是收取中介服務金

2樓:

房產中介發展方向不是很明朗,現在有房產中介大鱷,也有小魚小蝦。各有各的優勢。小的操作靈活,大的流程規範。

單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現在房產經紀人趨於網路化,這個是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說,中國的房價**的空間極為有限。房價至少還可以保持20年上升勢頭。

曳光藍弓是目前國內最優質的房產中介軟體,採用尖端的c/s技術架構,能夠有效確保資料安全,也就是說貴公司的資料永遠存放在你們的本地機器,如果單店執行,只需要內網就能高速執行,完全不必連線外網。

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藍弓的執行速度至少是目前所有的同類軟體的3-10倍,穩定性、介面、功能各方面都是出類拔萃的,並且單機版還免費,網路版售價為200.00元/年/套,也可以店買斷,**是1500.00元/店。

想從事房屋中介行業,現在發展趨勢是怎樣的?

4樓:而

現在樓市雖然調控力度大,但是發展趨勢還是明朗。在起步階段,沒有經驗的容易走彎路,建議可以先拿品牌授權,同事享有他們資源,對於後期的發展還會有專人指導,可以去看下科威國際不動產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畢竟有品牌支撐會更容易開啟市場,盈 利速度會更快。

6樓:53教學

樓市的繁榮會帶動房屋中介行業的發展。

房產行業怎麼發展趨勢

7樓:鑽誠投資擔保****

中國的房地產發展前景還是比較樂觀的,理由如下:

一、城市化程序的加快。經濟的快速發展、工業化程序的不斷推進,會加速一個區域及一個國家城市化程序,這必將會有大量的農村人口向城市區域遷移,從而會帶來巨大的房地產需求

房地產中介行業的發展趨勢

8樓:打造完美世界

每個城市都不可能沒有中介.有倒下去的,就又會有新的站起來.

中介行業的運轉和房價等有著必要回的聯絡

答.中介是靠這個來吃飯了.一但房價出現泡沫.中介就不好過.

現在能在這個時候呆下來的都在一直努力的等待時機.等到**一好轉就會馬上擴張門面.努力的發展.

創輝如果慢慢的發展,慢慢的在每個城市站穩腳跟以後再慢慢來.跟本就不會有今天這個結果.主要是背後的老闆急於上市,認為上市了就可以什麼都解決了.

這一步棋創輝就走錯了才導致今天這個結局.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國

抄家對地產堅決打壓的襲

形式下bai.是比較適合夠房du人的心理.因為在市場經zhi濟下dao,那些錢不夠的人們就把全部希望放在國家的巨集觀調控上.

每走一步再看國家是怎樣來調控.不得以國家資金收緊.但是美國的次貸危機卻給自己帶來了麻煩,只有在資金上放鬆.大家都知道美國的經濟是世界經濟的風向標.

那麼今年共產黨是放鬆/收緊很痛苦.所以今年是房產最關鍵的一年.是繼續讓房市高歌猛進還是打壓?

這股奧運熱過去後是什麼熱.還不得而之.快速的經濟增長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難題,拔苗助長式的發展沒錯,錯在沒有做好輔助工作.

所以安照發展趨勢明年的房產相對去年頂峰會小幅回落在穩步回升.一直到2023年到最高點.然後小有回落再保持在一定位置上下波動.在等待下一個經濟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法出臺了.

北京關了幾百家店鋪

以後越來越嚴,不好做了

11樓:孟憲瑾

有辦法,但是我不想說。

房地產中介公司未來發展趨勢

12樓:大理柱子哥

現在國內大量搞建設,進**產交易,中介行業還是前景好的,畢竟房產是國內主產業的行業之一.

房產中介的具體事務就是幫賣房人登記**資訊、宣釋出並且保證**真實有效;幫買房人尋找推薦合適、理想**,並帶領買房人實地看房,加以引導,促使成交;房產中介的經濟收入主要是收取中介服務金

房地產中介公司未來發展趨勢,房地產中介公司前景如何?

現在國內大量搞建設,進 產交易,中介行業還是前景好的,畢竟房產是國內主產業的行業之一.房產中介的具體事務就是幫賣房人登記 資訊 宣釋出並且保證 真實有效 幫買房人尋找推薦合適 理想 並帶領買房人實地看房,加以引導,促使成交 房產中介的經濟收入主要是收取中介服務金 房地產中介公司前景如何?有前途但事情...

php的的發展趨勢如何,現在IT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怎樣的呢

此行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在沿海一帶,對php程式開發人員的需求還是很旺盛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個人能力水平的提高,能力越強,就業越容易!現在it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怎樣的呢 下面是近幾年it行業的就業前景分析 1 市場需求大隨 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據國內權威資料統計,未來...

當今窗簾行業的發展趨勢

我國家居窗簾市場 偽品牌 流行。由於成品窗簾成本比小作坊自己加工的要高出許多,如果小作坊自己加工,利潤高達100 甚至更高,而窗簾成品利潤一般在50 70 之間。所以才導致了窗簾市場 偽 品牌流行,因此需規劃行業。我國窗簾市場品牌仍然寥寥無幾,打造我國窗簾行業品牌和龍頭企業也是迫在眉睫的事情。我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