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1-05-02 02:36:12 字數 5691 閱讀 5223

1樓:搜狐焦點

排名不分先後,分別是穗福門窗,佳潔斯門窗,富軒門窗,紅橡樹門窗,阿爾維門窗,澳威門窗,德技優品門窗,法羅萊門窗,希歐門窗,御皇貴族門窗。剛從網上搜的,應該是這樣沒錯。

2樓:彩虹門窗

說實話,門窗十大品牌無論是產品質量、品牌知名度、交貨期等等,都比其他品牌要好很多,那麼到底有哪些門窗十大品牌呢?今天我就給你分享一下2019中國門窗十大名牌排名。

一、阿爾卑斯門窗。阿爾卑斯門窗可以說是發展非常快的一個門窗十大品牌。做的高階系統門窗,現在門窗同質化非常嚴重的環境下,系統門窗的差異化還是佔有很大的優勢的。

而且阿爾卑斯門窗的產品價效比非常高,雖然說是一個做高階產品的品牌,但是他的價位其實跟中端品牌的**差不多,所以在產品價效比這一塊,阿爾卑斯門窗是佔有很大優勢的。

還有就是,阿爾卑斯門窗的貨期也很有優勢,畢竟擁有超過50000平方米的現代化廠房,早就備好一年的型材配件庫存,可以隨時快速生產。並且引進了德國自動化的生產裝置,生產效率大大提供,在交貨期這一塊,在行業內是具有很大的優勢的。

二、皇派門窗。皇派門窗成立於2023年,走的是高階路線。主要生產高階系統門窗、陽光房等產品。

2023年5月8日特邀請影視巨星陳寶國先生做皇派門窗形象代言人。「睿智、責任、包容、進取」是皇派門窗的企業精神。

三、派雅門窗。是廣東佛山高階鋁合金門窗的品牌,一直都專注原創、專注鋁合金門窗的研發和製造。通過規範化生產和銷售服務引領門窗市場走向了良性健康可持續發展道路。

四、新豪軒門窗。新豪軒門窗於2023年成立,是國內知名的門窗十大品牌,由林心如代言,主要生產鋁合金門窗、陽光房、木門、淋浴房等產品,全國專賣店大概800家左右。

五、軒尼斯門窗。軒尼斯門窗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研發與生產鋁門窗、矽鎂合金門窗為一體的高階門窗企業。是佛山市旭輝五金髮展****旗下品牌。

一直注重產品質量,塑造品牌,為行業定製家居樹立標杆形象。

七、飛宇門窗。飛宇門窗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四川廣漢,並在廣東佛山也設有生產基地。飛宇沒有代言人,由於起步較早,到目前為止在全國也有600多家專賣店。

八、帝奧斯門窗。帝奧斯門窗隸屬廣東雍興門業****,成立於2023年,聘請劉愷威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到目前已發展成擁有帝奧斯、金威達、簡納斯三大自主品牌。

九、一米陽光門窗。一米陽光門窗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廣東佛山三水區。一直堅持走家居門窗自主品牌原創設計理念,從不受「低端」和「複製」的**。

堅持「以標準流程操作,用正確資料說話」的原則。

十、墨瑟門窗。墨瑟門窗總部在河北省高碑店市,是一個定位高階的門窗十大品牌。產品分別有:實木窗、鋁包木門窗、斷橋鋁門窗、鋁合金門窗、陽光房、推拉門、入戶門。

最後給大家簡單介紹下鄭州彩虹門窗,鄭州彩虹實業是一家集鋁合金門窗,玻璃幕牆,陽光房,鋁合金傢俱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獨特的管理模式,獨到的經營理念,本著以市場所需,顧客所求為創新根本,全國誠招**商合作伙伴!

鄭州彩虹門窗成立2023年一直以來都是一步一個腳印,在門窗行業踏踏實實...進入2023年彩虹門窗獨特的管理模式,獨到的經營理念,本著以市場所需,顧客所求為創新根本,成功研發、生產出一系列集時尚、溫馨、高雅、獨特為一體的中高檔住宅門窗,陽光房等產品。

3樓:土巴兔裝修

十大斷橋鋁門窗牌子有忠旺,鳳鋁,興發等各種的知名品牌,而且每種品牌都有各自的優勢,不管是品質售後,都是大家所認可的一些產品。當然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也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實際能力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家裝風格。

4樓:軒尼斯門窗

品牌排行一般分為單純看銷量或關注度的熱度排行,和根據多維度指標和不同權重的科學品牌排行。

有的品牌排行是根據這一品牌旗下產品的銷售量或者消費者的關注度來排行的;

而有的品牌排行通過資料探勘、市場調查和商業資訊檢索,基於不同行業的特性,針對品牌的品牌關注度、銷售資料、品牌價值、產品滿意度、市場份額、網民評價、消費購買便利性、企業經營情況等多個維度來判定一個品牌在某一產品或細分行業中的地位。

鋁合金門窗行業有其特殊性,消費者應該更關注產品的質量以及實用性,十大高階門窗排名並沒有明顯的先後之分,消費者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購買什麼樣的產品:

1、如果需要經濟適用型的可以選擇塑鋼窗,但是塑鋼窗使用幾年之後會出現老化的現象;要想高階門窗可以選擇雙斷橋鋁門窗,不過**會稍貴一點,但其價效比也是遠超非斷橋鋁門窗以及單斷橋門窗。

2、要明確門窗在**使用,門窗使用地區不同所適合的門窗產品也不相同。

5樓:

十大斷橋鋁門窗牌子有尊尚門窗、軒尼斯門窗、皇派門窗等各種的知名品牌,而且每種品牌都有各自的優勢,不管是品質售後,都是大家所認可的一些產品。當然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也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實際能力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家裝風格。

品牌排行一般分為單純看銷量或關注度的熱度排行,和根據多維度指標和不同權重的科學品牌排行。

有的品牌排行是根據這一品牌旗下產品的銷售量或者消費者的關注度來排行的;

而有的品牌排行通過資料探勘、市場調查和商業資訊檢索,基於不同行業的特性,針對品牌的品牌關注度、銷售資料、品牌價值、產品滿意度、市場份額、網民評價、消費購買便利性、企業經營情況等多個維度來判定一個品牌在某一產品或細分行業中的地位。

6樓:品牌門窗分享者

中國建材網[中楹榜]2020建材網優選品牌——「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登榜名單,現在揭曉!(排名不分先後)

7樓:徳技優品門窗

門窗十大品牌有皇派門窗、新豪軒門窗、德技優品門窗、阿爾卑斯門窗等等如果非常注重門窗的安全性以及質量的話

推薦德技優品門窗

已經通過了澳標as2047最高等級標準

**實惠的高階斷橋鋁門窗

8樓:甜甜金可愛

1、新豪軒門窗2、皇派門窗3、藍之源門窗4、派雅門窗5、富奧斯門窗6、歐佩克門窗7、軒尼斯門窗8、帕萊德門窗9、歐迪克門窗10、怡發門窗

9樓:

鋁合金門窗最好就是找佛山的品牌,像 冠邦、皇派、富軒 、亮閣 、紅橡樹 、美之選 、新豪軒等鋁合金門窗,這些在佛山都是比較出名的

10樓:一杯檸檬水

鋁合金門窗建議選擇廣東品牌,像 冠邦、皇派、富軒 、亮閣 、紅橡樹 、美之選 、羅蘭西尼門窗、其邦門窗、新豪軒等鋁合金門窗,這些在佛山都是比較出名的都是一線品牌,建議過廠家實地考察一下

11樓:稱仲齊興賢

聖堡羅整體門窗好像是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經常在這些排行榜看到聖堡羅,聖堡羅在行業還挺有名氣的,鋁合金門窗***,很受消費者和市場認可,被評為十大品牌也正常。

12樓:你好囉嗦哦

一、阿爾卑斯門窗。阿爾卑斯門窗可以說是發展非常快的一個門窗十大品牌。做的高階系統門窗,現在門窗同質化非常嚴重的環境下,系統門窗的差異化還是佔有很大的優勢的。

而且阿爾卑斯門窗的產品價效比非常高,雖然說是一個做高階產品的品牌,但是他的價位其實跟中端品牌的**差不多,所以在產品價效比這一塊,阿爾卑斯門窗是佔有很大優勢的。還有就是,阿爾卑斯門窗的貨期也很有優勢,畢竟擁有超過50000平方米的現代化廠房,早就備好一年的型材配件庫存,可以隨時快速生產。並且引進了德國自動化的生產裝置,生產效率大大提供,在交貨期這一塊,在行業內是具有很大的優勢的。

13樓:小廚子

門窗是每個房間必備的裝飾物,它不僅可以讓我們身在屋內照樣能夠看見窗外的事物,也對我們的房間有出色保溫禦寒效果,讓我們的房間變得更加溫暖。門窗雖好,選擇卻不是件易事,那麼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下面本文就來給大家推薦下2018十大鋁合金門窗品牌吧。

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一:伊盾門窗

佛山伊盾門窗始於2023年,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服務為一體的專業鋁合金及鋁木門窗研發公司。從五金配件的專用設計到隔熱矽膠條和中空玻璃的嚴格挑選,從成品窗戶多功能設計到推拉門的人性化設計,伊盾的產品兼具美觀大方和超強密封、隔音、隔熱、安全、防蚊、防撬等多項功能。

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二:軒尼斯門窗

「軒尼斯hennissy」品牌2023年創立,軒尼斯品牌主打高階豪華門窗產品,涉及室內鋁製推拉門,重型鋁門、生態門、衛浴門、陽光房等一系列高階產品。軒尼斯的產品材料選用優質高精度矽鎂鋁合金,嚴格按照6s質量管理體系進行管控生產;在生產技術上,軒尼斯產品不斷適應市場需求發展,先後引進斷橋技術、隔音技術、防腐技術、靜音技術,生產出更多的優質產品以滿足不同層次的消費需求。

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三: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是德國理念與中國模式的完美結合,與德國著名公司 德國hoppe、絲吉利婭、德國roto等公司合作,以嚴肅、認真、誠懇的態度打造了一條國際化、現代化的生產線。富軒產品分為三大系列,門、窗、陽光房,三大系列下分11大類,功能齊全,風格各異,核心產品為摺疊門、推拉、吊趟門、重型推拉門、平開門、推拉窗、平開窗、斷橋窗等不同款式鋁合金門窗產品。

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四:美之選門窗

美之選品牌自2023年開始創立,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製造,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家居門窗企業。引進成套數控技術和智慧型生產線,利用計算機網路管理系統,產業規模居國內同行業前列,公司產品線覆蓋有推拉門、推拉窗、平開門、平開窗和陽光房等全屋定製配套系列。

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五:皇派門窗

廣東皇派家居科技****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自主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別墅鋁合金門窗公司。多年的沉澱,鍛造了廣東皇派家居科技****獨特的企業競爭力。產品在外觀、結構、實用效能等多個方面已獲得了多項國家專利,實現了產品核心競爭力的打造。

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六:億合門窗

廣東億合門窗科技****始建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於高階鋁合金門窗、陽光房、原木門、淋浴房等家居建材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憑藉多年的品牌影響力、強大的國際研發團隊、低碳環保的高品質的產品,實現了產品核心競爭力的打造。產品在外觀、結構、實用效能等多個方面已獲得了多項國家專利。

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七:新標門窗

廣州市新標家居****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百強名鎮——新塘,是一家集家居一體化定製、生產、研發、營銷、服務於一體的全方位企業,形成以「simbor新標定製」為品牌策略管理和研發中心,「simbor新標門窗」、「simbor新標木門」、「simbor新標衣櫃」、「simbor新標櫥櫃」四大品牌為主體的產業架構。

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八:羅蘭西尼

羅蘭西尼的起源是以義大利著名建築設計師「安德烈·羅蘭西尼」的姓氏來命名的,羅蘭西尼門窗繼承著安德烈羅蘭西尼典雅的設計理念與優秀的製作工藝。產品造型設計上有羅蘭西尼門窗經典的「羅馬弧」設計,靈感取自於歐式羅馬柱,讓門窗產品在外觀上更具歐洲典雅設計風格。

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九:裕安門窗

裕安門窗誕生於2023年,是佛山市享裕家居製品****旗下門窗品牌。公司主營高階鋁合金門、窗、陽光房等,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我們倔強的認為,鋁錠通過高溫淬鍊的那一刻,正式裕安門窗工藝與價值的最高體現,對匠心、精品的堅持和追求,專業、專注、一絲不苟且孜孜不倦。

這就是享裕家居的精神,也是追求極致的精神,其利雖微,卻長久造福於世。

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十:新豪軒門窗

佛山市新豪軒門業****在門窗行業是一個鏗鏘有力的名字,更是一個響噹噹的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新豪軒擁有一批強有力、觸覺敏銳、富有時代感與創造精神的生產技術人員,擁有配套完善的生產裝置,因而有著雄厚的綜合開發及生產能力。集團旗下有鋁合金門公司、實木複合門公司、噴塗木紋公司。

產品系列,領弧系列,重型推拉系列,吊趟門系列,新弧系列,73系列,隔斷門系列,低碳木門系列,淋浴門系列,不鏽鋼防爆門系列,鋁合金窗系列,陽光房系列。

文章總結:以上就是關於十大品牌門窗有哪些的相關介紹,希望能夠給大家在選購鋁合金門窗時提供些幫助。這些品牌的鋁合金門窗質量都相當出色,外觀精美,是值得大家選擇的鋁合金品牌。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鋁合金門窗 十大品牌是哪些?

星派門窗。十年了,非常不錯的啊 2020年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有 豪城門窗 美之選門窗 穗福門窗 富軒門窗 紅橡樹門窗 澳威門窗 冠邦門窗 新豪軒門窗 派雅門窗 皇派門窗 剛好前幾天有看到門窗十大品牌的新聞,可以給你介紹一下。十大品牌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派雅門窗,因為我家裡用的就是派雅門窗。像派雅門...

10大品牌鋁合金門窗,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是什麼

門窗說是建材市場最後的一塊蛋糕,而近兩年這門窗蛋糕已經被瓜分的差不多,所以系統門窗是接下來五年的趨勢 大大小小的門窗廠都在往系統門窗發展,2020年的系統門窗排名也出爐了,帶大家一起看看 排名不分前後 皇派門窗皇派門窗皇派門窗將持續堅持 品質與品牌同步,企業與社會共贏 的經營理念。歷經數十年發展,奠...

鋁合金門窗哪幾家是十大品牌,十大品牌鋁合金門窗有哪些?

3月25日下午,由中國建博會 上海 和中國建材網聯合主辦的 第五屆中國建材行業高峰論壇暨 中楹榜 2021建材網優選品牌計劃頒獎典禮 在上海盛大舉行,其中2021年中國十大鋁合金門窗品牌排行榜正式公佈。門窗廠家大部分都在廣東佛山,像尚粵門窗,門窗十大品牌!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