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十大門窗品牌排行榜其邦門窗排名多少

2021-04-16 09:31:17 字數 6846 閱讀 8809

1樓:匿名使用者

2017廣東比較多十大品牌,打個比方吧。

其邦門窗,十大品牌,廠房5萬平方,7天交貨。

具體的東西也說不完,還是需要多考察。

2樓:徳技優品門窗

門窗來十大品牌排名一般沒自有具體的名次,門bai窗十大品牌有詩尼du曼門窗、派雅門zhi窗、德技優品門窗dao、富軒門窗、意群門窗、美沃門窗、皇派門窗、澳威門窗、阿爾卑斯門窗、大洋定製門窗。

非常注重門窗的安全效能以及質量的話,可以多瞭解一下德技優品門窗,做中高階斷橋鋁門窗的牌子,有國家發明專利,型別和款式的選擇很多,**適中,價效比很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17中國十大門窗bai品牌排行du榜:

一、派雅

二、澳威門窗zhi

三、富軒

四、美之選dao

五、安專格爾

六、紅橡樹

七、森鷹

八、墨屬瑟

九、大洋

十、其邦

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隔熱、隔聲、防水、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的熱量,佔全部採暖耗熱量的25%左右。門窗的密閉性的要求,是節能設計中的重要內容。門和窗是建築物圍護結構系統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2018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十大品牌當中,

如果非常注重門窗質量的話,

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十大品牌,而且名氣比較大。

更重要的是,

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十大品牌真的值得對比一下的。

5樓:我係大師兄

一、穗福門窗

二、 紅橡樹門窗

三、阿爾維門窗

四、澳威門窗

五、德技優品門窗

六、法羅萊門窗

七、羅蘭西尼門窗

八、希歐門窗

九、怡發門窗

十、御皇貴族門窗

(以上排名不分前後)

6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是居室進行透氣呼吸的一個重要裝修,因此門窗品牌的選擇就非常

一、門窗十大品牌—— 旭格門窗

旭格是全球領先的高品質鋁合金、pvc-u及鋼製門窗幕牆系統**商。成千上萬的旭格產品被應用於全球各地,滿足設計、舒適、安防和節能方面的最高要求

旭格 — 創新建築外立面市場先驅,全球領先的門窗幕牆技術專家

成立於2023年,東威斯特**

集團總部:

位於卡洛琳娜大街 1–15

33609 比勒菲爾德 德國

專業領域:

門窗系統

幕牆系統

合作交流平臺:

全球超過12,000個合作伙伴及建築師、開發商和投資商

二、門窗十大品牌——一米陽光門窗

12年造一物,只為一扇好門窗

「一米陽光系統門窗」隸屬於廣東原樸宅配****,是專業研發、生產、銷售陽光房、鋁木門窗、建築幕牆等住宅配套產品的高階系統門窗品牌。總部位於中國佛山三水區樂平鎮範湖工業園,生產面積超120000平方米,擁有員工800多人;一米陽光系統門窗一直堅持自主品牌原創設計理念,從不受「低端」和「複製」的**,迴歸品質本源,融匯中西門窗技術的精髓,為消費者提供質量可靠的產品與門窗系統解決方案,帶來高品質家居生活。

三、門窗十大品牌—— 森鷹門窗

2023年,森鷹品牌創立,是中國一家只專注於木窗系統研發與製造的企業,是中國首家通過phi(德國被動式房屋研究院)認證的木窗企業。 [1] [2]

森鷹產品現包含標準鋁包木系列、passive節能系列和鋁包木陽光房幕牆系列。

森鷹王崗工廠佔地3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萬平方米,年生產能力50萬平方米。

四、門窗十大品牌——墨瑟門窗

墨瑟是河北奧潤順達窗業****旗下門窗品牌,申請/註冊號 7088262 ,申請日期 2023年12月01日;

順達墨瑟門窗****是河北奧潤順達窗業****和德國墨瑟****共同投資興建的合資企業。目前已經成為我國最大的節能門窗生產安裝企業,採用德國工業標準組織生產,年產各類門窗30多萬平米。能夠生產隔熱鋁合金門窗、木鋁複合門窗、鋁包木門窗、實木門窗、木索系統窗、陽光能源屋、玻璃幕牆、木質幕牆等全部門窗產品。

五、門窗十大品牌——皇派門窗

皇派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自主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別墅鋁合金門窗公司。公司秉承「睿智、責任、包容、進取」的企業精神,以「品質與品牌同步,企業與社會共贏」為經營理念。

六、門窗十大品牌——華興門窗

哈爾濱華興節能門窗股份****始創於2023年,創立初期主要生產木線、木門及各種簡易傢俱。經歷近十年的鑽研與磨礪,2023年華興木業進行了工廠的全面改造和裝置升級、產品更新,專注生產節能鋁包木窗、被動式門窗、純木窗幕牆、木鋁複合門窗及鋁包木陽光房。

七、門窗十大品牌——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定位於豪宅門窗產品,是一家專業從事鋁合金門窗設計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的企業。已有十多年曆史,發展迅猛,同時企業還邀請中國跨界娛樂靠前人曾志偉先生進行代言,在硬體和軟體上都能夠表現出眾

八、門窗十大品牌---新豪軒門窗

公司成立於2023年,經過十幾年的發展,旗下已有鋁合金門公司、實木複合門公司、鋁型材噴塗木紋公司,房地產開發公司。 位於南海獅山招大創業園的生產基地,佔地面積達60000多平方,在職員工上千人。

九、門窗十大品牌---蒙特歐門窗

九、門窗十大品牌---怡發門窗

怡發門窗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豪華鋁合金門窗和陽光屋的現代化企業,大力引進高科技人才,自行研製開發的「粵美」、「怡發」門窗精緻、時尚,品種豐富齊全,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極為廣泛的選擇。

怡發門窗公司所有產品在同行業中率先使用中國名牌鋁材,並採用義大利技術浮雕藝術般的木紋塗裝,逼真的木材視覺效果和立體觸感效果讓你彷彿置身於森林之中,使我們的產品擁有優異卓越的品質。

大膽創新、積極進取,獨特的設計,先進的機械裝置,精良的工藝,誠實的品格,完善的售後服務,這就是怡發公司打造卓越精品靚門的魅力所在。

十、門窗十大品牌---飛宇門窗

公司成立於2023年,在四川廣漢、廣東佛山設立了2大製造基地和營銷服務中心。公司現擁有員工近800人,專賣店達600多家,在全國有4000多名專業的鋁合金門窗銷售顧問與服務工程師,全國靠前家提出7星級「鈦金服務」的門窗定製企業。

以上就是關於門窗十大品牌排行榜上有名的產品介紹,大家不妨參考參考,品牌不止是實力,也是質量的保證、口碑的沉澱,產品選對了才能省心省錢,您說對不對。如果您對以上的幾個品牌傢俱都比較傾向的話,那麼不妨去實體店做一下更好的價效比對比,相信一定可以滿載而歸。

7樓:匿名使用者

能評上2018門窗十大品牌的,一定是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就拿其邦門窗來講吧。年銷量,廠房規模,員工數量這些資料都在行業排名前十的,才算2018門窗十大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門窗十大品牌有尊尚 皇派 新豪軒 派雅 新標門窗等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穗福門窗、

紅橡樹門窗、

富軒門窗、

法羅萊、

唯美宅配門窗、

澳威門窗、

美之選門窗、

御皇貴族門窗、

百利瑪門窗、

冠邦門窗

10樓:天棠運

門窗十大品牌就不一個一個列出來了,

如果注重門窗質量的話,

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十大品牌,而且知名度很高。

更重要的是,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十大品牌真的可以對比一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羅普斯金 2、皇派 3、軒尼斯 4、富軒 5、派雅 6、億合 7、怡發 8、歐哲 9、新標 10、美之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我國2018門窗十大品牌有以下這些(排名不分前後)一、派雅門窗

二、紅橡樹門窗

三、美之選門窗

四、安格爾門窗

五、富軒門窗

六、澳威門窗

七、墨瑟門窗

八、大洋門窗

九、森鷹門窗

十、天東門窗

2023年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評上中國門窗十大品牌的,一定是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就拿其邦門窗來講吧。年銷量,廠房規模,員工數量這些資料都在行業排名前十的,才算中國門窗十大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皇派,墨瑟,飛宇,新豪軒,億合,良木道。等等

15樓:小富豪

億合、皇派,新標,富豪軒、軒尼斯,墨瑟,新豪軒.....等等....

16樓:徳技優品門窗

門窗十大品牌排名一般沒有具體的名次,門窗十大品牌有詩尼曼門窗、派雅版門窗、德技優品門窗權、富軒門窗、意群門窗、美沃門窗、皇派門窗、澳威門窗、阿爾卑斯門窗、大洋定製門窗。

非常注重門窗的安全效能以及質量的話,可以多瞭解一下德技優品門窗,做中高階斷橋鋁門窗的牌子,有國家發明專利,型別和款式的選擇很多,**適中,價效比很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穗福門窗、

紅橡樹門窗、

富軒門窗、

法羅萊、

佳潔斯、

澳威門窗、

美之選門窗、

御皇貴族門窗、

阿爾維門窗、

其邦門窗

18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還有,冠豪,富軒,其邦,伊頓 等等....

19樓:還菨耪讙

2023年的門窗十大品牌幾乎都在廣東這邊,而且很多人都會搜「其邦門窗」

20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一、派雅

二、澳威門窗

三、富軒

四、回美之選

五、安格答爾

六、紅橡樹

七、森鷹

八、墨瑟

九、大洋

十、天東

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隔熱、隔聲、防水、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的熱量,佔全部採暖耗熱量的25%左右。門窗的密閉性的要求,是節能設計中的重要內容。門和窗是建築物圍護結構系統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十大斷橋鋁門窗品牌排名有哪些?其邦門窗

21樓:土巴兔裝修

在選購建築材料的時候,我們需要著重參考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品牌型號方面的差異就關係到前期的購置成本以及後期實際使用效果方面的表現,因此對於相關採購人員而言,根據實際情況準確篩選出最為合適的產品就是相對而言十分重要的技能。那麼今天為大家介紹的資訊就是關於斷橋鋁門窗的內容,不僅僅包括六大知名品牌的簡要排名內容,還有綜合普及介紹。

一、斷橋鋁門窗品牌排名

1、忠旺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遼寧忠旺集團****,是全球第二大、亞洲最大的鋁型材研發製造商,是中國製造500強上市公司,是國內房地產斷橋鋁門窗首選**商,中國斷橋鋁門窗十大品牌之一,成立於2023年,全球領先的工業鋁型材研發製造商,亞洲規模型的特種工業鋁型材模具製造中心。

2、亞鋁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亞洲鋁業(中國)****-亞洲鋁業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位於廣東省肇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亞洲鋁業工業城北部,主營高精度鋁板帶產品,產能達40萬公噸每年。產品覆蓋建築、運輸、包裝、印刷、汽車、航空航天等行業。佔地36萬平方米,屬高新技術企業,採用德國、美國、奧地利等國進口的全自動生產線;旨在為廣大客戶提供世界級的鋁板帶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

3、興發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廣東興發斷橋鋁門窗與鳳鋁斷橋鋁算得上是廣東地區乃至全國都有影響力的門窗品牌,現已成為中國著名的專業生產建築鋁型材廣東興發鋁業****、工業鋁型材的大型企業,實際年產量達10萬噸,是中國建設部鋁合金建材定點生產基地。

4、堅美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廣東堅美鋁型材廠****是國家建設部鋁門窗幕牆定點生產企業和國家鋁型材行業標準重要的修訂單位之一。在行業中首家獲得英國皇家uks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採用國際標準制定生產工藝,榮獲中國國家有色金屬工業協會評定的「產品達到國際同類實物質量水平」金盃獎。

5、奮安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6、南山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

南山鋁業是南山集團(中國企業500強) 所屬大型企業。公司建立於2023年,2023年12月23日成功在上海**交易所上市。作為國內唯一以鋁材為主業的上市公司,始終堅持「立足高起點、利用高科技、創造高品質」的可持續發展思路,成為全球唯一短距離擁有最完整鋁產業鏈的鋁業公司。

二、斷橋鋁門窗介紹

斷橋鋁門窗,採用隔熱斷橋鋁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節能、隔音、防噪、防塵、防水等功能。斷橋鋁門窗的熱傳導係數k值為3w/㎡·k以下,比普通門窗熱量散失減少一半,降低取暖費用30%左右,隔聲量達29分貝以上,水密性、氣密性良好,均達國家a1類窗標準

斷橋鋁門窗在許多地方所扮演著的重要角色都是不容忽視的,這也使得對於專業採購人員而言,十分有必要掌握相關方面的知識,以便能夠在後期實際篩選過程中從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產品中準確購置最為滿意的一款,以便可以儘可能憑藉較小的成本達到後期最佳的效果。那麼上文涉及的資訊就是關於斷橋鋁門窗品牌推薦,除此之外還有介紹方面的資訊。

十大門窗品牌排行榜怎么看品牌,十大門窗品牌排行榜怎麼看品牌?

品牌 一 安格爾 安格爾門窗創於2003年,是一個專業與時尚並重的門窗品牌,是一家集研發 設計 生產等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該企業以其卓越的品質 精湛的工藝再融入歐美設計風格,成為門窗行業的新典範。品牌二 皇派門窗 皇派門窗成立於2007年佛山,該公司擁有雄厚的實力和一流的生產裝置,生產產品擁有獨特的...

2023年中國十大木門品牌排行榜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1 派立方 派立方木門在網路上的投票率位居第一,也是中國木門10大品牌的第一名。派立方位於吉林,屬於鴻喬木門 的品牌,在業內已經形成了專業木門品牌製造商的代名詞,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探索,終於佔據了這中國10大品牌的高位,在產品設計上,更是擁有不斷的創新拼搏精神,為該公司博得...

電動車十大品牌,中國十大品牌排行榜,2023年電動車十大品牌有哪些?我在深圳,深圳賣的最好的是鬆吉電動車

1 鬆吉 十大電動車品牌,大型電動車企業,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2 凱鈴 電動車領導品牌 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 3 新日 電單車領導品牌 十大電動車品牌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 4 捷安特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 電動車十大品牌 5 阿米尼 十大電動車品牌,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 6 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