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城的鋁合金門窗店淡季兼營做什麼比較好

2021-04-16 09:31:17 字數 1304 閱讀 9667

1樓:找

哥們:覺得你還是不要脫開老本行,你可以在淡季搞一些門窗的維修也很好呀

縣城做鋁合金門窗生意怎麼樣

2樓:home小鬼也當家

可以的,只要你運營得當。鋁合金門窗加盟選擇牌子的時候要注意,包括幾方面:

一、自身能力,說真的沒做一件事都要衡量自己是否合適,不然投入就費力了。

二、店鋪選擇,一般是建材市場,差一點就是臨街,有實力的可以入駐品牌賣場。

三、廠家實力,這個需要實體考察,包括面積、人員、裝置等等。

我想在家開個做鋁合金門窗店,學了有三年了。可是在我們家有兩家了,生意還可以。我怕我開了店會沒生意好

3樓:educe陳

只要您產品好,服務到位,你就不用擔心沒生意,到時候另外兩家的客人說不定都全部到你這裡來了。

4樓:又一看客

根本相互不搭界:幌子牌子是比鄰掛著的,工作現場卻不在一起。這個行業,都把簡單廣告貼在毛坯房內外,用**和你談的。一旦有了生意,就口口相傳,名片處處

5樓:鑫鴻順門窗招商

多瞭解一下,如果做專賣的話不用擔心,有各種支援與政策

6樓:灰湯跑腿哥

事在人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朋友圈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了就放手一搏,擔心是不行的

8樓:sxg左手

生意要靠你出去找 它又不會來找你

9樓:6森森木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多在店面上學習學習

10樓:baby給我個理由

我也是在老家做的 和瓦工打好關係就成功了一半不是嗎? 各行各業都是依靠的

我家樓下開了一間鋁合金門窗專賣店,每天都好多人。現在鋁合金門窗真的這麼買嗎?

11樓:天之使者藍

鋁合金門窗在價效比上有優勢,加上上游產業房地產的持續火熱,現在鋁合金門窗還是比較好做的。但前提還是選擇合適自己的鋁合金門窗。像羅蘭西尼門窗、時代輝業門窗、御安田門窗、泊爾英菲門窗、居上好門窗等,都很有很多人詢盤的,潛力很大。

12樓:寂寞教授

不是。應該是情況的不同

13樓:奮鬥的創業家

現在門窗市場競爭很激烈,中高階的門窗市場前景還是不錯的,像皇派、歐哲這一類品牌都是中高階鋁合金門窗的比較有名的品牌

鋁合金門窗哪裡的銷量最好,鋁合金門窗最好的品牌排行榜

當然是城市建設力度越大,房地產越火的城市,鋁合金門窗銷量越好。其實,一般的大中城市,都需要用大批量的鋁合金門窗及幕牆,鋁合金門窗可以說並不用分什麼區域,只要是 相對集中的大中小城市,都會不斷的去組建及更新房產,當然,雖不是絕對性的,但針對不使用建築,畢生只在賬篷裡生活度日的蒙古同包,我們就不必發費過...

鋁合金門窗學徒工是做什麼的呀,做鋁合金門窗學徒有前途嗎?

目前的鋁合金門窗行業,尤其是製作隔熱鋁合金,主要表現在細節上,一般先從基礎做起,這些基礎恰恰是細節,直接決定製作的成品門窗的好壞。先跟你介紹一下鋁合金的常識 鋁合金型材,尤其是建築用的鋁合金門窗型材,一般為6000mm長的支料。從材料廠生產出廠運輸到門窗加工單位,首先需要拆包裝,然後使用雙頭鋸,角碼...

鋁合金門窗的特點有哪些呢,鋁合金門窗的特點有哪些?

猴67164諄土 保寧斷橋鋁門窗保溫隔熱性好。採用隔熱型材內外框軟性結合,邊框採用一膠條,雙毛條的三密封形式,關閉嚴密,氣密 水密效能特佳 保溫效能優越 窗扇採用中空玻璃結構,使窗戶真正顯示出隔音 隔熱 保溫 功能卓越,大量節省採曖和製冷費用,傳熱係數k值經檢測2.23 2.94w 2k以下,節能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