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材料計算方法,鋁合金門窗的下料計算方法

2021-03-04 09:27:42 字數 2020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指的是哪bai方面

《原創》鋁du合金推拉窗下料公式zhi即簡單解析鋁合dao金內窗窗扇擺放以及窗扇寬容度演算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內

copy最好的門窗軟體 就是bai

極致下料門窗軟體du 操作簡單 功能強大 什麼zhi材料都可以做dao 什麼窗型都可以 而且免費升級 不像其他公司的門窗軟體升級還收費呢 我們公司用看7/8年了 從來沒有在收其他任何費用 指導推薦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大哥...鋁合金窗戶用普通料的尺寸怎麼算啊 給點好的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門窗天使軟體就可以了,

鋁合金門窗的下料計算方法

5樓:班長丁偉

有上樑的;高-5.5 寬=總寬-1除以2

無上樑的;高-5.0 寬同上

6樓:永遠的開心鬼

一、計算方法:

70c 邊 鋒=窗戶高

勾光企=上下滑包外-43(外) =上下滑包外—53(內)

上下方=(上滑—90mm)/2(兩開) (上滑—180mm)/4 (四開)

紗窗高=外勾企—25mm

紗窗寬=上方+60mm

888 邊 鋒=窗戶高

上下滑=窗戶寬—30mm

勾光企=上下滑包外-55(外)=上下滑包外—65(內)

上下方=(上滑—110mm)/2(兩開) (上滑—220mm)/4 (四開)

紗窗高=外勾企—33mm

紗窗寬=上方+80mm

898 邊 鋒=窗戶高

上下滑=窗戶寬—30mm

勾光企=上下滑包外-55(外) =上下滑包外—65(內)

上下方=(上滑—95mm)/2(兩開) (上滑—190mm)/4 (四開)

紗窗高=內勾企

紗窗寬=上方+60mm

二、製作鋁合金窗戶的方法:

(1)斷料。斷料,又稱「下料」,是鋁合金門窗製作的第一道工序,也是關鍵的工序。斷料主要使用切割裝置,材料長度應根據設計要求並參考門窗施工大樣圖來確定,要求切割準確;否則,門窗的方正難以保證,斷料尺寸誤差值應控制在2mm範圍內。

一般來說,推拉門窗斷料宜採用直角切割;平開門窗斷料宜採用45°角切割;其它型別應根據拼裝方式來選用切割方式。

(2)鑽孔。鋁合金門窗的框扇組裝一般採用螺絲連線,因此不論是橫豎杆件的組裝,還是配件的固定,均需要在相應的位置鑽孔。型材鑽孔,可以用小型臺鑽或手槍式電鑽,前者由於有工作臺,所以能有效保證鑽孔位置的精確度;而後者是因為操作方 鑽孔前應根據組裝要求在型材上彈線定位,要求鑽孔位置準確,孔徑合適,不可在型材表面反覆更改鑽孔,因為孔一旦形成,則難以修復。

7樓:專案成本管理

大哥,協力有好多系列,你說的是哪個呀,詳情**聯絡

8樓:易書科技

鋁合金推拉窗的bai下料尺寸主du要是窗框和窗扇的下料zhi尺寸計算。

窗框的下dao料尺內寸包括:邊

封、上滑、下滑、中容上滑、中下滑、固上橫、中立柱(中梃)等。邊封的下料尺寸等於窗高;上滑、下滑、中上滑、中下滑、固上橫的下料尺寸等於窗寬減去兩個邊封的寬度再加上兩個邊封的槽深;

窗扇的下料尺寸包括:上方、下方、勾企、光企等。勾企、光企的下料尺寸等於窗框的內口尺寸,再加上兩個搭接量(上下搭接量);上方、下方的下料尺寸等於窗扇的寬度減去勾企、光企的寬度,再加上勾企、光企的槽深;

計算窗扇的寬度尺寸時,有四種情況:一是兩扇推拉窗的計算;二是三扇三等分推拉窗的計算、三是三扇四等分推拉窗的計算、四是四扇推拉窗的計算。

9樓:說祺阿雅唱

算扇料尺寸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光勾企各切幾小段,然後對起來,重疊

的要重疊,要加要減就很直觀了,可以加q詳說

鋁合金門窗如何選購選購優質鋁合金門窗只需

鋁合金門窗選購技巧 1 看材質 是否為斷橋隔熱鋁型材,主型材壁厚是否大於1.4mm 同一根鋁合金型材色澤應一致,如色差明顯,即不宜選購 檢查鋁合金型材表面,應無凹陷或鼓出 鋁合金門窗避免選購表面有開口氣泡 白點 和灰渣 黑點 以及裂紋 毛刺 起皮等明顯缺陷的型材 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米,選購時可在...

鋁合金門窗定製要具備哪些條件,鋁合金門窗定製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定製鋁合金門窗需要的條件 1 使用需求 選擇門窗時,對導購員說出自己門窗的的使用需求,讓導購員為你制定出最符合你需求門窗的材質。2 測量門窗面積,選擇好合適的門窗後,安排專業的安裝人員進行上門測量,確定門窗洞口尺寸的大小。3 門窗的款式,測量好門窗面積後,通過不同風格的門窗效果圖選擇出最適合家裡裝修...

鋁合金門窗高階品牌有哪些,鋁合金門窗知名品牌有哪些?

高階鋁合金門窗品牌一般綜合實力比較強,就拿德技優品門窗來說,廠房規模,員工數量,年銷量這些資料可以在行業排前十名的,才算高階門窗品牌。冠豪門窗是一家專業從事鋁合金門窗研發 設計 生產 銷售 管理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經過多年的穩步發展,目前冠豪門窗擁有5.5萬平方米的門窗生產基地,同時具有強大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