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顏色都有哪幾種,鋁合金門窗顏色有多少種

2021-09-20 20:08:45 字數 5407 閱讀 8861

1樓:我的小笨笨哦

白色,香檳色,灰色,木紋(黑,紅胡桃)色,銀色。

等,門窗有推拉窗,平開窗,內倒內開窗,無框陽臺窗,防蚊紗窗,鋁包木高檔隔熱窗等,多樣的款式和多樣的顏色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可以參考一下。

電泳:香檳,銀白,不鏽鋼色,古銅色,金黃色,黑色2、氧化:香檳,銀白,機械設計編輯分析不鏽鋼色,古銅色,金黃色,黑色 3、噴塗:

任何顏色木紋鋁合金是工業中應用最廣泛的一類有色金屬結構材料,在航空、航天、汽車、機械製造、船舶及化學工業中已大量應用。工業經濟的飛速發展,對鋁合金焊接結構件的需求日益增多,使鋁合金的焊接性研究也隨之深入。物質特性1、鋁合金密度低,但強度比較高,接近或超過優質鋼,塑性好,可加工成各種型材,具有優良的導電性、導熱性和抗蝕性,工業上廣泛使用,使用量僅次於鋼。

3、變形鋁合金能承受壓力加工。可加工成各種形態、規格的鋁合金材。主要用於製造航空器材、建築用門窗等。

形變鋁合金又分為不可熱處理強化型鋁合金和可熱處理強化型鋁合金。不可熱處理強化型不能通過熱處理來提高機械效能,只能通過冷加工變形來實現強化,它主要包括高純鋁、工業高純鋁、工業純鋁以及防鏽鋁等。可熱處理強化型鋁合金可以通過淬火和時效等熱處理手段來提高機械效能,它可分為硬鋁、鍛鋁、超硬鋁和特殊鋁合金等。

2樓:美之選門窗

鋁合金門窗的顏色有:

白色,香檳色,灰色,木紋(黑,紅胡桃)色,銀色

等,門窗有推拉窗,平開窗,內倒內開窗,無框陽臺窗,防蚊紗窗,鋁包木高檔隔熱窗等,多樣的款式和多樣的顏色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鋁合金門窗顏色有多少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常見的顏色一般有金橡木、紅酸枝、水曲柳、氟碳咖啡、砂灰、白色;其中氟碳處理顏色比較好,耐用50年,但是**就比較貴一點明珠創展木紋色、噴塗等顏色都可以訂製

4樓:豐曾

鋁合金型材表面色,平光香檳3號的底色是幾號色

鋁合金窗有幾種顏色

5樓:石頭

黑 粽 銀 金 四色為主

6樓:陪我去流浪一

常見的有黑色,灰色,白色,香檳色

7樓:帕萊德門窗官方賬號

1、極佳的裝飾效果:鋁合金門窗可以

做成各種顏色和造型,且表面光澤,框玻比例小回,鋁答合金門窗又可做成大尺寸分格,極具現代感和美觀大方,能為建築物增光添彩;

2、優秀的使用效能:鋁合金門窗採用斷熱型材及中空玻璃,尚有良好的節能效果和不結霜、不結露,可滿足任何高檔和高屋建築的需要,是國內外公認的中、高檔門製品;

3、加工效能好:鋁型材可加工成大尺寸和複雜的截面形狀,且尺寸精度高,鋁合金門窗的加工工藝比較簡單,易於實現現代化;

4 、耐腐蝕性強:鋁合金氧化層不褪色、不脫落,不需塗漆,易於保養,不用維修;

5、持久耐用:鋁型材經過良好的表面處理後,具有良好的抗大氣腐蝕的能力,不怕潮溼,不怕陽光照晒,高溫不變形,低溫不脆化,不燃燒,不老化,可防雷,持久穩定,適用於各種氣候環境。

6、重量輕:鋁型材密度是鋼的1/3,比強度高,每平方米窗用鋁型材為5kg左右,鋼材要10-20kg ,塑料窗框重10kg以上;

7、有利於環保:廢舊鋁材易**,再利用率高。加工製作過程中,無環境汙染問題。

8樓:94鋁合金門窗

你好,鋁合金窗有灰色,白色,墨綠,金橡木,白橡木,香檳

鋁合金門窗主要分哪幾種型別?

9樓:羅蘭木門衣櫃

1、厚度: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90系列兩種,住宅內

部的鋁合金推拉門用70系列即可。系列數表示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的毫米數。鋁合金推拉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四種。

系列選用應根據窗洞大小及當地風壓值而定。用作封閉陽臺的鋁合金推拉窗應不小於70系列。

2.強度:抗拉強度應達到每平方米毫米157牛頓,屈服強度要達到每平方毫米108牛頓。選購時,可用手適度彎曲型材,鬆手後應能復原狀。

3.色度:同一根鋁合金型材色澤應一致,如色差明顯,即不宜選購。

4.平整度:檢查鋁合金型材表面,應無凹陷或鼓出。

5.光澤度:鋁合金門窗避免選購表面有開口氣泡(白點)和灰渣(黑點),以及裂紋、毛刺、起皮等明顯缺陷的型材。

6.氧化度: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米。選購時可在型材表面輕劃一下,看其表面的氧化膜是否可以擦掉

鋁合金門窗的規格:

鋁合金門窗有推拉鋁合金門、推拉鋁合金窗、平開鋁合金門、平開鋁合金窗及鋁合金地彈簧門五種。都有國家建築標準設計圖。

每一種門窗分為基本門窗和組合門窗。基本門窗由框、扇、玻璃、五金配件、密封材料等組成。組合門窗由兩個以上的基本門窗用拼樘料組合成其他形式的窗或連窗門。

每種門窗按門窗框厚度構造尺寸分為若干系列,例如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為90mm的推拉鋁合金門,則稱為90系列推拉鋁合金門。

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和90系列兩種,基本門洞高度有2100、2400、2700、 3000mm,基本門洞寬度有1500、1800、2100、2700、3000、3300、3600mm。推拉鋁合金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90一i系列。基本窗洞高度有900、1200、1400、1500、1800、2100mm;基本窗洞寬度有1200、1500、 1800、2100、2400、2700、3000mm。

鋁合金平開門有50系列、55系列、70系列。基本門洞高度有2100、2400、 2700mm,基本門洞寬度有800、900、1200、1500、1800mm。平開鋁合金窗有40系列、50系列、70系列。

基本窗洞高度有600、 900、1200、1400、1500、1800、2100mm;基本窗洞寬度有600、900、1200、1500、1800、2100mm。

鋁合金地彈簧門有70系列、100系列。基本門洞高度有2100、2400、2700、3000、3300mm,基本門洞寬度有900、1000、1500、1800、2400、3000、3300、3600mm。

鋁合金型材表面陽極氧化膜顏色有銀白色、古銅色。

玻璃品種可採用普通平板玻璃、浮法玻璃、夾層玻璃、鋼化玻璃、中空玻璃等。玻璃厚度一般為5mm或6mm。

鋁合金門窗表面質量要求:

1.門窗表面不應有明顯的擦傷、劃傷、碰傷等缺陷。

2.門窗相鄰杆件著色表面不應有明顯的色差。

3.門窗表面不應有鋁屑、毛刺、油斑或其他汙跡,裝配連線處不應有外溢的膠粘劑。

10樓:海岸故事

鋁門窗型材的規格尺寸

鋁門窗型材的規格尺寸,主要以型材截面的高度尺寸(用在鋁合金門窗稱其門窗框厚度尺寸)為標誌,並構成尺寸系列。鋁門窗型材主要有40、45、50、55、60、65、70、80、90、100mm等尺寸系列。其中鋁合金窗用的尺寸系列較小,鋁合金門用的尺寸系列偏大。

鋁門窗標註的尺寸系列相同,不一定鋁門窗型材的截面形狀和尺寸都相同。相同尺寸系列的鋁合金門窗型材,其截面形狀和尺寸是相當繁雜的。必須依據圖樣具體分析和對待。

鋁門窗型材根據截面形狀,區分為實心型材和空心型材,空心型材的應用量較大。

鋁門窗型材的壁厚尺寸,用於鋁合金窗的不低於1.4mm,用鋁合金門不低於2mm。

鋁門窗型材的長度尺寸分定尺、倍尺和不定尺三種。定尺長度一般不超過6m,不定尺長度不少於1m。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用途分外牆用和內牆用。按功能分為普通型、隔聲型、保溫型、遮陽型。按開啟形式分推拉和平開。

12樓:琉璃藍的世界

一般是鋁門窗、鋁木門窗,每個品類有幾個系列,需要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歐迪克的鋁木門窗使用的材料是實木和鋁合金兩種型材,通過製作工藝將兩種型材複合而成。它們並不是簡單的包裹,而是用幹分子尼龍連線起來的,所以能夠讓木材的特性和鋁合金的特性得到充分的展示。

使用的是優質矽鎂合金,具有防腐耐蝕、堅固耐用的特點,比一般廠家使用的鈦鎂合金具有更強的抗腐蝕性及抗氧化性,型材強度更佳。而使用的木材是進口優質橡木、柚木無節材料,表面做水性環保油漆,無味、環保,暴晒不易褪色、不易爆裂,耐候性強。

鋁合金門窗都有什麼顏色?

13樓:猴04092鹿植

鋁合金表面經陽極電化處理後,可呈現古鉛肝銅、金黃、銀白等色,可任意選用,經過氧化光潔閃亮。窗扇框架大,可鑲較大面積的玻璃,讓室內光線充足明亮,增強了室內外之間立面虛實對比,讓居室更富有層次。鋁合金門窗常見的顏色一般有金橡木、紅酸枝、水曲柳、氟碳咖啡、砂灰、白色;其中氟碳處理顏色比較好,耐用50年,但是**就比較貴一點,其他木紋色、噴塗等顏色都可以訂製。

鋁合金材料著色一般有這麼幾種:電泳,噴塗,轉印,同一種顏色的鋁合金不同廠家**是不一樣的。電泳和噴塗一般不會掉色的,轉印就說不清了,工藝差一點,採用的材料差一點,很快就會掉色。

14樓:寶59318匣燃

鋁合金門窗顏色分類,溫之馨門窗型材有哪幾種顏色隨著鋁合金門窗行業的不斷髮展,斷橋鋁門窗特點:質輕、高強:鋁合金材料多是空芯薄壁組合斷面,方便使用,減輕重量,且截面具有較高的抗彎強度,做成的門窗耐用,變形小。

密封效能好:鋁合金本身易於擠壓,型材的橫斷面尺寸精確,加工精確度高。可選用的防水性、彈性、耐久性都比較好的密封材料,比如橡膠壓條和矽酮系列的密封膠。

在型材方面,各種密封條固定凹槽,已經隨同斷面在擠壓成型過程中一同完成,給安裝封縫材料創造了有利條件。鋁合金門窗的顏色也變得多樣性:鋁合金門窗的顏色有:

白色,香檳色,灰色,木紋(黑,紅胡桃)色,銀色等,門窗有推拉窗,平開窗,內倒內開窗,無框陽臺窗,防蚊紗窗,鋁包木高檔隔熱窗等,多樣的款式和多樣的顏色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15樓:很堅執

鋁窗花是由優質鋁材和扁條製作而成的新型防盜網,因可以設計成類似於窗花的花紋,顧得名鋁窗花。鋁窗花是由優質鋁材和扁條製作而成的新型防盜網,因可以設計成類似於窗花的花紋,顧得名鋁窗花。鋁窗花另有名鋁合金防盜網、防護網、港式窗花、港式鋁窗花、窗花、鋁合金窗花。

鋁窗花有別於一般不鏽鋼防盜網,是以前不鏽防盜網的進一代更新產品,此產品是採用高強度的優質鋁型材質精製而成,產品設計新穎時尚、簡約耐用。既能安全防盜,又美觀雅緻,且安裝方便快捷。可依據您家居的裝飾風格、色調來搭配各種相應顏色和款式的鋁窗花,也可依據窗花花形,鋁框顏色不同,窗花款式多樣。

鋁窗花還具備設計獨特、堅固耐用的特點,最獨特的特點為可根據環境配套顏色與選擇花形。

不鏽鋼防盜網還沒有完全的退出市場,鋁合金窗花並不被大眾所瞭解!作為新生品的鋁合金窗花,市場潛力巨大。新生物**舊事物是社會發展的必然,由此可以判斷鋁合金窗花在未來幾年裡會經歷一個快速發展的過程,直至被廣大群眾所認識和接受。

市場上大部分用著窗花的都採用13*18方通的方管,方管的壁厚一般有0.8、1.0、1.

2、1.5、1.8和2.

0的選擇!人們可以根據鋁窗花的實際用途選擇不同壁厚的方管!市場上較流行的方管是1.

0壁厚和1.2壁厚的,也有人採用1.8壁厚的方管。

常用顏色選擇:奶白色、銀白色、朱肝紅、香檳色、古銅色、金色、中灰色、深灰色、默綠色、果綠色、淺綠色、黑色、藍色、深灰色等。

鋁合金門窗主要分哪幾種型別鋁合金門窗型材的分類有哪些?

1 厚度 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 90系列兩種,住宅內 部的鋁合金推拉門用70系列即可。系列數表示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的毫米數。鋁合金推拉窗有55系列 60系列 70系列 90系列四種。系列選用應根據窗洞大小及當地風壓值而定。用作封閉陽臺的鋁合金推拉窗應不小於70系列。2.強度 抗拉強度應達到每平方米毫...

鋁合金門窗如何選購選購優質鋁合金門窗只需

鋁合金門窗選購技巧 1 看材質 是否為斷橋隔熱鋁型材,主型材壁厚是否大於1.4mm 同一根鋁合金型材色澤應一致,如色差明顯,即不宜選購 檢查鋁合金型材表面,應無凹陷或鼓出 鋁合金門窗避免選購表面有開口氣泡 白點 和灰渣 黑點 以及裂紋 毛刺 起皮等明顯缺陷的型材 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米,選購時可在...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鋁合金門窗 十大品牌是哪些?

星派門窗。十年了,非常不錯的啊 2020年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有 豪城門窗 美之選門窗 穗福門窗 富軒門窗 紅橡樹門窗 澳威門窗 冠邦門窗 新豪軒門窗 派雅門窗 皇派門窗 剛好前幾天有看到門窗十大品牌的新聞,可以給你介紹一下。十大品牌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派雅門窗,因為我家裡用的就是派雅門窗。像派雅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