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安盛保險(百慕大)有限公司是不是安盛(香港)的分公司,我在百度上找不到相關的資訊。我想知道

2021-09-20 20:17:03 字數 1580 閱讀 6407

1樓:

您好!安盛保險(百慕大)****不是安盛(香港)的分公司。

買保險是要買個放心。即如香港保險公司,其實已經不屬於大陸保險法等相關法律所管轄範圍了。香港做為高度自治的行政區,其法系並不為一般投保人所熟悉,保險合同卻與當地法律密切相關,因此,其中涉及到深層次的問題,比如保險公司破產後權益的維護問題,以及相關經紀人員違規經營舉證的問題,理財糾紛的訴訟成本問題,匯率問題,等等,相信更值得您思考吧?

2樓:

是的,一般我們講的香港安盛保險公司就是,安盛保險 (百慕達) ****。香港安盛還有一個叫:安盛金融****,也是一個集團的。

公司是真實有的,不過會不會被騙還是要看你怎麼賣了,現在香港保單都需要去保險公司現場簽約,所以如果你是去安盛公司簽約,就問題不大了。更多諮詢,找:鑑保家-香港保險

安盛(axa)香港安盛買保險有保障嗎

3樓:我愛保險網

安盛axa是個國際大保險公司,信譽有保障。目前安盛在香港的市場基本已經飽和了,主要做大陸人的生意。

你去購買他們的保險產品主要目的是為了什麼?如果真的想買一份放心,那就看看保險產品裡面有沒有大病醫療保險之類的,目前我們大陸的醫療保險還不是很健全,這個保險專案很有必要。另外要仔細閱讀保險條文,注意一些細節,建議找一些內行人看看。

還有如果為了理財,想獲得收益,你最好算算收益率是多少。我看過一些安盛的產品,其實收益率一般。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隨著內地保險市場的發展,在價效比上都已經做到非常好了,不輸香港保險,不信?你看這個產品對比就清楚了《全國熱門136款保險產品彙總表》

相信我們身邊都有不少朋友平時會去香港掃貨,奶粉首當其衝,也有人去跨越千山萬水,只為一份保單的毫無疑問,香港保險我們一定聽說過,但是又有多少人真的只是香港保險是什麼?由於字數太多了,不方便展示,可以看我寫的文章《一文讀懂香港保險與內地保險的區別》

下面,我們先簡單說說香港保險的優劣勢,首先說說優點,主要在兩個方面:

①部分高發重疾的疾病定義更為寬鬆,**人也更為專業;

②香港重疾險大多是帶分紅的,再加上香港保險投資渠道多限制少,因而分紅收益比內地要高;

當然,從內地過了香港買保險,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比如健康告知,香港保險是無限告知,無限告知對於健康體客戶、對保險不太懂的客戶來說,是比較不利的。香港重疾險大多是賠付一次,在病種和賠償次數上,沒有優勢。港保險的長期險費率不穩定,在內地,短期險種的費率可能會有變化,但是長期險的費率是固定的,但在香港,即便是長期險,保險公司也可能會調整保單費率。

所以,香港保險適合高淨值家庭,對保險有一定了解的朋友,還是用比較少的預算,在內地買幾份基礎、消費型的保險,這樣才是最合理的,我將內地熱銷排名前十的保險產品都給整理出來了《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做個基礎配置;等以後經濟基礎上來了,想買份香港保險來做理財,再來考慮也不遲。

以上就是我對"安盛(axa)香港安盛買保險有保障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安盛aa香港安盛買保險有保障嗎,安盛(AXA)香港安盛買保險有保障嗎

安盛axa是個國際大保險公司,信譽有保障。目前安盛在香港的市場基本已經飽和了,主要做大陸人的生意。你去購買他們的保險產品主要目的是為了什麼?如果真的想買一份放心,那就看看保險產品裡面有沒有大病醫療保險之類的,目前我們大陸的醫療保險還不是很健全,這個保險專案很有必要。另外要仔細閱讀保險條文,注意一些細...

工銀安盛人壽盛世豐年年金保險(分紅型)分紅怎麼算

各家公司的分紅演算法都不一樣,但共同點都是一年經營的盈利的百分之幾拿出來,按照各個保單的價值來進行分配。分紅都會在各家公司的官網查詢。而在買分紅險時,保險 人演示的分紅只能作為參考,甚至連參考都算不上。因為沒人能給你保證這家公司一年能盈利多少或者有可能虧損。如果保單的價值有限,那麼更不要對分紅有過高...

太平洋保險盈盛B保險責任,太平洋保險盈盛c人交了六年被保險人身故怎麼理賠

盈盛b款應該是太平保險公司的吧。下面是太平盈盛b條款保險責任 一 生存給付金 在本合同有效期內,如果被保險人在本合同每第3個保險單週年日 3 的當天零時仍生存,我們按本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的30 給付生存給付金。二 身故保險金 在本合同有效期內,如果被保險人身故,我們按本合同的基本保險金額乘以身故所在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