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鑫盛,平安保險鑫盛重疾12都保些什麼

2022-01-08 08:24:25 字數 5914 閱讀 4187

1樓:匿名使用者

鑫利保險是鴻利轉換而來的,現在鴻利已經停售了。目前可銷售的險種是鑫利,詳細如下:

險種特色:

l 每兩年一返還 還可累積生息

l 滿期雙倍給付 安享天倫之樂

l 少兒客戶投保 愛心永無上限

l 週年保單紅利 更添額外驚喜

保單利益:

1、 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主險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滿兩週年時仍生存,我們按基本保險金額的7%給付「生存保險金」。

2、滿期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年滿80週歲的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我們按2倍基本保險金額給付「滿期生存保險金」,主險合同終止。

3、 身故保險金

若被保險人於18週歲的保單週年日之前身故,我們返還所交保險費並按照年增長率2.5%單利增值,主險合同終止。

若被保險人於18週歲的保單週年日以後(含18週歲的保單週年日)身故,我們按2倍基本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主險合同終止。

「所交保險費」按照身故當時的基本保險金額確定的年交保險費計算。

這是孩子教育婚嫁的 ,加上你那後面的附加險就可以了

2樓:對對保險網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突然讓我想起了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產品,很多人對洗髮護髮的知識瞭解甚少,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把這二者揉在一起後,吹的天花亂墜,很多使用者不就好這口嘛。

優點如下:

1.高知名度的品牌:平安公司成立時間早,實力強大,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

缺點可就不少了:

1.不包含中輕症保障:僅僅只有重疾保障是不夠的,連中輕症都不保障。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也就是說,要是患了重疾後得到賠付,那麼身故保障就不存在了。

3.保單分紅不明確。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其實就是說,收益或多或少,或有或無,充滿不確定性。

4.保費太貴。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而且收益又不確定,完全可以花更少的錢買到跟高的保障。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不要輕易買這種分紅險產品,以免入坑。為什麼呢?推薦大家看看這篇文章:《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鑫盛是款保障型的壽險產品,附帶養老功能,比較適合中青年人士!

您對所購買的產品講述不清楚,所以不能盲目判斷,但是教育金好像是沒有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鑫祥,交費10年,保障20年。參考:家庭保障四部曲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鑫盛是一款低保費高保障的險種,如果在此基礎上附加了教育金,應該說是很全面了。如果你需要那種有固定返還的也可以瞭解平安的世紀天使或鑫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在社群把醫療保險給完善,再通過商業保險來補充,鑫盛10萬(鑫盛重疾10萬)+意外醫療+一套教育險很好呀,剛好是您說的5650元,這樣組合很好!保障全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的保障需求主要是意外和醫療,鑫盛不錯,但是像吉星送寶分紅險、世紀天使分紅險也是很適合孩子的險種。給孩子買保險,前提要先完善大人的保障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業務員,肯定還給您做了教育的,因為光鑫盛不可能要交那麼多錢的。鑫盛是保障孩子終身的產品。如果您想只要教育類的,我們平安也有的,您可以同那位業務員好好溝通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鑫盛主要是保障為主,如果想更全面點 建議給孩子做成鑫利 ,每兩年返還保額的7% 這筆錢可以做領取也可以做孩子的教育金,另外給孩子新增住院醫療,意外傷害醫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很不錯的一款產品,保額高的險種,分紅水平高。利用交清增額法,可以增加分紅險的保額,從而影響到紅利水平,讓紅利以更快的速度增長。建議選擇交清增額使利益更大化。

不過作為教育**,可以選擇鑫利或者吉星送寶這兩款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知你的孩子今年幾歲,有無社保?這都是影響選擇的條件 鑫盛是低保費高保障的側重保障類的險種,如果要考慮教育費用這個就不是很適合,建議瞭解平安的另一款少兒保險,世紀天使少兒險,每三年有固定返還,每年享有平安分紅,生生有息,孩子18後保障3倍。

可以附加重疾,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住院日額,豁免。 具體的可以和我聯絡,詳談。參考:

投保少兒險需走出三大誤區 世紀天使介紹頁 給孩子天使般的呵護,世紀天使少兒... 世紀天驕,成就天之驕子之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鑫盛是平安的純低保費高保障產品,5600多的鑫盛可能還給你設計了住院醫療費報銷和住院日額補助吧,否則不會這麼多保費,少兒3歲以前的醫療費用很貴,根據你的要求建議這樣購買保險,1、先給孩子買份社群醫療保險。2、給孩子買份卡式意外傷害保險,包含了意外醫療。3、你想要考慮孩子的教育金和婚嫁金,建議購買平安鑫利,買一陪2,保到80歲還退你雙倍基本保額,同時每兩年生存返還基本保額的百分之7 直到80歲。

詳情點選我頭像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產品是如果是從您提供的保費來看,應該是不止您提到的這些保障的,應該是給您還配了一個世紀彩虹教育金儲蓄的險種了。如果是這樣,這個險種已經是非常適合您給孩子購買了,而且也都滿足了您的全部需求。

如果您有什麼疑問,也歡迎和我聯絡,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的保障應從以下幾方面考慮:1、醫療保障:

建議先為孩子完善社群醫療後,選擇商業險中的少兒醫療卡與之互補。2、重疾保障:鑫盛對於未成年的孩子來說,是最有效的重疾和身價保障。

3、教育保障:可選擇鑫利附加高中、大學教育金,來完成對孩子未來教育金的累積。根據您提供的資料來看,平安的同仁為您設計的方案較為合理。

以上建議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的吉星送寶再附加一些險就可以了 鑫盛和鑫利組合產品也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5000多的保費,你可以看下中國人壽的險種組合,涵蓋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教育險幾個方面。不同險種各司其責。參考:孩子的醫療和教育組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既然您的需求是補充教育金,建議考慮平安的世紀天使或吉星送寶. 另加一張少兒卡,可以解決基本保障如意外啊,醫院問題.

平安保險鑫盛重疾12都保些什麼

18樓:學霸說保

平安鑫盛平安旗下的一款分紅保險,具有投資屬性。除了有分紅之外,也保障身故和重疾。但是注意分紅險中的分紅是不確定的,看看一年分紅險的投訴率就知道分紅有多不靠譜:

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買保險就是買保障,說實在的這款保險的重疾保障價效比不高。市面上常見的輕症 疾病都是不保的,但是**要比那些保障好的重疾險貴出不少。最重要的是附加重疾保障和身故共用保額。

賠付過重疾,就不能賠身故。完整詳情測評看這裡:平安【鑫盛】,收益和保障都讓人哽咽......

我一貫強調保障歸保障,理財歸理財。如果想做好重疾保障,我建議你先看看我的這些盤點,保障全面價效比還高: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如何在市面上的眾多壽險產品中,挑選到價效比高的?快點進來看看吧~《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點!》

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升級為17版的了,我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這樣一說是不是特像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產品,難免有很多人對洗髮護髮的常識不太清楚,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硬把這兩者揉到一起,無非就是迎合老百姓的需求而已。

那麼這款「二合一」產品是否值得購買呢?往下看見分曉,關於這款產品的形態,下圖一目瞭然:

看看有什麼優點:

1.品牌優勢:平安這家公司幾乎家喻戶曉,財力雄厚,理賠能力自然不錯。

再來說說它的缺點:

1.保障缺少:連中症輕症都不在保障範圍內,只包含重疾保障。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也就是說,要是患了重疾後得到賠付,那麼身故保障就不存在了。

3.分紅不確定。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分紅或多或少,或有或無,充滿未知。

4.保費不便宜。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況且保障和收益都不算好,這個錢未免花得太不值得了!

所以下次看到類似的產品,儘量繞道走就好了。為什麼呢?推薦大家看看這篇文章:《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望採納!

20樓:小俊七七

1、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身故,保險公司按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2、重疾保險金:等待期後首次確診合同中重大疾病,保險公司給予賠付;

3、意外身故或傷殘保險金:被保險人意外身故或傷殘,保險公司按合同賠付;

4、意外醫療保險金:被保險人發生意外醫療,所產生的費用,保險公司按合同給付。

擴充套件資料

1、盛鑫投保年齡

指投保時被保險人的年齡,投保年齡以週歲計算,本主險合同接受的投保年齡為0週歲(指出生滿28日且已健康出院的嬰兒)至65週歲。

2、盛鑫保險期間

本主險合同的保險期間為終身,自本主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險人身故時止。

3、盛鑫猶豫期

被保險人簽收本主險合同次日起,有10日的猶豫期。在此期間認真審視本主險合同,如果認為本主險合同與需求不相符,可以在此期間提出解除本主險合同,無息退還所支付的全部保險費。解除本主險合同時,需要填寫申請書,並提供保險合同及有效身份證件。

保險公司收到解除合同的書面申請時起,本主險合同即被解除,合同解除前發生的保險事故不承擔保險責任。

4、盛鑫保單成立

保險申請和同意承保後,本主險合同成立。

2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平安保險鑫盛重疾12可賠付30種重大疾病種類1、惡性腫瘤

2、急性心肌梗塞

3、腦中風後遺症

4、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5、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6、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7、多個肢體缺失

8、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良性腦腫瘤

10、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

11、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

12、深度昏迷

13、雙耳失聰

14、雙目失明

15、癱瘓

16、心臟瓣膜手術

17、嚴重阿爾茨海默病

18、嚴重腦損傷

19、嚴重帕金森病

20、嚴重ⅲ度燒傷

21、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22、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23、語言能力喪失

24、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25、主動脈手術

26、嚴重的多發性硬化

27、嚴重的1型糖尿病

28、侵蝕性葡萄胎(或稱惡性葡萄胎)

29、系統性紅斑狼瘡併發重度的腎功能損害

30、嚴重的原發性心肌病

平安鑫盛這款保險到底好不好,平安鑫盛保險好不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市面上的壽險產品多如牛毛,有哪些值得購買呢?不給大家看看都對不起我的黑眼圈 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新鮮出爐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這不是和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產品一個道理嗎.相信有洗髮護髮知識的人都應該明白,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

平安保險的重疾險有的麼,平安保險的重疾險有推薦的麼

平安保險旗下有很多重疾險產品,奶爸之前專門寫了篇文章介紹,大家點這裡就可以看到了。平安重疾新品合集測評,平安福20領頭!平安主推的平安福系列的重疾險現在已經升級了,平安福20。之前做過測評,完整測評點這裡 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平安這款重疾險最大的問題是不保中症,即使現在中症保障已經...

中國平安保險智盈重疾保險

首年退保只有本金的30 左右,在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資料可參考!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2850元 左右 裡面有3000的初始費用 還有一部分的保障成本 所以你差不多就能退2850元左右 這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