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平安大福星,現在有點後悔了,請問怎麼退保啊

2022-01-08 08:24:23 字數 1145 閱讀 4083

1樓:對對保險網

最近朋友圈被平安大小福星即將在8月1號退市的訊息刷屏了。

一聽說要停售,很多小夥伴生怕錯過,所以果斷購買了平安大小福星。但是平安大小福星價效比高不高呢?買了會不會追悔莫及呢?

如果你想直接看結果,可以直接移步該文章:《深度測評!大福星「退市」風暴來襲,到底要不要入手?

平安大小福星的優缺點分析看完之後,大家現在是不是覺得自己可能買虧了,想退保了呢?別慌,現在退保也還來得及!下面我就說說平安大小福星怎麼退保吧!

一、猶豫期內退保

平安大小福星的猶豫期有20天,如果大家購買的平安大小福星保險在猶豫期內,這時知道自己買的不合適,很幸運,你可以想退就退。

保險退保時還有一些細節值得大家看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這篇文章檢視:《保險退保時有哪些細節值得注意?》}

二、猶豫期後退保}

1、因被銷售**人誤導想退保

很多人買了平安大小福星是由於**人銷售誤導的原因,這個時候想退保,要注意買保險的時候有沒有以下幾種情況:

>>**人沒有上報被保險人告訴他的關於身體有疾病的狀況,這屬於**人刻意瞞下來客戶狀態。

>>**人直接幫客戶簽名或填寫健康告知。

>>**人誇張的說大保險責任或者保險產品利益。就比如說把某款20年繳費的產品誤導成3-5年繳的賣給客戶,當客戶繳足3-5年以為功德圓滿的時候,卻被告知還要繳費。

2、因為保費壓力過大交不起想退保

這種情況下的退保,基本上只能退還現金價值,如果這份保險沒交幾年,也就是說,退還現金價值會有一些損失,此時選擇申請減額交清是降低損失的上上之計。

最後提醒一下!瞭解到平安大小福星不太完美、不能為你轉移風險時,確實要及時退保,但千萬不要讓自己處於沒有保險「衣服」保護的狀態下,有了退保的想法後,要儘快為自己物色一份新的保險。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保險比較值得買,那就趕緊看看我給你準備的這份對比表: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精彩不容錯過! 》

望採納!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建議直接去保險公司協商處理。如果有什麼不公平公正公開事件可以上訴要求退保或做好後續保險期間的責任約定。

剛買了平安大福星,後悔了不想要,怎麼退保

最近我的朋友圈說的最多的就是平安大小福星即將在8月1號退市的訊息。聽到停售的訊息,很多小夥伴生怕 過了這村就沒這店 所以一時衝動把平安大小福星都入手了。但是平安大小福星到底值不值得買呢?買了會不會吃虧呢?如果你想直接看結果,可以直接移步該文章 大福星 退市 風暴來襲,該不該入手?平安大小福星的優缺點...

今天交了定金,但現在有點後悔了,房子戶型不好,衛生間很小。咋辦啊?給點建設性意見

使用中衛生間不需要那麼大,衛生間比較潮溼,你不可能儲存東西,你對衛生間有別的要求?而且衛生間裝修耗錢。如果實在不滿意,找到一個會買你那套房的人來,然後定金就回來了。開發商肯定不退 你的問題也就值十個分 我覺得不小啊。衛生間還要多大啊。第一次買房,買過了聽說這樣戶型不好,定金都交了,難受,懂得大師幫忙...

男的喊我開房我拒絕了,現在有點後悔怎麼辦對他有好感

不要後悔,會有下一次的。額 如果他真的想得到你 會再次邀請你的 除非他對你只是玩玩 不要後悔,真真正正愛你的,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不用著急,他還會有下一次的 吃不到的,總是好的,越是堅守,越顯得純潔 這男的人品不好,喜歡一個人就必須化心思去追,而不是要去開房來的,他對你肯定是玩玩而已!別太在意的好!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