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金瑞人生分紅型加人生意外險,交了3年一年交5980退保怎麼退,能退多少啊

2022-01-08 08:15:57 字數 1381 閱讀 1983

1樓:毛毛魚

為什麼要退保呢?保險的前幾天保障成本很高的,現在退估計最多能拿回來一半的錢,還是考慮一下,有什麼問題可以調整的嘛 不一定非得退保啊

2樓:學霸說保

最近看到不少人都是想退保重疾險,說來也是,重疾險較複雜,難免買了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為了大家可以買到適合的產品,我整理出一份不會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這裡給你答案:《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主要是為了確認一下需帶資料,這樣就不用來回跑好幾次。退保申請是保險公司必須接受的,但是退保是有虧損的,只能退回現金價值,要有心理準備。規定是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算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合同的現金價值會被保險公司退回。

如果決定退保,請記住:退舊的保單要在新保單生效之後,以保證不會中斷了保障,這點很重要。

篇幅有限,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金瑞人生{分紅型}加人生意外險,交了3年一年交5980退保怎麼退,能退多少啊?"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以後可以分錢嗎

未來身體健康是可以連本帶息拿回來的.分紅類重疾不划算。所謂分紅類重疾保險,實際上是兩類保險綁在一起銷售,一是重疾保險,二是分紅保險。這樣導至保費高保障低,而分紅隊險對客戶來講,費用高收益低流動性差。舉個例子吧,一位三十歲男性只買重疾險,十萬保障二十年交費每年僅需2000元。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

我是前兩年買的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保險,二十年的,二十年後能

金佑人生投保年齡是0 55歲,可保障至終身。覆蓋重疾病症88種,重疾賠付標準是首次保額,特疾後減額 80 紅利 特疾病症20種,最高賠付20 基本保額,一次賠付。18歲前身故賠付保費,18歲後身故賠付有效保額。可浮動分紅,有轉換年金的權利。分紅險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愛,事實上,由於分紅險的未來的收益十...

購買了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被保人病故了,理賠金額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上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 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