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女兒買的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現在已經8歲了

2022-01-08 08:15:56 字數 3239 閱讀 1929

1樓:匿名使用者

保25年,在這期間發生可賠償20萬,25年後合同中止,所交保費沒退,我們新華公司有款產品非常適合小孩子的

2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在什麼年齡段買什麼保險清楚嗎?這篇文章肯定可以幫助到你:《專為8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8歲的孩子對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很好奇,大部分開始上學會接觸到外面各種各樣的人事物碰到意外的事情在所難免,但孩子這時候的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卻是不夠的。

此時,給寶寶買保險,投保思路應是: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購買少兒醫保在寶寶出生後,入戶一個月內為佳,就能受到最基本的由國家提供的醫療保障。少兒醫保最多可以保到孩子16週歲,而且保費低,絕對值得入手。

二、重疾險

當孩子得了大病,家庭經濟又沒辦法支撐**疾病所需等費用時,重疾險就是天降神兵,特地為此來幫你的。預算不多的話,一年四五百塊錢卻有50萬保額的重疾險值得考慮。市面上的重疾險多如牛毛,真的適合少兒的保險卻不多,我篩選出了幾款最適合寶寶投保的保險:

《專為8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很多人覺得醫療險和社會醫保二者有其一即可,認為有了社會醫保就已經足夠。遺憾的是,若生了大病,社會醫保報銷比例有限制,很多好的藥物和**手段都是不在其報銷範圍內。因此,醫療險可以是少兒醫保的添補保險,來報銷醫保不能報銷的內容。

四、意外險

保險公司會給我們賠償,是當我們由於意外事故造成身故、身殘和醫療費用的時候。我國14歲以下兒童第一死因,據全國兒童安全組織資料顯示是意外傷害。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因此,在買兒童意外的時候要注意一些事情,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意外險的保費不會因為你的年齡增長而增長,所以購買一年期意外險就可以。市面上哪些兒童意外險值得購買,請看20年新鮮出爐的意外險排行榜參考:《專為8歲小孩設計!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標準保費就是你每年要交的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15年保25年合同終止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每年交費1694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25年後,合同終止

7樓:匿名使用者

繳費15年 保25年

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有什麼弊端

8樓:學霸說保

兩全保險(分紅險)看上去特別完美!又有保障 、又能參與公司利潤分配,等於買了保險又做了理財。這主要是源於有些產品真的是有點雞肋,既不能保障也不能理財,看一看一年關於分紅險的投訴有多高,你就知道有些保險產品有多雞肋~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通常一份保單的功能越是單一,保障就越是簡單到位。

接下來說說題主提到的這款分紅型產品~

假設投保10萬保額的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繳費15年,每年繳費8470,15年一共繳費127050,獲得的收益如圖:

若孩子沒有身故,則一共獲得15萬元,還是滿18週歲-25週歲之間才能領取。所以收益獲得收益一共15萬減去127050約等於23000,投資收益才2萬多一點。想想通脹率,這點錢真的值得嗎?

若孩子身故,18歲之前只能得到保費,和保險沒買一樣~

18歲後25歲前賠付10萬。還不如交的保費多~損失大於收益。

實際上,這還是基於演示,紅利金額還是不確定的,實際的紅利金額要根據分紅保險的實際經營的狀況才能確定~

其實中國人壽還是有好產品的,買保險一定記得自己的需求才能挑選合適的產品。明顯中國人壽【瑞鑫】(慶典版)和福瑞安康理財投資最划算啊~

9樓:

該保險的弊端比較多,例舉如下:

1、該保險沒有保障。18前身故只退回現金價值,意味著還要虧損;18歲後身故的話僅僅返回保額。

2、該保險保險金額比交的保險費還要低,而生存領取的錢是按基本保險金額的比例領取的。

3、所有分紅型保險的收益都是不確定的,但可以肯定其收益沒有直接存銀行五年定期高。

4、建議:為孩子買保險就買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和附加住院醫療、意外傷害保險就可以了,分紅型的保險不推薦購買。

10樓:ac米蘭鄴

時間太長

少兒險裡面算很好的了

建議買點,少買點

11樓:學霸說保險

鴻運英才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一款返還型保險,100種重疾,賠付1次,特定疾病,額外賠付一倍保額;50種輕症,賠付1次,20%的保額;身故賠付已交保費,到期返還1.5倍保費。

以0歲男寶寶為例,20萬保額,保至30歲,繳費期8年,每年保費2000多,保障如下:

第一:20萬重疾保障;

第二:4萬輕症保障;

第三:30歲沒有理賠,返還3萬5;

第四:20-30萬身故賠付。

這款產品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30歲沒有理賠,返還1.5倍已交保費;

缺點:保障不足,保額不夠。

小孩最需要的是:醫療保障+重疾保障。

舉個例子,少兒階段最嚴重的的白血病,**費用需要100萬,一份醫療保障開業報銷醫療費用,一份重疾保障可以額外給幾十萬,用於**或者給孩子存著備用。

因此,醫療保障是欠缺的,額度是不夠的,另外,身故保障對小孩有什麼意義?

建議小孩的保障應該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學平險。

重疾險一般小孩,800元可以做到100萬保額,百萬醫療險,一年即便,保額幾百萬,一萬免賠。綜合下來,一年1000多,疾病和意外的保障都包含。

8款高價效比的兒童保險

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 每年3500交了2年,要退保,可以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買重疾險之前我們最好多做對比,認真選擇了才不容易後悔,如果最後因為買錯了想退保造成經濟損失就不好了,在挑選重疾險時,遇到這幾款的話就要提起注意了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一個詳細的瞭解 有的...

國壽鴻康兩全保險怎麼樣,請問買國壽鴻康兩全保險有哪些好處?如何投保

國壽鴻康是中國人壽推出的一款兩全保險。兩全險又稱返還型保險,它的保障責任很簡單,約定期限內被保人身故即賠付保險金,期滿後被保人依然健在便返還滿期保險金。除了返還型保險,保險銷售人員常說的消費型保險和儲蓄型保險,這三者之間有什麼區別,哪種最值得買?消費型 儲蓄型 返還型保險有什麼區別?買哪種最划算?兩...

國壽福祿鑫兩全保險,保額12019元,交了一年,如果退保,能退多少

你要看第一年1000元的現金價值 12就是你猶豫期後的退保金額,第二年的現金價值 12 分紅 第一年 雙賬戶紅利 第一年 等於你第二年的退保金額。建議長期持有,給下輩準備的教育金。建議不要退,退保損失很大 幹嘛要退呢,不是很虧啊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