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買了份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現在5年到期為什麼又讓我交一萬塊錢

2022-02-16 03:54:58 字數 4739 閱讀 8413

1樓:世外桃源

首先看一下保險合同是幾年。如果確定是5年而且你已經繳納了5年就不需要再交了。為了準確起見可以帶著保險合同和投保人的身份證到保險公司的櫃檯諮詢一下。

看看是**出了問題做到及時解決。這樣就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了。

2樓:笑話十分鐘

你應該看看保險合同,是不是繳費期限是5年。別被忽悠成10年的繳費期了吧。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08年買了份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現在5年到期為什麼又讓我交一萬塊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07年買了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交費5年,10年期滿,一年一萬,請問到現在我差不多領多少錢

4樓:

看你性別,年紀了,具體可以看保險合同裡,上面有寫怎麼領,領多少

5樓:小呆瓜

看保險合同裡面的現金價值和生存總利益

我2023年5月買了份3萬元的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期限是5年,2023年5月份到期了,請問可以拿多少?

6樓:墨玉笙笙

這個根據你購買時的年齡都是有不同的,這款產品應該是固定收益加分紅,分紅大家都是一樣的,而固定收益,確實根據你購買時的年齡計算的。如果是08年購買的,那你運氣就不怎麼好了,因為08年以前保險公司的分紅特別好,所以收益都比銀行高。剛好是08年之後買的保險,因為碰上金融危機,這幾年的分紅都不怎麼好。

可能還比不上銀行利息。

7樓:湛雨竹

按你的保險金額及累積紅利提取滿期金。

8樓:古寧鄂碧

2008我買了一份國壽鴻豐兩全分紅型的20000五年到期才給了我22600還不如銀行定期存款。再也不要同他們忽悠了。等著倒閉吧保險公司,**

我2023年買的10萬元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5年期,現已到期請問我現在能取回多少滿期保險金?

9樓:金石

最好是打客服問一下,因為每年的分紅是浮動的,報上你的保單號或者名字,客服可以準確的告訴你。

10樓:凱薪

這個你要諮詢國壽。但是一般是比存在銀行得來的利息少。好多人為了做保險說是收益會比存在銀行高其實是假的。

他們演算的時候會給你帶入誤區。他們的話術一般是這樣的。比如現在的一年定期利息是3.

5%。一萬存一年定期的利息是350元。要是買保險一般是600左右。

而且以後就是每年有600這樣的分紅。他們就靠著一點就說比存在銀行的收益多。其實每年600元 5年也就3000這樣。

要是存在銀行最終利息收益是6357元。(我是以現在的銀行利息算的)我也是一名保險**人。我從來不為了做單而做單。

保險說白了就是「人人幫我,我幫人人。」 要是各位為了收益去買那些壽險、意外險、健康險。我勸各位不要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分紅,固定收益,本金。具體看合同,分紅就不要指望了。

12樓:新一謌kan金融

今年到期的目前一萬元,五年給1200元,十萬的話,到期本利為112000元。沒一年定期高!

如果按5%當時五年定期存款的話,你會得125000元,相差一半,所以你現在的收益平均每年為2.4%,最近人壽好像推出一個一年給5.5%產品來安撫客戶,你自己看著辦吧,如果和我說得不一樣,可以反鐀資訊給我,真心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2023年買的10萬元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5年期,現已到期請問我現在能取回多少滿期保險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023年5月買了份5萬元的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期限是5年,2023年5月份到期了,請問可以拿回多少?

14樓:

你好 我是08年2月買的4萬的 這個月初銀行把錢打到我指定帳戶 總計4508元 比銀行5年死期存款少了近一半。這個保險真的買後悔了

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08年存入2萬元,五年期,今年到期,我一共可拿回多少錢?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08年存入2萬元,五年期,今年到期,我一共可拿回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6樓:無名人無語

存入2萬元,五年期,今年到期具體可以拿回的錢是22634.4元,這個產品完全是忽悠人的,我就是被忽悠了的,昨天才到帳,和銀行的工作人員還交涉了的,當時是銀行的工作人員說,除了存款利息還有紅利,肯定比銀行存款划算,5年後現在看來還不如每年存一年定期的,如果存5年定期的話,利息比這個翻一番,銀行工作人員之所以勸客戶存理財保險,是他們和保險公司串通好的,利益共享的。我覺得大家應該都去投訴,這種行為太可惡,都是欺騙客戶,他們能騙一個是一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櫃檯查詢一下,或者找業務員幫你查

08年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躉交15000,5年 到期後能拿到多少錢?連本帶利

18樓:呂彥芳草

應該和銀行的五年定期差不多吧~或多或少,不會很多的。這種保險是讓你在有保障的前提下,資金也能夠有收益。

19樓:立盡黃昏

鴻豐是一款銀行保險,5年到期,因為是還沒到期,我只能告訴你今年到期的利息,一萬到期能拿到2000的利息,根據年齡,高點或低點。這款產品就是存款送個三倍的意外保障。用著是保險,用不著是存款。

2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08年國壽鴻豐兩全保險(分紅型),躉交15000,5年 到期後能拿到多少錢?連本帶利"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如何計算,國壽鴻泰兩全保險(2003版分紅型

1.買了保險公司分紅保險,沒有利息!每年有一次分紅。2.保險公司將每年盈利的70 返還給客戶。3.客戶得到公司分配的紅利不是以所繳納的保險費分紅。4.是保單現金價值 或者保額 會得到公司分配的紅利。5.因此第一年保單現金價值低.分紅也低。6.今後隨著現金價值的增加分紅也會得到的越來越多。7.所得到的...

國壽鴻康兩全保險怎麼樣,請問買國壽鴻康兩全保險有哪些好處?如何投保

國壽鴻康是中國人壽推出的一款兩全保險。兩全險又稱返還型保險,它的保障責任很簡單,約定期限內被保人身故即賠付保險金,期滿後被保人依然健在便返還滿期保險金。除了返還型保險,保險銷售人員常說的消費型保險和儲蓄型保險,這三者之間有什麼區別,哪種最值得買?消費型 儲蓄型 返還型保險有什麼區別?買哪種最划算?兩...

有誰買了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收益怎樣

這樣的回答,提問者就把他拉滿意回答,我笑笑的說上幾點 1 你這是銀行買的麼 說明一個問題,他不是中國人壽的壽險人員,所以排除他一半評價保險的資格好麼 2 保險是什麼,保險不是用來說沒風險的,保險是用來保證您出現風險時為您承擔風險的,請問現在還有誰敢隨意上來就說一句,哇 保險是沒風險的,買了沒用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