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鴻泰兩全保險 03版分紅型 30萬09年4月份到期,到時一共我會得到多少錢

2022-02-28 00:51:05 字數 5818 閱讀 7134

1樓:白斬湯

連本帶利大概35 36萬左右,這是預估數字,但也差不了多少,所差的只是每年紅利的多少,紅利的多少對五年後拿到的全部金額影響不會很大。

這是以您假如是30歲左右男性身份的假設。

2樓:匿名使用者

鴻泰兩全保險的到期收益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固定收益,體現在你保單上的「保險金額」上,保險金額就是 你到期能拿到的固定收益;另一部分是累計紅利,這部分是不確定的,你現在可以打95519報上你的保單號問一下,每份保單的累計紅利是不一樣的(和投保時被保險人的性別、年齡有關),你也可以在到期時帶上保單和身份證直接去領取。

3樓:匿名使用者

比5年時你存那時的定期多這是肯定的,而且多出不少,08年的紅利還沒公佈,無法猜測。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09年4月份了,都快到期了,想知道最精確的數字,最快捷有效的辦法就是:

打**95519給中國人壽的客服,然後報上你的保單號,客服人員一查,就知道到現在為止你的保單價值,也就是你現在能夠領到的錢數。

在網上是沒有人能夠給你精確的數字的。不是網上的人的水平不行,是因為有些引數只有保險公司知道,如中國人壽的鴻泰兩全保險2023年的紅利。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泰兩全保險(03版分紅型) 30萬 09年4月份到期,到時一共我會得到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鴻泰兩全保險(2003版 分紅型)2023年保5年 到期能拿回多少?

6樓:袁紹軍團

分紅時不確定的,但是比在銀行存款利息要高,還有額外的保障,未知的事情我們都是說不到了,可以看見的就是他合同上面寫到的保障,還有如果是退保上面寫著的現金價值,分紅現在無法**,但是投資保險也是一種比較穩健的理財方式。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泰兩全保險(2003版 分紅型)2023年保5年 到期能拿回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2003版我買了1萬元今年7月13號到期,到期後我應該領回多少錢

8樓:

保險合同上應該有……

你在仔細看看吧

9樓:葡萄吐出來

合同上寫的有啊 再不清楚可以撥打95519詢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保險責任規定:

在本合同有效期間內,本公司負以下保險責任:

一、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滿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下列規定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躉交保險費的,滿期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

分期交付保險費的,滿期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保險期間(年數)。

二、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本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下列規定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躉交保險費的,身故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

分期交付保險費的,身故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身故時的保單年度數。

而分紅可有可無,根據保險公司盈利狀況而定,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直接問你的**人,或者打**給國壽95519

因為這裡面有分紅,而紅利是根據保險公司盈利狀況而定,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每年都不一樣,很難計算,但你可以放心,一般保險公司這幾年紅利都還挺好的

國壽鴻泰兩全保險(2003版分紅型)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泰兩全保險(2003版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賠你身故金,然後看你今年能分多少紅利,分完保單就結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和去年的分紅都有500多(每一萬塊錢),這個你也不用擔心,既然保險公司接受了,肯定不會少算你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簡單的說就是分享紅利,享受公司的經營成果。

公司經營的好,紅利多,經營不好,紅利少甚至沒有。紅利有不確定性。

沒有人能告訴你未來到底有多少分紅。

過去兩年的分紅,保險公司應該有如實告知。

你不用擔心自己的權益受損,保險公司不會故意剋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它今年的收益了,不過今年由於**好象他有點虧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注意看下這個被保險人寫的是誰,是你父親的話 就是本金(6000)用加分紅 ,分紅你不用擔心,這個很透明的,人為的變動他們也變動不了,沒那許可權。 按照保險公司公佈的利率算下就行了,他們有個價值表,你找他們要會有的。 另外, 你父親是怎麼去世的也有說道,疾病的話就是6 000 意外的話就是3倍

被保險人寫的是別人的話,6000 錢也不多,給誰保的就把給誰吧。

分紅的問題你不用擔心的。

我買的國壽鴻泰兩全保險(2003版 分紅型)兩年有多少分紅?怎麼算?

18樓:

這款產品它的收益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保底收益,平均每年大約1%,另一塊是浮動收益,也就是所謂的分紅,其實這款產品建議您是放滿五年,這樣收益會比較可觀,但如果放不滿五年,三年起碼,因為保險這種產品會有現金價值,提前退的話(比如說兩年),到時收益會有,但不會太高,如果到時候非得要把錢拿出來,那就可以提前拿出來,分紅的東西,不能保證,像07年,一萬塊這個產品都收益可以達到7%,08年市場不好,就略低些,但總體來說 會比定期收益好,樓主買這個產品不應該太過於去計較收益如何,因為中國人壽的投資是相當的穩健,要相信世界五百強公司的投資實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會有紅利通知書寄發給你的,那上面清楚的告知你的紅利情況。

20樓:朱銀龍

分紅收益是不確定性的,保險業務或者銀行理財給你所演算的是假設的數字,如果你能說出明年後年的銀行利息是多少,我就能給你說出來你的產品分紅是多少,所以,這個完全是不確定的,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盈利來決定的,如果公司效益好,那麼你就能拿到多的分紅,如果效益不好,那你的分紅也可能為零,但是一定要堅持放夠時間,這種產品只要你堅持放夠時間,是很好的,如果五年繳費的產品,那麼一定是十年保險期,你就必須堅持放夠十年,就有比較好的收益,中途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另外,建議你考慮買保額分紅的保險產品,放夠時間,分紅是最高的

我2023年2月買了建設銀行**的國壽鴻泰兩全保險(2003版,分紅型)2023年為什麼沒有收到分紅單

21樓:鐵人唐吉柯德

國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

(此保險已停止發售,資訊僅供參考。)

國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一種分紅型人壽保險,為您提供死亡風險保障,滿期時可以獲得豐厚的滿期保險金。同時,該產品為您提供可觀的週年紅利,讓您分享我公司的職業化投資和專業化經營成果。

保障利益

1、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滿的年生效對應日,按下列規定給付滿期保險金,合同終止。

躉交保險費的,滿期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

分期交付保險費的,滿期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保險期間(年數)。

2、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按下列規定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躉交保險費的,身故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

分期交付保險費的,身故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身故時的保單年度數。

3、紅利事項

在本合同有效期內,每年根據上一會計年度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確定紅利分配方案。如果確定本合同有紅利分配,則該紅利將分配給投保人。

每一年度的紅利分配後,將按公司確定的紅利累積利率,以複利方式累積至合同終止時給付。

交費期間

分期交費的有5年、10年、15年和20年四種,交費期間與保險期間相同。

保險期間

5年、10年、15年和20年四種。

我大概看了下以上的條款,似乎是保費分紅型的險種!

不知道你具體買的是幾年付費,並且是否躉繳-----所以不知道怎麼和你說

22樓:思考讓我成熟

國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紅利給付是累積生息,滿期時還本、付息、分紅一次性給付。所以你有沒有收到分紅單並不重要

國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如何計算,國壽鴻泰兩全保險(2003版分紅型

1.買了保險公司分紅保險,沒有利息!每年有一次分紅。2.保險公司將每年盈利的70 返還給客戶。3.客戶得到公司分配的紅利不是以所繳納的保險費分紅。4.是保單現金價值 或者保額 會得到公司分配的紅利。5.因此第一年保單現金價值低.分紅也低。6.今後隨著現金價值的增加分紅也會得到的越來越多。7.所得到的...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存10000,存3年,6年期滿,最低收益是多少(不計算分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祕面紗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

我父母投的是中郵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定期5年存5萬元整,最後是隻有分紅出來的一部分資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字面意思 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