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鴻盈兩全保險 分紅型 10年後,人已死亡,能領多少保險費

2022-01-15 11:30:12 字數 4125 閱讀 6283

1樓:李春暖

這個你應該問問保險公司。如果你和他的意見有異議,再請比較可靠的專業人士問一問。如果沒有異議,直接向他們報險。領取賠償金。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我買的是10年的,請問10年後能拿回繳納的全部保費77600元嗎?

2樓:巴掌說法

不能,因為國壽瑞鑫兩全保險是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

因為終身壽險,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被保險人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均應給付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

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

也就是說,繳滿十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所以,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

終身壽險的不足之處是在被保險人生存期間不能領取保險金,只能退保領取現金價值,無法解決養老問題。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我買的是10年的,請問10年後能拿回繳納的全部保費77600元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小貝詩曼

我也是買的這個,今年第四年了,也是交十年的,業務員承諾除了社保剩下的全報銷,其實就能報75%,我也想退保,不知道現在退合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國壽的,看不到他們的分紅演示,具體數字無法告知,但是可以說說我的理解。

一般,很少有產品會在繳費期結束的時候就能把保費全額拿回來。但是退保的時候,拿回來的現金價值加上生存收益加上累積的現金分紅是可能等於你繳納的總保費。

業務員說的是差不多,不是肯定拿回來,也沒***,所以不算欺詐的。

6樓:錫錫抱抱

騙人的保險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買的

我買的人壽保險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交費5年,保期10年,每年交3000元,到期能領多少錢?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的人壽保險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交費5年,保期10年,每年交3000元,到期能領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客戶已經購買,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賣了保險和你這一樣的。現在計算不出來。他的分紅是根據效力 力來計算的。

說透一點。他永遠不會高銀行利息的。保險不好拍賣。

是把錢放進去不容易拿出來。他的好處是保障作用。指望他掙錢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不出來,因為是分紅產品,每年的分紅是不確定的,所以沒法計算,方式:保底利息加分紅

11樓:朱

第一 每年交費3000元,交5 年,共交費15000元。

第二 被保險人身故,最高可給付身故保險金50085元。

第三 33歲時,累計可領取滿期保險金16695元。

第三個就是你要的答案了,另外,至於分紅每年能拿多少,這個誰也給不了,只能到時候由保險公司根據經營狀況來分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3339+十年的紅利

13樓:政迷茫

你這個不全面,不能幫到 你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到期能拿到多少?

14樓:我愛保險網

關於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未到期取出要虧損一定的保險金和運營費用等,具體虧損多少得根據退保時間和保單核算。

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正常退保。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15樓:農場司務長

不要算了,算了你可能要失望的。已到期的拿到手連銀行定期存款都不如,存錢時吹的紅利多高多高全是浮雲。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估計比五年定期利率低20%,誇張點基本持平,因為現在是漲息時代的後期,此刻的利息是相當高的,而隨著cpi趨穩後利息的**,分紅的產品收益也會降低,當然這要排除大型的世界經濟危機影響。

17樓:

期限太短,分得紅利沒有多少,買分紅保險至少也得交10年以上,要不分紅是微乎其微的。

在建行投的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交10000,交3年,有效期10年,10年滿後可取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年滿期可以領到固定的三萬多的保額(合同上已經註明)+10年的累計紅利。紅利是不能確定的,所以沒有辦法告訴您具體數字。

19樓:

可以的,保單拿到手10天之內可以全額退款!

20樓:520我愛你

假設30歲男性,您每年交費 10000元,交納 10 年,共交費: 100000元。滿期給付被保險人生存至本保險合同期滿時,累計可領取滿期保險金119900元。

年度最高身故保障被保險人身故,最高可給付身故保險金359700元。 宣告:1、此險種為分紅類產品,故該險種根據每年的分紅情況有一定的紅利金。

21樓:匿名使用者

10天猶豫期可以全額退款,分紅保險事實上收益率很低,沒有什麼意思。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存10000,存3年,6年期滿,最低收益是多少(不計算分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祕面紗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交,10年後,可以全部取出嗎?領到分紅嗎?有人說不能取,是嗎

不能,因為國壽瑞鑫兩全保險是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取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因為終身壽險是不確定期限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無論被保險人何時死亡,保險人都應繳納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支付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按照保費的支付方式,可將終身人壽保險分為三種 終身人壽保險加終身人壽保險 定期給付...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定期存五年是什麼意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很多人一定聽說過分紅險,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瞭解過分紅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祕面紗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