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最後能得多少錢

2022-02-22 14:59:45 字數 1685 閱讀 2717

1樓:漆秀利

你好 保險的功能與意義就是保障 如果你是朝著賺錢的角度而買保險 或許會讓你失望 到期有多少錢 合同上會有明確寫著 唯一不明確的就是紅利 這個相信業務員都和你說過 是不確定的 而且你還要注意一下 紅利是不寫入保險合同的 不具有法律效力

還有 這位**人很不負責 因為你連猶豫期 這麼重要的東西都不明確 猶豫期是指你在接到保險合同之日起 十天之內退保 是不需要扣除任何費用的

謝謝 歡迎任何保險諮詢、

國泰人壽——浙江金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提前領取(相當於違約)就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上面第一欄是寫的「***基本保障對應的現金價值」,關於從第一年,二年,,,以些類推所對應的金額。這時,你看到第10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畢竟都交了,而且也擁有了這份保障,建議你謹慎退掉。

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保費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

其手續包括被保人身份證明,保單原件,退保申請書,合作銀行帳戶影印件等材料即可.

3樓:找啊找

這款產品是中國人壽推出的一款集保障與投資於一身的保險理財產品.繳費期段,與同類其他產品相比,該產品 保險期限相對較短.

另外,保險責任比較單一,只包括身故和滿期利益給付;收益方面除了有每年的分紅外還有紅利複利計息,因此,只要公司經濟發展好的話,收益還是沒有問題的.

您會購買保險說明您是有保險意識的,不過不知道您最初購買保險的需求是什麼?是保障還是投資?

4樓:小小水金魚

交滿費後,能拿回所交保費,想長錢交完費後才開始,保險合同有十天的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扣工本費十元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我幫奶奶去存錢,定期3年,銀行的工作人員說有一種存款方式很好,存3年送一份保險,收益還高,當時想這也不錯,.買時說3年後可以取的.說3年後比存銀行的錢要多.

3年後我去取..說我是退保(一看單子是代售的保險,保險期限是六年...)只有100多元息錢..

錢存銀行一年也有300元啊..騙人的銀行工作人員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瞭解過分紅險: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最後能得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如何計算,國壽鴻泰兩全保險(2003版分紅型

1.買了保險公司分紅保險,沒有利息!每年有一次分紅。2.保險公司將每年盈利的70 返還給客戶。3.客戶得到公司分配的紅利不是以所繳納的保險費分紅。4.是保單現金價值 或者保額 會得到公司分配的紅利。5.因此第一年保單現金價值低.分紅也低。6.今後隨著現金價值的增加分紅也會得到的越來越多。7.所得到的...

國壽鴻富兩全分紅型我交了標準保費60000保險期6年利息是多少

分紅型產品的分紅是不確定的,誰也不能給你說到時候能分多少錢。但是國壽的分紅低是同業公司裡出了名的 你好,保單上有寫清的基本保額,然後加上你的分紅就是你所得利息,不必糾結,國壽這幾年紅利都達到4.3 了,你好。保險的分紅是不確定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想退保,能幫忙計算下剩下來的退保金額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簡單點來說 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光聽 分紅 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