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最後可以拿到本金嗎

2022-01-11 04:35:35 字數 5729 閱讀 8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型就是理財產品,本金可以拿到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保到終身都可以財富傳承的,如果公司經營不錯還有可觀的分紅,前提是公司經營狀況良好。(分紅是不確定的)兩全保險在保險期間有確定的生存金。具體看保險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到,返本合同裡寫著 ,看合同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本金分紅都可以拿回來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最後可以拿到本金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本金分紅都有,您有意向諮詢新華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考慮一下我們公司的福享一生

國壽瑞鑫保險退還本金方法?

8樓:

沒有本金取回的。

瑞鑫是每3年固定返還保額的8%。一直返到80歲,80歲再一次性給付保額3倍的滿期金。(比如保額是10萬,那麼到了80歲就一次性再給30萬的滿期金)每一年有分紅,3倍的意外,重大疾病保障。

擴充套件資料:

投保示例

金先生,30歲,企業中級管理人員,有社保,考慮增加自己的健康保障和未來養老費用的儲備,拓寬低風險投資渠道。

投保方案

參加國壽瑞鑫保障計劃(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選擇十年期交費,每年交納保費24,880元,基本保額10萬。

保險期間

保險期間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險人年滿八十週歲的年效對應日止。

保險責任

生存保險金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險人生存至每滿三個保單年度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給付生存保險金8,000元。

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給給付身故保險金30萬元,合同終止。

滿期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給付滿期保險金30萬,合同終止。

重大疾病保險金

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年後,初次發生並經專科醫生明確診斷患本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30萬元,合同終止。若因意外傷害導致上述情形,不受一年的限制。

9樓:u愛浪的浪子

國壽瑞鑫保險退本金方法如下:

1;首先說主險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我查了一下費率,你購買的是10000的保額,所以在你80歲之前,每三年可以領取800元生存保險金,也就是通常說的返還。在一個就是,如果,我僅僅是說如果,你在一年內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退還你的保費,但不給你計算利息;

2:其次說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條款,就是說你於合同生效(或者最後復效)起一年之後,初次發生並且經過專科醫生確診患本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賠給你30000。因為意外傷害導致的上述情況,不受一年的限制。

10樓:典桖雨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就是做人壽的。我來給你分析一下吧。

首先說主險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我查了一下費率,你購買的是10000的保額,所以在你80歲之前,每三年可以領取800元生存保險金,也就是通常說的返還。在一個就是,如果,我僅僅是說如果,你在一年內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退還你的保費,但不給你計算利息。如果你因為意外傷害身故或者一年以後因為疾病身故,保險公司賠你30000然後合同終止。

最後就是大哥你平平安安80歲了,保險公司給付你30000滿期保險金,就當給您老人家祝壽。

然後說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條款,就是說你於合同生效(或者最後復效)起一年之後,初次發生並且經過專科醫生確診患本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賠給你30000。因為意外傷害導致的上述情況,不受一年的限制。

說到這裡你應該明白了吧。

我在給你來個詳細的,你老兄現年24歲,總共繳納(2169+147)*10=23430人民幣。

如果,僅僅是如果,很不幸你老兄意外身故你將獲得30000+30000=60000(不包含你以前所的返還幾分紅)

如果,僅僅是如果,一年之內疾病身故,返還你2343元

如果,僅僅是如果,你老兄一年之後身患重疾,就如我前面說的,你將得到30000治病錢。基本險返還分紅照樣給你。(注意,這沒有觀察期,不會等到你的病30 60 90天了再給你,這是提前給付)

如果,老兄你笑看風雲起,人生轉眼80矣,你將得到800*(80-24)/3=14400人民幣返還,外加30000元祝壽金。(分紅不固定,我就不說了)

11樓:中國人壽唐素

你好,瑞鑫保險的繳費,分10年,15年 20年3種方式,你說的10年期滿,因該指是交費期滿,並不是保險責任期滿。瑞鑫是每3年固定返還保額的8%。一直返到80歲,80歲再一次性給付保額3倍的滿期金。

(比如保額是10萬,那麼到了80歲就一次性再給30萬的滿期金)每一年有分紅,3倍的意外,重大疾病保障。

12樓:聲韻零動

那業務員的意思應是您交費期滿後退保現金價值比您的本金多,其實這個瑞鑫在年輕時買很好啊!每年交的錢不多,但又有重大疾病保障,不過看您每年交的保費,應重疾保障並不高。您知道麼?

真的過了16年後,那時您40歲,身體肯定不如24歲時,那時若真退保您覺得合適嗎?況且買保險跟存錢進銀行不同,變現性肯定沒這麼強,但確實為我們在需要錢時留下了錢,為我們解決掉一些自己很難通過銀行存款解決的健康問題。

13樓:tt網盤

你完蛋了,本金要80歲才能取出來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裡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一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瞭解過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5樓:涼涼靜思

按照保險業務員經理給您的計劃書,按中檔的分紅,保低2.5%的收益,看累計總保費及保單的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等於保費的時候就能拿到本金

16樓:擺攤賣號

出險可以拿錢,約定返本年齡,或年齡大時退保可以返本

17樓:懷念昨晚的時刻

這個不確定,因為分紅是不確定的

我買了中國人壽國壽瑞鑫兩全分紅保險2o年後能取出本金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靈活支取的部分:生存金,分紅及萬能賬戶(金賬戶)裡的錢。至於20年後賬戶裡累積的錢是否等於所交的保費,具體要看保險公司的分紅情況及結算利率。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部分領取,20年後保單價值基本可以與本金持平,不拿所交保費的話,年年享受分紅+生存金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指定的年齡才能取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瞭解一下華夏人壽的福臨門產品,返還高,返還快,每年固定返還,60週歲以後3倍返還;贈送金管家賬戶,保底利率3.5%,現在6.8%。

22樓:匿名使用者

難,每年領多少呢?那些保費要85歲,買的是那種瑞鑫啊?

國壽瑞鑫分紅型十年,年交3100元,能拿回本金嗎?

23樓:巴掌說法

不能。保險責任

1、保險期間:保險期間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險人年滿八十週歲的年效對應日止。

2、生存保險金: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險人生存至每滿三個保單年度的年生效對應日。

3、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

4、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5、滿期保險金: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給付滿期保險金,合同終止。

6、重大疾病保險金: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年後,初次發生並經專科醫生明確診斷患本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合同終止。若因意外傷害導致上述情形,不受一年的限制。

以上是該保險的保險責任,其中不包括返還本金,所以不能拿回。

24樓:匿名使用者

10年是拿不回本金的!那是個忽悠人的保險, 你要明白,是保險算計你,不是你算計保險。 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

買了壽險的人的都被忽悠了,因為你啥時候都不能取錢,一當取錢就會損失慘重,一直到死,你死的時候還得的這病要和保險合同的病一樣,一字不差,才能得到理賠,負責就不會理賠。小孩一出生就談死亡保險,這就是咒人趕快死亡! 保險只談現金價值,不談本金和分紅。

保險發生合同責任,他才有現金價值和分紅,不發生合同責任他只談現金價值,而那個現金價值保險合同上面就有現金價值表,多少年是多少錢,你看了就會明白的。那個錢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不管是取錢、退保,還有所謂的轉換養老金,都是看那個現金價值。

25樓:tt網盤

本金不到80歲別想取出來,自己掂量

26樓:

我給孩子兩歲買的這款保險,剛開始業務員說交夠20年就返還本金,紅利一直85歲都有,當時也覺得挺好的,可是後來問起返還本金的事,立馬就說本金不會返還的。這個保險就是一個坑,我仔細算過要是不反本金要到75歲才能把本金收回來。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版每年交5000十年滿期

首先你這份保險年交5000保險金額是多少,滿期85週歲返還保額300 中途你沒領過生存金,紅利如果你把這兩項自動轉入萬能金賬戶,滿期85歲一起領在前臺查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

我零九年給孩子買的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請問能保意外傷害嗎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第二,買好醫保後...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交,10年後,可以全部取出嗎?領到分紅嗎?有人說不能取,是嗎

不能,因為國壽瑞鑫兩全保險是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取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因為終身壽險是不確定期限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無論被保險人何時死亡,保險人都應繳納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支付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按照保費的支付方式,可將終身人壽保險分為三種 終身人壽保險加終身人壽保險 定期給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