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分紅型),年繳費6000元,保費元,期限5年65歲時能領多少錢呢

2022-02-04 13:04:27 字數 5744 閱讀 5582

1樓:紅色十月節

既然年繳費6000元,又何來保費1555.8元呢?你是不是看錯了?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福祿鑫尊是中國人壽旗下的一款兩全分紅險,有人聽到是分紅險就激動的不行,其實分紅險真沒你想的這麼好 ?關於分紅險的真相在此:

一文揭開分紅險的真相,火爆一時為何現在無人問津

這款產品每三年可領取一次生存金,你購買的保額1555.8元,首次領取15%保額,即338,每次增加46,生存金最高可領571元/次。65歲領取3w保費作為祝壽金。

65歲以後每年領取155元到終身。

30歲男性,每年交1萬,連續交10年,55歲領取祝壽金,通過測算保額僅有7357,也就是說花了10萬買了份七千多保額的保險 。除了**貴,福祿鑫尊還有這些缺點:中國人壽的福祿鑫尊,今天我就讓你「原形畢露」

再來看看年金收益功能

30歲後每3年領取一次生存金和特別生存金,到祝壽期前核算過共領取1.69萬。55歲領取祝壽金10萬元,那麼55歲共領取:

11.69萬;以後每年領取養老金735.7元到終身。

即使不算10年的繳費期,只算40歲到祝壽期15年,15年實際年收益只有1.129%,而現在的理財產品年利率基本都在3%以上。

55歲後的養老金,每年只有735.7,相當於每個月領60多,試問,一個月60多你能幹什麼呢?

最後說說分紅,要記住一點,所有分紅險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 福祿鑫尊甚至沒有保底利率,就算是保險公司不給你分紅,你也沒話可說。如果想要找收益靠譜的理財型保險,我篩選了一批比較好的產品供你參考: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年繳費6000保額是1555.8吧是按保額的百分之多少領取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國壽福作為市面上討論度超高的重疾險產品之一,目前在市面上也有較高銷量,但是大家對它的爭議也一直沒有停過。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篇幅有限,我把詳細原因寫在了這裡:重磅!

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國壽福臻享版,優化了什麼?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下有什麼升級優化的保障措施:

直接上結論:主要是這兩處的保障內容更新: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豐富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可以賠付三次輕症,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需要的運營費用很高,**還是不低的,如果想選擇高價效比產品的人,國壽福可能不符合要求。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重點過多,我將精簡版內容放出來,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購買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分紅型),年繳費6000元,保費1555.8元,期限5年65歲時能領多少錢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50歲購買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分紅型】繳費期限為5年,每年交5萬。 到65歲終止本金加利息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祝壽金25萬,鑫賬戶價值9萬2左右

6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國壽的福利鑫尊是一款生死兩全險,帶有年終分紅,很多人聽到紅利就來勁了,但是你真的瞭解分紅險嗎 ?就讓我來告訴你分紅險的那些事:

分紅險永遠都只有演算利率?現實卻是如此的坑

根據你的條件(男性)測得保額為10205元,65歲前每3年領取一次生存金,首次領2530.75元,每次增加306.15元,最高疊加至4061.

50元/次,65歲領取祝壽金25萬,55歲後每年可領取1020.5元養老金。

30歲男性,每年交1萬,連續交10年,55歲領取祝壽金,通過測算保額僅有7357,相當於你花了10萬買了份7357保額的保險 。你以為這就坑了嗎?你還可以看看這篇:

中國人壽的福祿鑫尊,今天我就讓你「原形畢露」

再來看看年金收益功能

30歲後每3年領取一次生存金和特別生存金,到祝壽期前核算過共領取1.69萬。55歲領取祝壽金10萬元,那麼55歲共領取:

11.69萬;以後每年領取養老金735.7元到終身。

不算繳費的10年,從40歲到55歲,15年實際年收益只有1.129%,而現在的理財產品年利率基本都在3%以上。

再說說養老金,每年只能領取735.7,相當於每個月領60多,先不說通貨膨脹,就對現在而言,每個月60多能做什麼?

至於每年的分紅有多少,你只要記住,所有分紅險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 福祿鑫尊甚至沒有保底利率,就算是保險公司不給你分紅,你也沒話可說。如果實在是想要挑選收益高的年金險,我這裡篩選出一些比較好的產品給你參考:2023年,排名前十的養老保險**點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中國人壽作為保險行業知名度最高的公司之一,旗下的重疾險國壽福系列一直飽受爭議。

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篇幅有限,我把詳細原因寫在了這裡:國壽福再次升級:國壽福臻享版升級了什麼?

這下值得買了嗎?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如果想買國壽福,要留意的細節,有需要可以儲存再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新的內容更新,新的內容能不能讓消費者心動?

一、升級調整後的國壽福臻享版,調整了哪些地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比較下有什麼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內容上主要有這兩處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保障重疾的數量有所增加。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3次輕症賠付是國壽福主要的升級內容,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運營成本還是有的,**還是不低的,對於預算不是很充足的人,還是再看看別的產品吧,國壽福不建議選擇。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重點過多,我將精簡版內容放出來,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我50歲購買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分紅型】繳費期限為5年,每年交5萬。 到65歲終止本金加利息是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看看保險合同,滿期能退多少,上面都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微我可以給你慢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買泰康人壽的鑫享,利率高,返本保息,這款產品非常好,有意可與我聊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的業務員打計劃書給你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公司有分紅型養老保險,如果是泰康人壽我可以給你滿意答覆

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分紅型) 5

1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國壽的福利鑫尊是一款生死兩全險,帶有年終分紅,很多人聽到紅利就來勁了,但是你真的瞭解分紅險嗎 ?戳這裡瞭解分紅險的真相:

分紅險永遠都只有演算利率?現實卻是如此的坑

46歲只能選65歲或以上領取祝壽金,以46歲男,交費3年,每年1萬,65歲領取祝壽金,測算出保額有2006。

65歲前每3年可領取生存金,首次(49歲)可領500.9,每次增加60.18,最高可領801.80元。

65歲領取祝壽金(返還保費)3萬元,65歲後每年領取200.6元養老金。

30歲男性,每年交1萬,連續交10年,55歲領取祝壽金,通過測算保額僅有7357,可以說是毫無保障可言了 。除了**貴,福祿鑫尊還有這些缺點:中國人壽的福祿鑫尊,今天我就讓你「原形畢露」

33歲可領取第一筆生存金1303+200的特別生存金,以後每次加200,那麼到祝壽期前共領取1.69萬。55歲領取祝壽金10萬元,那麼55歲共領取:

11.69萬;以後每年領取養老金735.7元到終身。

不算繳費的10年,從40歲到55歲,15年裡實際的年利率只有1.129%,要知道餘額寶即使連續跌了幾年的收益都還有1.7左右。

養老金每年可領取735.7,平均下來每個月只有60多,試問,一個月60多你能幹什麼呢?

至於每年的分紅有多少,你只要記住,所有分紅險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 再加上福祿鑫尊沒有保底利率,分紅收益毫無保證可言。如果實在是想要挑選收益高的年金險,可以看我篩選的這些產品: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4樓:對對保險網

。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為了適應不斷更新的保險市場,前段時間國壽福也進行了更新,但我深度測評完國壽福臻享版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建議購買國壽福的主要原因在我這篇測評文章有寫到:

一篇文章幫你看懂國壽福的這次升級?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需要注意的事項,有需要可以參考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新的內容更新,新的內容能不能讓消費者心動?

一、國壽福臻享版,優化了什麼?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看這次更新有哪些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主要是這兩處的保障內容更新: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豐富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公司花在品牌廣告費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如果想要一款**中等的,保障全面的重疾險的朋友,國壽福不適合你。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在這裡展示不太方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精華合集:我推薦的10款重疾險!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 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分紅型)的交費期有3年、5年、10年。

投保時年齡在46週歲以下可以選擇60週歲領取祝壽金(也就是返本)。收益如下: 1、生存金:

祝壽金約定年齡之前每三年領取基本保險金額的15%,每三年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基本保額的3%,最高達基本保額的30%,生存金也可進行累積生息。 2、特別生存金:祝壽金約定年齡之前每三年領取基本保險費的2%3、祝壽金:

返還所交保費。 4、養老金:祝壽金約定年齡之後每年領取基本保險金額的10% 5、分紅金:

終身享受世界雙500強企業的紅利,可進行累積生息。 6、生命保障:領取祝壽金之前,按所交保費的105%給付保險金;領取祝壽金之後,100%基本保額或現金價值較大者。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最後可以拿到本金嗎

分紅型就是理財產品,本金可以拿到手 保到終身都可以財富傳承的,如果公司經營不錯還有可觀的分紅,前提是公司經營狀況良好。分紅是不確定的 兩全保險在保險期間有確定的生存金。具體看保險責任。可以拿到,返本合同裡寫著 看合同怎麼寫 本金分紅都可以拿回來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版每年交5000十年滿期

首先你這份保險年交5000保險金額是多少,滿期85週歲返還保額300 中途你沒領過生存金,紅利如果你把這兩項自動轉入萬能金賬戶,滿期85歲一起領在前臺查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

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想退保,能幫忙計算下剩下來的退保金額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簡單點來說 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光聽 分紅 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