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零九年給孩子買的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請問能保意外傷害嗎

2022-08-10 02:35:23 字數 1035 閱讀 511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划算。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零九年給孩子買的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請問能保意外傷害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林吳桂

這是一款商業性保險,他們不是以服務而是認賺錢為目的的公司,你是佔不到半點便宜的,決不可能保意外傷害險,

國壽的瑞鑫兩全和鴻鑫兩全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交,10年後,可以全部取出嗎?領到分紅嗎?有人說不能取,是嗎

不能,因為國壽瑞鑫兩全保險是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取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因為終身壽險是不確定期限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無論被保險人何時死亡,保險人都應繳納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支付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按照保費的支付方式,可將終身人壽保險分為三種 終身人壽保險加終身人壽保險 定期給付...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最後可以拿到本金嗎

分紅型就是理財產品,本金可以拿到手 保到終身都可以財富傳承的,如果公司經營不錯還有可觀的分紅,前提是公司經營狀況良好。分紅是不確定的 兩全保險在保險期間有確定的生存金。具體看保險責任。可以拿到,返本合同裡寫著 看合同怎麼寫 本金分紅都可以拿回來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