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是怎麼計算的,女31歲年交一萬二,交十年,按最底的百分之二點五計演算法計算

2023-02-17 18:35:05 字數 7057 閱讀 21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收益如下:1.從合同滿三年開始至您選擇的祝壽金(即本金)領取年齡期間,每年返還保額的15%。

2.從領取祝壽金(即本金)後,每年領取保額的12%至終身。3.

公司分紅。4.以上所有收益如不提取,自動進入鑫賬戶按最低年化2.

5%現4%最高可能達6%日計息月複利增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您好,我們天安的福滿堂,合同生 效第二天給您保額的10%,以後每週年到您59週歲都給保額的10%,從60週歲到您88週歲每年給您保額的20%,88週歲再給您所交的保險費。再免費贈送您一款金如意萬能賬戶,相當於您的私人銀行,存取自由,免任何費用,當年存錢的年化利率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平洋的分紅險繳費時間短,受益時間長,固定領取高,返本快,按你的這個年齡和繳費時間,到60歲每月可領好幾千來使用,老了還有一筆不小的數目的錢傳給下一代。詳情微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是不確定的,這款保險的最大利益是鑫賬戶,可隨時10倍的追加,日計息,月複利,保底,平均的活期利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公司分紅是不確定的,公司都是每個年度的70%的給壽險客戶分紅。

6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是不確定性的,根據公司本年度的經營狀況來回饋給客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是不確定的,,如需求,,可以給你發計劃書!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分紅是不確定的,如需詳情可私聊。

國壽鑫福一生交費十年,每年交一萬,女,31歲,基本保額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31歲,你應該看中的是鑫賬戶收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鑫福一生,返本年齡不同,保額也不同,並且這一款產品是有分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您的情況,這個保額是6310元。您可以對比太平人壽的金世尊,保額1萬,20年交,65歲返本,年交。

3元,34-64歲每年領取1000元+10%累積紅利保額,65歲至終身每年領取3000元+30%累積紅利保額,65歲返還祝壽金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返本越早就越低,越晚越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什麼年齡返本,可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年嶺不同保額,不同。

15樓:剡雅居

選擇保險產品要適合自己的,條款跟利益都要聽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返本年齡不同保額也不同,85歲返本保額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我為你規劃最好的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加我瞭解,我做計劃書給你講解。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三十歲一年交一萬交十年,十五年後一共能領多少錢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bai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du怎麼樣?直接看它們zhi與其他熱dao

門重疾險產專品的對比就知道了《國內35款分紅險屬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分紅險,是**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

》,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滿期後交多少領多少。直至終身。還還本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叫業務員打計劃書給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是不能算利益的,買保險就是為平安和保障還有以後幫你決絕養老的問題。

請問我在中國人壽買了一份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帶分紅型的,年交一萬二,交十年,可靠嗎

2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裡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一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瞭解過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中國人壽是中國最大的壽險公司,是央企副部級,財政部控股,當然可靠了。

26樓:網友

可靠的,我也剛買了一份,40歲就可以返還,主要是鑫賬戶有錢的話可以存裡面拿利息。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靠,你搶到這個賬戶是幸運的,鑫福一生馬上就要退市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是中國最大的壽險公司,當然可靠!

2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鑫福一生是國壽王牌分紅險,值得擁有。

30樓:在上清溪吹風的板栗

騙人的,忽悠人,收益明顯少多了,上船了下不來,想想賣保險的人真噁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靠!沒問題!而且可以登入官網查詢保單價值以及紅利。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這是一款很不錯的產品,帳戶支取不收任何手續費。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呀,保險都是有合同的,按合同上條款來呀,怎麼不可靠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非常可靠,恭喜你它是國壽王牌分紅險,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了這個險種,太有眼光了,贊一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一百個心,完全可靠。

買的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交十年,怎麼返的錢呢

37樓:饕

應該有張現金價值表 問保險公司要。

3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39樓:賁雰

保險到底能不能抵上通貨彭帳。

40樓:採固穩

一年交一萬元交費三年賬戶有多少錢。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算,年齡52歲,一年一萬,交十年

41樓:大黏蟲

我來幫你算。

首先一年交費1萬,猶豫期10天,10天后合同生效,然後立刻返還主險生存金3084元,如附加萬能賬戶,所返還的主險生存金放入萬能賬戶中,保守利率最低3%,最高,返還3174元。

繳費10年,本金10萬,到72歲提取主險生存金81904元及本金10萬,共計181904元,若主險生存金放在萬能賬戶中,按保守利率3%算,賬戶金額85352元及本金10萬共計185352元。

繳費10年,本金10萬,到62歲提取主險生存金30840元及本金10萬,共計130840元,若主險生存金放在萬能賬戶中,按保守利率3%算,賬戶金額36413元及本金10萬共計136413元。

主險生存金如果不立馬領取,可放到附加的萬能賬戶裡,萬能賬戶的利息是根據當月的利率每月結算的,3%的利率是最保守的,利率最高可達。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我買是中國人壽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的每年交三萬交十年!

42樓:學霸說保

分紅型的年金險,就是在本險年金保障的基礎上,還額外會有保險公司每年附加的分紅利益,一般是在年金的領取期一起發的。

分紅的多少都是保險公司實際的運營情況,然後再給你多少。那是不是大公司的紅利一定就多,一定就好?其實也不是,紅利主要來自於該保險公司分紅險業務的盈餘,而不是整家公司的業務運營的盈餘。

所以在購買分紅型年金險,應該要先看看該公司的分紅險業務如何。所以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主險,如果主險收益本身就不錯,再加上分紅,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打著分紅的名義,然後降低主險的保障,那就沒必要買了。

我們購買年金險的目的,一是穩定收益和保障,不確定的收益我們不應該過於放大。

這裡有十款年金險產品的橫向對比分析:十大最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有點坑人,不象銀行利率,明明白白,分紅?有什麼依據,當初講百分之十五,我以為是3萬的,哪知是保險金額(不是按3萬計算),看清楚啊,分保險金額和標準保費,繞頭腦。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非常好,主要表現在:返還時間早、終身返還分紅、追加靈活且免手續費、還有豁免功能。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這個保險特別差,我每年交一萬 每年給我分紅就幾百,到了十幾年後退款的時候總共收益才幾千塊錢,他們這個保險就是要你追加另外的錢到他什麼鑫張戶裡面 然後每次都要去他們櫃檯存錢,就是變相的圈錢。

4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是一款養老理財保險,贈送的鑫賬戶是它的亮點,官網年化利率,保底,那也是比銀行利率高的,另外鑫賬戶可以追加保額,可以繼承,是同業保險公司不能比的。

47樓:網友

想起都是氣,哪有說的那麼好,還沒有存銀行多,說是有4點多,幾年了都是3點多,完全是騙人。

48樓:忙碌的男人

分紅險最大的問題是不會給你保底多少錢的,有時候算下來還不如存銀行定期10年的利率呢。

49樓:非坷用巫洩匭

交十年,二十年能拿到的多少錢。

50樓:網友

這是分紅型保險,是一款會長大的保險。

51樓:smile晶瑩露

永遠再不要相信保險。我也是買的這個保險,一年交1萬,10年交10萬,保額3530元。前二年每年利息91元,說是第三年開始領,其實每年就領保額的15%,也就是3530x15%=529.

5元,三萬元存到銀行也比這多吧?

52樓:黎董師兄

這個保險的亮點在鑫賬戶,活期模式,定期利率,目前利率。

你每年交3萬,十年交了30w,可以追加30w進鑫賬戶,20年後可以拿回3倍左右的錢,保證了老年有足夠的錢養老。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很好的養老保險,主要是存錢保證養老金和分紅,將來有固定領取的生存金+每年分紅,也有避稅的功能,但您目前情況不清楚,是否最適合這個險種,還有平安尊巨集也是同類產品,不知道您瞭解過沒有,平安這類產品也有很強實力。

54樓:赫季

上當了,錢存銀行都比這化算。

5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色,我也是朋友推薦購買的,現在發現差的一塌糊塗,隨便投點資都比他收益高,連銀行存款利率都比不上。

56樓:網友

十年後連本帶金共退還多少。

57樓:全景敘永

這款保險的不足就是保險期間,

58樓:網友

我也買了,後悔,很想退啊,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 交十年,是女的43歲。怎樣算收益啊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一說起國壽福,很多人都會說大公司出品,可以選!但是在它高知名度的背後,存在著無盡的爭議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

國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如何計算,國壽鴻泰兩全保險(2003版分紅型

1.買了保險公司分紅保險,沒有利息!每年有一次分紅。2.保險公司將每年盈利的70 返還給客戶。3.客戶得到公司分配的紅利不是以所繳納的保險費分紅。4.是保單現金價值 或者保額 會得到公司分配的紅利。5.因此第一年保單現金價值低.分紅也低。6.今後隨著現金價值的增加分紅也會得到的越來越多。7.所得到的...

中國人壽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退保怎麼計算

最近看到不少人都是想退保重疾險,也沒毛病,重疾險比較難懂,難免自己買的產品後來又覺得不好了,為了減少這種問題,我選出這些不會讓人的退保的重疾險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中國人壽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退保一般可以退現金價值和分紅,可以這樣算 1.現金價值 現金價值 投保人已繳納保費 保險公司管理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