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 交十年,是女的43歲。怎樣算收益啊

2022-01-07 00:53:03 字數 5683 閱讀 921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一說起國壽福,很多人都會說大公司出品,可以選!但是在它高知名度的背後,存在著無盡的爭議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篇幅限制,我就不再贅述了:重磅!

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買國壽福要注意的問題,有需要可以儲存再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新的內容更新,新的內容能不能讓消費者心動?

一、升級調整後的國壽福臻享版,調整了哪些地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比較下有什麼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優化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增加到了100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的國壽福擁有了3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廣告費還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如果不是對國壽公司比較偏愛的人,國壽福臻享版我是不太推薦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交十年,是女的43歲。怎樣算收益啊。"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聊聊分紅險是什麼,收益高嗎,值不值得買。首先要跟大家說的是,這些分紅險是巨坑:

《買了這7款分紅險的人,現在還好嗎》

女性買保險,還是應該先為自己把健康險配好,有閒錢了再考慮分紅險。前幾天剛好有粉絲催我趕緊整理一份女性投保指南,正好刷到你這個問題,我在這直接把這份指南送給你。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分配的紅利不只是以現金的形式,不領取的話可以累積生息,或是抵交保費,有些是以增加保額的形式發放。

一、分紅險的收益有多少

關於分紅險的紅利,只能說是不確定的,合同中也是明確寫明。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保險公司給你展示的收益是假定情況,沒有參考價值,其承諾的高收益甚至比同期的銀行存款的利息還要低。最後我們只能等保險公司告知紅利結果,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

分紅險的紅利不確定,意味著存在0收益的風險。

不止收益不確定,分紅險還有這些缺點:《當年人人瘋搶的分紅險,為何現在無人問津》

二、分紅險值不值得買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說白了保險不是用來改變生活的,而是防止生活被改變,其保障功能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分紅險相對而言,它的保障內容不夠全面,如果連基本的保障都沒有做好,那就沒必要考慮這些理財型保險了。

另外,分紅險的紅利金不能隨取隨用,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可流動資金不多,那麼還是建議投保價效比更高的消費型產品。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確實想要買一款具有穩定收益的保險產品,可以看我篩選的這些產品:《熬夜整理|十款價效比高的年金險》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收益?這種保險除非你活得太久或死的太早,不然不可能有收益的。這種保險設計出來就是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福滿一生這款產品,保費基本都是10000元如果領取福壽金的年齡是55歲,基本保額是18747元,,那麼55歲之前,每年返還1974.7元,55歲之後,每年返還加倍,是3749.

4元,一直到75週歲,返還18747元保額,合同終止!

如果領取福壽金的年齡是60歲,基本保額是20194元,,那麼60歲之前,每年返還2119.4元,60歲之後,每年返還加倍,是4038.8元,一直到75週歲,返還20194元保額,合同終止!

以上兩種情況每年還有分紅!每次返款和分紅,如果不領取,還可以累積生息!

買的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交十年,怎麼返的錢呢

5樓:饕

應該有張現金價值表 問保險公司要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買的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交十年,怎麼返的錢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賁雰

保險到底能不能抵上通貨彭帳

8樓:採固穩

一年交一萬元交費三年賬戶有多少錢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怎麼算收益

9樓:匿名使用者

給需要的朋友介紹幾款優秀的、實用的保險,需要的聯絡我哦!

----------------------------------

【至尊保駕】

讓您擁有百萬身價 為您保駕護航

☞駕乘私家車、地鐵、火車意外100萬[強]

☞客運汽車、輪船意外40萬[強]

☞航空意外200萬[強]

☞一般意外20萬[強]

☞年交保費僅有2000元,交10年保30年,滿期還本加息,相當於不花錢買保險!!!

--------------------------------------

【珍愛幸福】

防癌保障:每年4300元,每天11.8元,即可擁有:

1、50大類重疾確診保險金20萬;

2、提供專家會診;

3、身故保險金20萬;

不因高額醫療費拖累家人。健康保險,是對自己負責,更是對家人負責。

--------------------------------------

【愛心寶】

0歲男孩購買合眾返還型大病保險愛心寶只需2093元。

1.癌症確診保險金30萬;

2.無論是大病賠付、身故賠付,均都返還本金+利息;

3.保障病種涵蓋37種類重大疾病;

4.滿期本息全返;

5.可附加保費豁免

還在考慮什麼呢,給寶貝就給他最全面的保障和愛

、、、、、、、、、、、、、、、、、、、、

福來寶——每年存,存10年,65歲返還本金,從存錢的一週年開始到64週歲每年固定領取1200的生存金,66—90每年固定領取7200養老金,另外每年額外領取的生存金還可以進入萬能金賬戶,享受5%的複利滾存,是業內僅有的、一次性返本金的養老保險並可入住合眾養老城!

、、、、、、、、、、、、、、、、、、、、

「高材生」理財+保障

合眾高材生成長守護保險計劃,一站式解決孩子教育、健康、婚嫁、養老等問題。

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特向您推薦和設計了這款保險;

產品特色

1.繳費期短:7年

2.收益快

3.保障全(23 「高材生」理財+保障

合眾高材生成長守護保險計劃,一站式解決孩子教育、健康、婚嫁、養老等問題。

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特向您推薦和設計了這款保險;

產品特色

1.繳費期短:7年

2.收益快

3.保障全(23種,重疾)

4.高額住院醫療

5.保單豁免

例: 0歲寶寶,年存x7年,

共計約元

1. 領取利益

教育金18~24週歲 每月領1056元作為高中大學生活費

共計約元

婚嫁金30歲約有元

養老金(若婚嫁金未領取情況下)

60歲約有元

2. 保障分析

1.住院醫療:每年有1萬元的醫療保障

2.大病呵護金:23種普通大病賠付20萬

特定三種大病賠付40萬

3.身價保障金:所交保額

3. 豁免利益

1, 在合同交費期內,若投保人出現全殘、重疾、身故可免交剩餘各期保險費,孩子利益不受影響;

2, 在合同交費期內,若被保人發生重疾也可豁免剩餘各期保險費.其他保險利益不變。

為人父母者,無不希望能給孩子一個精彩的未來,高材生能夠更好的契合孩子不同人生階段的需求,幫助孩子從容面對未來安穩享受人生!愛孩子就給孩子一個確定的未來。

4.高額住院醫療

5.保單豁免

………………………………………………………………………………

合眾人壽《恆盈一生》閃耀搶購!

9萬變280萬,

0歲寶寶,投3萬,投3年,共投入9萬

20歲領取20萬元!

30歲領取32萬元!!

40歲領取50萬元!!!

60歲領取120萬元!!!!

80歲領取280萬元!!!!!

一年只僅僅存了3萬,連續存3年,一共存9萬,最後還返本金9萬,中間一輩子白領錢,一生賺不停,一人投保,六人優先入住權《五星級奢華養老社群》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

所以當國壽福升級的訊息一傳出來,我馬上就對產品進行了從測評,但是經過我的仔細對比,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建議購買國壽福的主要原因在我這篇測評文章有寫到:想入手國壽福臻享版?你先看看我這篇文章?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需要注意的事項,有需要可以儲存再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新的內容更新,新的內容能不能讓消費者心動?

一、國壽福臻享版,優化了什麼?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一眼看出這次升級有哪些主要變化:

直接上結論:優化了這兩點保障內容: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豐富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廣告費還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如果不是對國壽公司比較偏愛的人,國壽福臻享版我是不太推薦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最全合集:2023年十大熱門重疾險產品!裡頭介紹到今年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看看有沒有符合你和家人的。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怎麼算收益"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 每年3500交了2年,要退保,可以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買重疾險之前我們最好多做對比,認真選擇了才不容易後悔,如果最後因為買錯了想退保造成經濟損失就不好了,在挑選重疾險時,遇到這幾款的話就要提起注意了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一個詳細的瞭解 有的...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存10000,存3年,6年期滿,最低收益是多少(不計算分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祕面紗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是怎麼計算的,女31歲年交一萬二,交十年,按最底的百分之二點五計演算法計算

這款產品收益如下 1.從合同滿三年開始至您選擇的祝壽金 即本金 領取年齡期間,每年返還保額的15 2.從領取祝壽金 即本金 後,每年領取保額的12 至終身。3.公司分紅。4.以上所有收益如不提取,自動進入鑫賬戶按最低年化2.5 現4 最高可能達6 日計息月複利增值。客戶您好,我們天安的福滿堂,合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