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優化大師(專業版)安裝失敗

2022-01-07 00:53:04 字數 3508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1.windows優化大師標準版是免費的

沒必要用專業版

更沒必要序號產生器

2.網路上的序號產生器絕大多數是木馬

3.我只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其他功能好象都沒有使用價值

4.你的提示是登錄檔寫入解除安裝資訊失敗

5.建議安裝綠色版

2樓:我叫子凡

1.我的說法也是同樓上一樣,windows優化大師沒有必要去用它的專業版。免費的那個版本用用足夠了。

2.這與你沒有將之前的那個版本解除安裝乾淨有關。

3.你可以用your uninstaller這一類的專業解除安裝軟體將優化大師解除安裝乾淨,然後全新安裝它的專業版。

3樓:風樂火

你下個綠色版吧,功能和專業版沒多大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5樓:

兄弟啊你下的不是官方的

請到下面的地址下

使用者名稱:zhangyu1983052

序列號:2a8aef6b4e04e3a07fdcac444f714d84

6樓:無法告訴你

我不知道你是在**下的,

如果讓我下,我10%會去迅雷下,

你可以試試,

在迅雷網的那橫搜尋欄裡打"windows優化大師(專業版)"

絕對會有n個讓你選擇

迅雷網:www.xunlei.com

windows優化大師(專業版)為什麼更新不了?

7樓:竹說

windows優化大師已經被「魯大師」兼併了之後就沒有再更新了。2023年6月5日釋出了最後一個版本,版本號為v7.99 build 12.604。

windows優化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系統工具軟體,提供了全面有效且簡便安全的系統檢測、系統優化、 系統清理、系統維護四大功能模組及數個附加的工具軟體。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能夠有效地幫助使用者瞭解自己的計算機軟硬體資訊;簡化作業系統設定步驟;提升計算機執行效率;清理系統執行時產生的垃 圾;修復系統故障及安全漏洞;維護系統的正常運轉。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2000/xp/2003/vista/2008/7/8

v7.99 build 12.604(2013-06-05) 更新的內容如下:

1、更新硬體檢測核心模組

2、更新一鍵優化模組

3、更新一鍵清理功能

4、登錄檔掃描模組,增強對windows 8作業系統的相容性

5、歷史痕跡清理模組,增強對windows 8作業系統的相容性

6、開機速度優化模組,調整部分品牌機自啟動程式的識別

7、其他更新,autocad14的問題

8樓:查望慕

不用著急,一般的windows優化大師都更新不了的。 如果覺得自己的版本太低的話,就重新再下一個就好了。

我下的windows優化大師專業版自動優化怎麼沒反應?

9樓:

windows優化大師 v7.78 build 7.1119 免費版

(標準版,免費,無須註冊,無功能限制):

windows優化大師 v7.78 build 7.1119專業版破解補丁:

優化大師序號產生器:

windows優化大師的標準版和專業版有什麼區別?

10樓:鴻蒙音波做鴨

兩者的區別在於: 1.專業版適合專業的高階使用者使用,特別適宜與it行業的資深人士。

現在註冊的專業版使用者將享受版本升級和獲取技術支援的服務。在功能特定上面增加了許多設計到專業知識的模組,便於高階使用者進行的更為細緻和準確的操作。 2.

註冊專業版使用者將享受windows優化大師的全部功能(注:未來優化大師新增的功能將首先提供給專業版使用者使用): windows優化大師專業版是提供給有經驗的使用者的特別版本,它向使用者提供一些有別與標準版的功能或模組,如下:

1、系統檢測: 提供更多適合專業使用者的檢測資訊。 (1)、「處理器與主機板」中提供「晶片、匯流排、裝置」資訊和「處理器版本」資訊; (2)、「儲存系統檢測」中提供「硬碟控制晶片」資訊等。

2、系統優化: 各優化模組提供更多適合高階使用者的設定選項。 (1)、「磁碟快取優化」中提供「虛擬記憶體設定」; (2)、「開機速度優化」中提供增加自啟動程式功能; (3)、提供「自定義設定項」模組。

3、系統清理: 提供更多適合高階使用者的清理模組或清理選項。 (1)、「登錄檔清理」中提供「指定目標清理」; (2)、「垃圾檔案清理」中提供「重複檔案分析」模組、「重啟刪除」模組; (3)、提供「冗餘動態連結庫」清理模組; (4)、提供「冗餘activex/com元件」清理模組; 4、系統維護:

(1)、提供「系統設定選項」供高階使用者設定windows優化大師啟動密碼等。 5、附帶wopti流氓軟體清除大師。 6、提供專業版使用者在論壇獨立的技術服務通道。

滿意請採納

求windows優化大師7.99專業版註冊碼

11樓:

c4d32913573d1eccc2ff618ee10a20c4

12樓:夜獨醉

從系統資訊檢測到調校、從系統清理到維護,windows優化大師都為您提供比較全面的解決方案。windows優化大師同時適用於windows98/me/xp/2000/2003/vista作業系統,提供了全面有效、簡便安全的:系統檢測;系統清理;系統維護;系統優化等功能,讓您的電腦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

優化大師 v7.99 build 9.1215更新說明:

1、硬體檢測模組改進ddr3記憶體容量檢測

2、垃圾檔案清理模組增強對主流軟體的相容性3、歷史痕跡清理模組增強對主流軟體的相容性4、開機速度優化模組的細小調整

5、系統安全優化模組的細小調整

註冊姓名:隨意設定(至少應為4位字母或兩個漢字)專業版註冊碼:c4d32913573d1eccc2ff618ee10a20c4

13樓:

4ecd6310-5ee586cb-747acb4d-3208b58a

Windows優化大師

windows優化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系統工具軟體,它提供了全面有效且簡便安全的系統檢測 系統優化 系統清理 系統維護四大功能模組及數個附加的工具軟體。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能夠有效地幫助使用者瞭解自己的計算機軟硬體資訊 簡化作業系統設定步驟 提升計算機執行效率 清理系統執行時產生的垃圾 修復...

Windows優化大師註冊

windows優化大師專業版註冊碼,隨意輸入使用者名稱,將註冊碼輸入即可使用專業版所有功能。windows7優化大師 v2.88 build 1028 破解版 直接用破解版好了,算什麼認證碼啊 最好 不要用優化大師 解除安裝很麻煩的 不能直接解除安裝 而且 它有個快捷方式 讓我玩全屏遊戲時總被切換出...

WINDOWS優化大師開機速度優化

顯示卡和基本輸入的載入 沒什麼影響 區別就是有的開機慢,那是因為把所有安裝的能用到的都載入了,雖然開機慢,但是使用的時候每個功能都以載入,會很快 開機啟動項除了必須的,你都不載入的話,用什麼就載入什麼,載入會慢一些就這麼個意思,很好理解的 啟動項 只要保住防毒和輸入法。其它全不要,當要時會自動載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