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版每年交5000十年滿期

2022-01-18 05:33:49 字數 5765 閱讀 82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份保險年交5000保險金額是多少,滿期85週歲返還保額300%,中途你沒領過生存金,紅利如果你把這兩項自動轉入萬能金賬戶,滿期85歲一起領在前臺查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2013版每年交5000十年滿期,滿期後能拿回多"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2013版交滿十年會不會退還本金

3樓:風大要撐傘

不會的,是到八十歲才返還3倍本金,然後每三年給8百塊分紅你,感覺好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瑞鑫是即交即領,如果身體一直非常健康,那麼是到八十五週歲按保險金額的三倍給付滿期保險金的。這個保險非常不錯的。詳詢

國壽瑞鑫分紅型十年,年交3100元,能拿回本金嗎?

5樓:巴掌說法

不能。保險責任

1、保險期間:保險期間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險人年滿八十週歲的年效對應日止。

2、生存保險金: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險人生存至每滿三個保單年度的年生效對應日。

3、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

4、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5、滿期保險金: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給付滿期保險金,合同終止。

6、重大疾病保險金: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年後,初次發生並經專科醫生明確診斷患本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合同終止。若因意外傷害導致上述情形,不受一年的限制。

以上是該保險的保險責任,其中不包括返還本金,所以不能拿回。

6樓:匿名使用者

10年是拿不回本金的!那是個忽悠人的保險, 你要明白,是保險算計你,不是你算計保險。 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

買了壽險的人的都被忽悠了,因為你啥時候都不能取錢,一當取錢就會損失慘重,一直到死,你死的時候還得的這病要和保險合同的病一樣,一字不差,才能得到理賠,負責就不會理賠。小孩一出生就談死亡保險,這就是咒人趕快死亡! 保險只談現金價值,不談本金和分紅。

保險發生合同責任,他才有現金價值和分紅,不發生合同責任他只談現金價值,而那個現金價值保險合同上面就有現金價值表,多少年是多少錢,你看了就會明白的。那個錢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不管是取錢、退保,還有所謂的轉換養老金,都是看那個現金價值。

7樓:tt網盤

本金不到80歲別想取出來,自己掂量

8樓:

我給孩子兩歲買的這款保險,剛開始業務員說交夠20年就返還本金,紅利一直85歲都有,當時也覺得挺好的,可是後來問起返還本金的事,立馬就說本金不會返還的。這個保險就是一個坑,我仔細算過要是不反本金要到75歲才能把本金收回來。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我買的是10年的,請問10年後能拿回繳納的全部保費77600元嗎?

9樓:巴掌說法

不能,因為國壽瑞鑫兩全保險是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

因為終身壽險,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被保險人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均應給付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

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

也就是說,繳滿十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所以,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

終身壽險的不足之處是在被保險人生存期間不能領取保險金,只能退保領取現金價值,無法解決養老問題。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我買的是10年的,請問10年後能拿回繳納的全部保費77600元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1樓:小貝詩曼

我也是買的這個,今年第四年了,也是交十年的,業務員承諾除了社保剩下的全報銷,其實就能報75%,我也想退保,不知道現在退合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國壽的,看不到他們的分紅演示,具體數字無法告知,但是可以說說我的理解。

一般,很少有產品會在繳費期結束的時候就能把保費全額拿回來。但是退保的時候,拿回來的現金價值加上生存收益加上累積的現金分紅是可能等於你繳納的總保費。

業務員說的是差不多,不是肯定拿回來,也沒***,所以不算欺詐的。

13樓:錫錫抱抱

騙人的保險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買的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繳滿期後可以退嗎?

14樓:奶爸保測評

分紅保險如果到期了那就叫滿期,保險合同因為到期終止這種不叫退保,退保說明保單沒有內到期!保單到期就終止了,可以獲得滿期金,一定比繳的保費多,因為有分紅。

理財型保險不能亂買,原因看這裡《為什麼我不建議你買理財型的保險》

15樓:孽龍華魂

一、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繳滿期後可以退。

二、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產品特色:

1、滿期祝壽保全資產 三年一返穩定收益。

2、專家投資坐享分紅 既保健康又可養老。

3、交費靈活三倍身價 重疾保障彰顯關愛。

三、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保險條款第二十一條:

1、投保人解除合同的處理本合同成立後,投保人可以要求解除本合同。投保人要求解除本合同時,應填寫解除合同申請書,並提交保險合同、最近一次保險費交費憑證和投保人的法定身份證明。本合同自本公司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時終止。

2、投保人於簽收保險單後十日內要求解除本合同的,本公司在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之日起三十日內退還已收全部保險費。投保人於簽收保險單十日後要求解除本合同,本合同生效滿二年以上且投保人已交足二年以上保險費的,本公司在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之日起三十日內退還本合同的現金價值;

3、本合同生效未滿二年或投保人未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本公司在扣除本合同載明的手續費後,退還保險費。

16樓:

保險條款第二十一條投保人解除合同的處理本合同成立後,投保人可以要求解除本合同。投保人要求解除本合同時,應填寫解除合同申請書,並提交保險合同、最近一次保險費交費憑證和投保人的法定身份證明。本合同自本公司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時終止。

投保人於簽收保險單十日後要求解除本合同,本合同生效滿二年以上且投保人已交足二年以上保險費的,本公司在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之日起三十日內退還本合同的現金價值。

本合同生效未滿二年或投保人未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本公司在扣除本合同載明的手續費後,退還保險費。

擴充套件資料

本合同在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終止:

1、本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為零;

2、本合同約定的合同終止的情形。

爭議處理本合同爭議的解決方式,由當事人在合同中約定從下列兩種方式中選擇一種:

一、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的爭議,由當事人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提交×××仲裁委員會仲裁;

二、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的爭議,由當事人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繳滿期後可以退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8樓:我若盛開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繳滿期後退就不划算了呀,繳費到期之後後期就是每三年反一次分紅了呀,這錢要是不領的話保費不就白交了呀,到時候你入的保費肯定不會全部退給你的,會扣除一部分違約金的,我投資的是理財通上的不具備保險保障功能的理財產品,這中保險理財產品收益是比較高的,而且支援隨買隨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滿期是可以退的,但是如果不急用錢為什麼要退呢,您的錢在我們賬戶裡每日結息每月複利,不是更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是保障一輩子的,退了不僅損失大,而且沒了保障,好比把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最後可以拿到本金嗎

分紅型就是理財產品,本金可以拿到手 保到終身都可以財富傳承的,如果公司經營不錯還有可觀的分紅,前提是公司經營狀況良好。分紅是不確定的 兩全保險在保險期間有確定的生存金。具體看保險責任。可以拿到,返本合同裡寫著 看合同怎麼寫 本金分紅都可以拿回來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

我零九年給孩子買的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請問能保意外傷害嗎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第二,買好醫保後...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交,10年後,可以全部取出嗎?領到分紅嗎?有人說不能取,是嗎

不能,因為國壽瑞鑫兩全保險是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取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因為終身壽險是不確定期限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無論被保險人何時死亡,保險人都應繳納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支付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按照保費的支付方式,可將終身人壽保險分為三種 終身人壽保險加終身人壽保險 定期給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