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怎麼辦啊吃什麼食物好,胃痛怎麼辦啊吃什麼食物好

2022-01-18 05:33:48 字數 2492 閱讀 8806

1樓:仝雍

這個要看你是經常痛?還是有時吃錯東西了?胃不舒服?

如果經常痛的話,要去看醫生的,肯定要做胃鏡的。

如果是偶爾痛的話,可以去藥點賣點中藥制的胃痛藥都能解決。

可以喝點牛奶,熱糖水就會好一些,宜熱,的軟合一點的食物。

且記吃冷、硬的食物。平時也可以到龔氏磨坊去買點養胃的食補吃吃,胃還是要靠平時去養的

2樓:火神樹博

首先要知道,胃不好,不是治好的是養好的,吃喝拉撒睡,吃也是很好的養的辦法,在我告訴你怎麼吃的前提下,我想給這位朋友說,第一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多思多慮,胃不和則臥不安,要有一個好的睡眠,有一個好的睡眠,第二天才有一個好心情。

第一個養胃的方法,可以喝生土豆汁,如果覺得有點涼可以溫一個在喝,就像是溫酒一樣的方法,感覺口味不好可以放點蜂蜜。

第二個可以到藥房,買雞內金,焙乾磨成粉,藥店一般都有這樣服務,雞內金很便宜,買10錢的就不少。他對胃有很好的保養,而且有軟堅散節的作用。

第三個可以常喝小米粥,可以放幾個棗一般,女子七個,男子八個。

3樓:天蠍

應使用藥物調理  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胃疼一般吃法莫替丁1粒見效一般藥店都有售。

5樓:

胃痛,又稱胃脘痛,是指以上腹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的病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經常胃痛胃酸胃脹胃不適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胃痛怎麼辦啊吃什麼食物好 10

6樓:捨不得當戀人

胃痛的緩解緩解方法:

第一個方法是煮點生薑水,加點紅糖,不然生薑水很難喝。

第二個方法是不能空腹喝牛奶,實在想喝可以伴著麵包吃。

第三個方法最簡單,不需要什麼工具,先調整氣息,慢慢把氣息吸到最滿,然後慢慢吐出,反覆做10到20分鐘。

還可以看喜劇電影哦,大笑幾聲,這也會緩解胃痛哦。

注意事項:

1、不能暴飲暴食,這點絕對不行,胃子會承受不了的,更會加重胃的負擔。

2、不要以為平躺會好受,這樣不對,不能平躺。

3、睡覺之前不要吃東西,這也是為了減輕胃的負擔。

吃這些可以:

1、最養胃的,是麵條;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飯。

2、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

3、小米粥就饅頭(不是包子),可以養胃。

4、有兩種飲料應該多喝,一是牛奶,二是熱水。不要早晨空腹喝牛奶;二是喝奶前先吃一些含澱粉較多的食物;三是早晨喝牛奶時要同時吃些饃、米飯、麵包、餅乾、點心等。

5、胃不好,要少食多餐。

6、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

7、大棗、豆腐、白菜、牛奶、胡蘿蔔、健脾和胃。

8、蘋果、柚子、葡萄、桔子、風梨,防脂肪積聚,補心益氣生津止津。

9、核桃、榛子、松子、桂圓、花生等堅果食品可及時補給微量元素益骨質健康。

10、花生,蜂蜜都是養胃的。

11、養胃茶,胃崧.茶讓胃時刻享受最貼心的呵護,長期調理,養胃護胃。

7樓:海南王律師

胃炎怎麼**效果好?

首先不要再用那些阿司匹林、芬必得了,

暫且不說行不行,關鍵還是危害很大。

平時生活中應飲食宜清淡,規律有節,忌菸酒

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運動,增強免疫力,

峩之前剛剛有胃炎的時候脹痛,噁心嘔吐、食慾不成,並沒有認真對待,等去認真處理的時候,發現已經很晚了。曾經一度對此失望了。最後還是認識了潘大夫,用了幾天之後就有好轉,慢慢的也不痛脹了,飲食也正常了,也不噁心了,多了是人家幫我弄好的,

這個128..177..87 是他的q號。

胃炎偏方:

1.取焦山楂15克,延胡索9克,香附子12克,水煎服。每日1劑,分2次服。

2.取蜂蜜30g倒入碗中 ;橄欖油20ml倒入,邊倒邊攪拌,直至均勻融合 ,飯前半個小時服用,早晚各一次 。

8樓:匿名使用者

1.胃受寒會痛

2.用熱水袋熱敷或者吃熱的性溫的食物:吃熱的酒釀雞蛋湯,也可以喝熱的生薑紅糖水

9樓:一縷幽香飄來了

養胃可以飲食調理,養胃跟好的是喝稀健丁香茶,稀健丁香茶是養胃健胃的好幫手。

10樓:

胃痛,又稱胃脘痛,是指以上腹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的病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經常胃不適胃痛反酸脹氣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養胃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11樓:緈馥皖嬍

吃清淡的東西吧,那些臺辛辣的東西吃了會更痛

胃痛該怎么辦,胃痛該怎麼辦?

雪花之舞說說心裡話 上面天使媽媽說的不完全真實,因為我就是天使媽媽 過的病人,我2005年得淺表性胃炎,天天痛,很難受,吃什麼藥物也不起作用,經朋友推薦去找她!她說治病不要錢,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完全是廣告託!我做了一個2個小時的車才找到天使媽媽的家,天使媽媽姓劉!大家都叫她 劉大夫!我是交了12...

胃痛怎麼辦啊急急急,胃痛怎麼辦啊 急急急

葵花牌胃康靈 呵呵 不要著涼 還有千萬要一日三餐的飲食去醫院檢查一下 到底是什麼原因 要不誰能說準啊 買點胃藥吃吧 嗎丁啉胃動力 樓主還是詳細說下你女朋友的生活飲食 習慣吧,不然大家怎麼會懂的是什麼病?你女友 是否 有 胰腺炎 或者其他病狀 我建議你 去 醫院 看看 呀 這那是 你在 網上 問的 問...

胃痛胃病怎麼辦啊急救,胃痛有什麼急救措施?

胃疼是指僅見於胃腸道與胃液接觸部位的慢性潰瘍,又稱潰瘍病,中醫稱 胃痛 心痛 胃脘痛 範疇。民間 本病不乏奇方妙藥,療程短,見效快,費用低,即能消除病症,促使潰瘍癒合,又可不動手術,愈後不再 1 中成藥 藥名 錫類散 用法 每晚睡前用溫開水送服1 1.5克 療效 連服1個月,潰瘍癒合率優於西米替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