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女生經常胃痛怎麼辦

2022-03-15 04:25:48 字數 6035 閱讀 6360

1樓:思念浪漫的歌

經常胃痛的病人,一般我們還是建議病人要到醫院就診,明確**,是單純的消化性潰瘍,或者說是慢性胃炎,還是說是有其它的,比如說消化系統腫瘤這些疾病,如果是偶爾發作一次,然後自己吃藥能夠緩解,可以暫時不處理的,如果是反覆的,這種胃痛的發作,病人要到醫院來就診,做系統和正規的**。

2樓:保護你的夢

理療和預防

有胃炎胃酸的現象首先不要恐慌,多喝水,飲食上必須注意忌口,不管是啤酒或者白酒都不要喝,辣椒胡椒以及辛辣不要吃,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開水,促進消化,每天要運動,在胃炎和幽門螺旋桿菌陽性,但是沒有出現症狀的情況下,儘量不要吃西藥,因為西藥對肝腎傷害太大,後期對胃粘膜不好,可以食用體恆食療-樉渭丸,每天1到2丸,一般兩個月為一個階段,配合丁香茶或者大麥茶一起用,效果非常好,一般一個階段可以達到養胃護胃殺死幽門螺旋桿菌的作用。

3樓:麼磨唧唧

長期胃疼,多考慮是屬於慢性胃炎,平時飲食方面注意慢慢調養就會好起來,建議要做到以下兩點:

第一飲食要注意避免暴飲暴食,一日三餐儘量規律,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吃粗糧,多喝一些溫開水,多吃饅頭少吃米飯,少吃甜食。

第二注意鍛鍊身體,身體素質提高胃也會少得病,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不要有太大的煩惱,這樣可以減少胃病的發作,因為胃病與精神因素的關係非常大,做到以上兩點胃會一天比一天好,以後還不容易發作。

4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去醫院做個胃鏡確診一下。

5樓:你手抖麼

建議去醫院看看,是不是有炎症!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胃痛的病人,一般我們還是建議病人要到醫院就診,明確**,是單純的消化性潰瘍,或者說是慢性胃炎,還是說是有其它的,比如說消化系統腫瘤這些疾病,如果是偶爾發作一次,然後自己吃藥能夠緩解,可以暫時不處理的,如果是反覆的,這種胃痛的發作,病人要到醫院來就診,做系統和正規的**

7樓:桐媽

如果經常胃痛的話一定不要掉以輕心,不能拖,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平時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吸菸不喝酒,胃部喜暖不吃生冷的食物,所以注意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8樓:宇哥威武霸氣呦

①胃酸胃脹不舒服:多潘立酮+樉渭丸,均服1次/d,藥物療程7天,樉渭丸30天

②幽門螺旋桿菌陽性建議:奧美拉唑+克拉黴素+樉渭丸,均服1次/d,藥物療程7天,樉渭丸,60天

③胃炎胃潰瘍搭配:奧美拉唑+克拉黴素+樉渭丸,均服1次/d,吃七天就可以了,樉渭丸90天

反流性胃炎可以搭配:奧美拉唑+多潘立酮+樉渭丸,均服1次/d,吃七天就可以了,樉渭丸90天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9樓:紫晴聊養生

最近有粉絲跟我說,最近他的胃很不舒服,吃一點生冷的食物就會疼痛,每天都沒有食慾,問我該怎麼辦? 吃生冷的食物會感覺疼痛,說明你的脾胃比較虛弱,這時要忌口,及時將胃調理好。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女生經常胃痛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胃疼是消化科門診常見主訴,導致胃疼的原因很多,較為常見的包括以下幾種:一、慢性胃炎,可以分為慢性萎縮性胃炎與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胃炎可以表現為潰瘍樣症狀,可以應用胃黏膜保護劑以及抑制胃酸類藥物。

二、消化性潰瘍,可以表現為空腹痛,也可以表現為餐後痛,對於抑制胃酸類藥物的反應敏感,通常推薦奧美拉唑、艾司奧美拉唑等。

三、胃痙攣,屬於動力性疾病,通過使用解痙藥、胃腸動力調節藥,如654-2、顛茄片、匹維溴銨、曲美布汀等藥物,可以獲得緩解。

四、惡性疾病,胃癌可以導致上腹持續性隱痛,並可伴有消化道出血,通過胃鏡可明確診斷,所以胃疼的患者應當儘快進行胃鏡檢查,明確疾病性質後分門別類的進行**。

11樓:心靈雞湯

可能是因為不吃早餐的緣故,不吃早餐,小則胃痛,大則胃癌,所以我建議你還是還是去醫院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推薦給你幾個方法,比如每天二兩羊肉湯,少吃生冷,或者不吃,不著涼,吃飯好好吃,好好嚼,別吃快,先吃不好消化的,再吃好消化的,每天早起第一杯水,可以加蜂蜜,也可以空腹來一杯,不能直接吃乾的食物,吃東西之前喝一點水,或者吃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講治未病,很多疾病都是因為我們的飲食不規律,早餐非常重要,因為胃本來是也消化食物的,可是你沒有吃東西,胃消化什麼?只有消化你的胃了,之前有看過上饒一位醫生寫的《誰說中醫看病慢》講胃痛大多是飲食不規律,貪涼,情志也會有影響,所以在飲食上注意清淡,注意保暖;**的話還是三分靠**,七分靠保養這句話始終沒有錯;這是中國傳下來的箴言,和自己平時的飲食習慣都有很大關係,嚴重的還是建議在專業醫生下用藥

14樓:一曲一過去

看來你的根本原因就是沒吃早餐啦 早餐很重要呢 早餐是必須吃

15樓:楣明達

胃痛就是因為胃壁受損引起的,我給您推薦一種對保護胃壁真有效的一種叫「卡拉膠」的食品新增劑。「卡拉膠」是從海洋植物(一般是麒麟菜)裡提取的,主要是用做食品增稠劑和賦形劑。人們發現它對胃壁的保護和修復作用非常好,就把它開發成一種護胃保健品來應用。

前幾年風靡一時的一種宣稱可以「換胃」的保健品就是以它為主要原料的,效果的確不錯。比吃藥好多啦。 在食品新增劑商店裡就可以很方便的買到。

16樓:上海新科醫院胃腸科

你好,胃病是什麼程度的?

痛的啥時候是陣痛絞痛,還是 隱隱作痛時間長?

胃痛一般情況下是由於胃炎引起的,如果經常胃痛要去醫院做胃鏡,看看到底為什麼引起胃痛。時間長的話,可能有潰瘍,胃炎這些疾病。

也要要按時吃飯,少食多餐,清淡為主。多鍛鍊身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西藥吃的時候好了,不吃的時候又**了,我也被胃疼困擾好一些時間了。但是胃病三分**七分保養,更多的還是靠自己。最近在胃炎吧裡面看到一則**糜爛性胃炎的帖子,對**普通胃痛據說更是有特別好的效果。

18樓:

一定要記住決絕辛辣的東西啊~~~

19樓:那年常夏

如果長期不吃早餐,看看會不會是膽結石,疼起來和胃疼差不多,很容易混淆。

20樓:我的愛還存在嗎

我是上學哦

長這麼大,從不吃早飯

一頓沒有辣的就不想吃飯

所以雖然不是南方人

但是吃辣的一般人比不了

就這樣,我的胃啊,也是總疼啊

我才16額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吃早餐還很容易暈倒!所以一定要吃早餐!

22樓:匿名使用者

1、糾正不良習慣

多吃清淡食物,少吃或不吃各種肥膩辛辣食物。有吸菸習慣的朋友最好戒菸。另外,酒精也很傷胃,因此最好少喝甚至不喝。

2、飲食定時定量

特別是長期胃疼的人,一日三餐更要規律化,間隔時間要合理。急性胃疼的人儘量少食多餐,平時注意忌口,減少零食。

3、注重早餐

很多年輕人的胃病都是由於長期不吃早餐引起的。不吃早餐對身體一天能量分配不利,這是最容易傷胃的。

4、注意營養均衡

平時的飲食應供給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以利於保護胃黏膜和提高其防禦能力,並促使區域性病變的修復。多喝常渭寶茶,調節恢復失調的臟腑功能。

5、食物宜軟、溫、暖

少吃堅硬、粗糙的食物。烹調宜用蒸、煮、熬的方法。進食時多多咀嚼,切勿狼吞虎嚥。

6、適當運動

適合胃疼患者的運動有太極拳、散步、慢跑、騎自行車等等。胃疼的人不適合做激烈運動,也不能太頻繁地運動。一週2~3次即可。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23樓:

如果是經常性的胃痛應該注意:

1、不要暴飲暴食。當胃內食物過多時,胃酸會被迫進入食道。胃內食物愈多,被擠入食道的胃酸愈多。胃痛的原因可能許多,但對那些偶爾患胃痛的人,多半是因為吃太多且吃太快。

2、胃痛時不要平躺。當你覺得胃部不適時,千萬不要立刻就平躺下來休息。應該保持直立狀態,使胃酸較容易待在胃內。

3、服用藥物。藥房裡賣的制酸劑,對偶爾發和胃痛的人,可以快速地緩解不適。藥房裡賣的各式幫助消化的成藥,大多是安全又有效。專家經常推薦的制酸劑,大多是氫氧化鎂及氫氧化鋁的混合物。

4、睡前不要吃晚餐。千萬勿在睡前2小時內吃晚餐。飽腹加上地心引力,將促進胃酸反流入食道。

5、減輕自己的壓力。壓力是胃痛的一大禍首。特別是那些經常為了工作加班通宵達旦而忘記了吃飯的人們,更要注意緩解一下自己的壓力。可以使體內失去平衡的化學作用,再度恢復平衡。

祝您早日**

24樓:可靠的蠶寶寶

胃痛應注意:

1、不要暴飲暴食。當胃內食物過多時,胃酸會被迫進入食道。胃內食物愈多,被擠入食道的胃酸愈多。胃痛的原因可能許多,但對那些偶爾患胃痛的人,多半是因為吃太多且吃太快。

2、胃痛時不要平躺。當你覺得胃部不適時,千萬不要立刻就平躺下來休息。應該保持直立狀態,使胃酸較容易待在胃內。

3、服用藥物。藥房裡賣的制酸劑,對偶爾發和胃痛的人,可以快速地緩解不適。藥房裡賣的各式幫助消化的成藥,大多是安全又有效。專家經常推薦的制酸劑,大多是氫氧化鎂及氫氧化鋁的混合物。

4、睡前不要吃晚餐。千萬勿在睡前2小時內吃晚餐。飽腹加上地心引力,將促進胃酸反流入食道。

5、減輕自己的壓力。壓力是胃痛的一大禍首。特別是那些經常為了工作加班通宵達旦而忘記了吃飯的人們,更要注意緩解一下自己的壓力。可以使體內失去平衡的化學作用,再度恢復平衡。

25樓:還是這麼帥

1、不要暴飲暴食。當胃內食物過多時,胃酸會被迫進入食道。胃內食物愈多,被擠入食道的胃酸愈多。

胃痛的原因可能許多,但對那些偶爾患胃痛的人,多半是因為吃太多且吃太快。 2、胃痛時不要平躺。當你覺得胃部不適時,千萬不要立刻就平躺下來休息。

應該保持直立狀態,使胃酸較容易待在胃內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先去看醫生啊!

感覺胃痛,其實不一定。胃腸、肝膽、脾臟……的痛,也會被誤導為胃痛。因為胃的痛覺比較敏感!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27樓:萍萍老師

你好,你現在這個情況,平時一定不能暴飲暴食,要規律的飲食,必要的時候要做一個胃鏡檢查,明確一下診斷,必要的時候可以進行胃腸粘膜保護藥物**

28樓:冷塵曦夢君臨曦

要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胃痛針對性的解決

如果經常胃痛怎麼辦?

29樓:風無痕

經常胃痛,需要完善胃鏡檢查,明確胃痛的具體**,常見的原因有慢性胃炎,胃潰瘍,甚至胃癌等。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也有可能是因為飲食不規律引起的胃疼。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

30樓:庫幻竹

長期胃疼,多考慮屬於慢性胃炎。平時飲食方面注意調養就會好起來。第一飲食避免暴飲暴食,一日三餐儘量保持規律,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吃粗糧,多喝溫開水,少吃甜食。

注意鍛鍊身體,身體素質提高胃也會少得病,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不要有太大的煩惱,這樣可減少胃病的發作,因為胃病與精神因素關係非常大,只要做到以上兩點,胃病就不容易發作。

31樓:亓思遠

經常胃疼考慮是屬於慢性胃炎,主要靠平時飲食等方面得注意,慢慢調養就會好,建議從以下方面做起:

1,飲食要注意,避免暴飲暴食,一日三餐儘量規律,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吃粗糧,多喝一些溫開水,多吃饅頭,少吃米飯,少吃甜食。

2,注意鍛鍊身體,身體素質提高,胃也會少得病,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不要有太大的煩惱,這樣可以明顯減少胃病的**。

因為胃病與精神因素的關係是非常大的,做到以上幾點,胃會一天比一天好,以後還不容易**,胃病三分**七分調養,平時要多多注意,要注意飲食清淡,注意多休息,多喝一些溫開水。

經常胃脹氣胃痛怎麼辦,經常胃脹胃痛怎麼辦?

胃痛的症狀表現為 常因天氣變冷 感寒食冷品而引發疼痛,疼痛時伴有胃部寒涼感,得溫症狀減輕。胃痛的主要 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 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喝腸胃寶茶,是健胃 暖胃的調味品,可以調理好胃寒的病症,恢...

胃痛怎麼保養,經常胃痛怎麼保養?

養胃建議使用猴頭菌片,我以前吃過四五年,很不錯的,醫保卡也可以用。胃疼有什麼最好的保養方法 胃疼怎麼保養 胃痛一定要記得保暖,平時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少吃冷食之類的,以熱食為主,還有去藥點買些對胃有用的藥,比如幫助消化的,或是吃胃痛的,相信會對你有幫助的吧。少量多餐,忌暴飲暴食,忌多吃酸 腥 辣 油...

酒後胃痛怎麼辦,喝酒後胃痛怎麼辦?

馬叮靈是促進胃動力的,適用於進食過飽的情況.而酒精引起的不適合.建議少飲酒.然後飲酒胃痛後喝點熱水或者吃些米飯。喝酒後胃痛吃馬丁啉沒什麼效果。建議吃點斯達舒,效果不錯,大概二十分鐘見效。應該算是最快的了。適當飲酒,能開胃 過量飲酒,損傷胃。你喝完酒後胃就痛,應立即就醫檢查,看胃究竟有什麼毛病。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