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險了再買國壽附加防癌兩全保險還有用嗎

2022-03-12 23:16:28 字數 5165 閱讀 964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當下,給老人買一款屬於他們年齡的保險越來越有必要了;我這裡在各大**上面整理蒐集了老年人保險的購買選擇: 【老人保險】該怎麼買,買什麼好,這裡全都有

是有用的。五險屬於社會保險,只能報銷醫藥費,而防癌險可以賠付更多的費用,是一個很好的補充保障,作用是很大的。

如果你想購買中國人壽的防癌險,我可以為您介紹一下中國人壽目前主推的防癌險產品的具體情況。

上了年紀的老年人是多發癌症的重要群體。防癌險是60歲以上老人的一個高價效比選擇。比較受人矚目的莫過於中國人壽的防癌險了,那我們就挑選兩款中國人壽的防癌險產品簡單評判一下(見下表)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惡性腫瘤最高可賠付3次,且間隔3年符合要求可獲

二、三次賠付;

2、原位癌保障:一經確診原位癌,便可賠付30%,並且原位癌費用低、**率高;

3、保障期靈活:意味著能夠選擇的保障期為60歲到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豁免後期保費的情況只有是確診惡性腫瘤之後,並且,患上原位癌之後,賠付30%保額仍要繳納保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原位癌、癌症、身故等均有保障;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保障只是終身,靈活性較差;

2、投保年齡限制:最高投保年齡60歲顯得太侷限了,超過60歲的人無法投保。

一款好的防癌險一定包含這三個特點:保障一定要全面且能夠多次賠付;

靈活的保障期限,最好可以自己選擇;繳費方式一定要靈活多變才有可能讓投保人受益。

當下防癌險層出不窮,中國人壽的產品只是拿來當做一個參照物,如何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呢?又有哪些產品值得對比選擇呢?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這些防癌險,你值得擁有!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五險了,建議你買份重疾險,買國壽防癌兩全保險也很有必要,因為醫保有起付線,有報銷比例,尤其患重疾,有很多藥是自費藥,醫保不報銷,另外患重疾不能上班, 生活費如何解決?重大疾病具有兩大特點:一是病情嚴重,會在較長一段時間內嚴重影響患者及其家庭的正常工作和生活;二是**花費大,複雜的藥物或手術**需要支付昂貴的醫療費用。

比如,惡性腫瘤(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癌症)、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冠狀動脈搭橋術、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等。可見,重大疾病險的本質作用是為了防止因病致貧、因病返貧現象的出現。

3樓:中國太平小錢

1.五險是社保,社保只管部分醫藥費。

2.防癌險管的是發生癌症的營養費,護理費,收入損失費。

國壽防癌疾病保險與國壽附加防癌兩全保險為什麼是交兩個?怎麼保法

4樓:

因為保監會不允許賣返還型重疾險,所以重疾險都是一個兩全附加一個重疾。具體保障您要打客服諮詢,我不知道您買的哪款。

中國人壽推出的防癌疾病保險和附加防癌兩全保險,都包括那些疾病?附加防癌是指的什麼?大病保險,包括癌

5樓:匿名使用者

防癌疾病和附加防癌是一個險種的兩部分。包括所有癌症,確診就給付保額,****期間每年給保額20%,連給5年。針對男性女性兒童分別特有的兩種癌症,額外再給保額30%,平安健康80歲退保費。

大病保險包括癌症,不過沒有**期間和性別差異額外給付這兩塊。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到腳都有一百多種癌症,只要是癌都保,只要確診是癌立馬賠付,如果30天后仍然生存,又繼續領取保額的百分之二十,不過要詳講請撥打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癌症100多種,附加防癌保險金是指定的癌症時給付的**金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癌症就保,癌症包括大 病之內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泰康人壽的全能保保的比較全,保費低,保額高,建議您參考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平安人壽有安君寶安伊寶,是男士女士癌症疾病保障計劃,您可以瞭解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癌是指標對癌症的,重大疾病是針對嚴重的疾病的,您想要啥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新推出的返本防高發癌症保險,您可詳詢瞭解一下

中國人壽保險國壽防癌險有附加險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附加險的保費最低是1000,目前 貌似 明年會調到5000左右! 如果附加的話 個人建議附加 康寧終身

中國人壽防癌險購買時為何同時買附加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單獨買主險,但到期平安無事不返還所繳保費,建議附加防癌兩全保險,到期平安無事返還所繳保費。

15樓:擺攤賣號

國壽防癌險和附加國壽防癌兩全嗎?這是一個險種組合,不附加的話就沒有約定返本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附加險一般是提前給付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附加險是比效全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一個險 種,必須同時購買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同一個險種必須同時購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同時買附加險。

辦過國壽康寧保險,現在還能附加防癌險嗎?

21樓:萍萍姐姐

防癌保險不是附加險

不能附加

可以單獨購買的

購買的條件是被保險人的年齡適合,身體要健康,要有經濟能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康寧非常好重大疾病保險,為共同的29種重大疾病有充分的保障,低工資,高安全性,是世界500強中國人壽的拳頭產品,投保率是非常高的,你可以和當地的中國生命業務員詳細瞭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保險公司推出來的保險產品和服務範圍都是不同的,建議找投保公司諮詢。

國壽防癌險,可以不買兩全嗎

24樓:金玉滿堂

很多公司都有不含兩全保險的防癌險。

但不包含兩全保險的防癌險滿期未發生癌症理賠是不退錢的。

防癌險是用來賠償用的,兩全險是用來滿期退錢用的。

25樓:紅塵淚世界

你好啊,請問你瞭解保險有哪些責任嗎?

國壽保險的幫說一下這兩個險種保什麼。

26樓:蝴蝶美麗金牛

你這款是分紅加重疾,3年返生存金800元,還有分紅,重疾是40種加10種輕症,長期意外是指因意外身故賠付。國壽防癌險是確診為癌就賠。你因意外花了幾千元,這個應加一個40元的長久呵護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就可報銷,但你的業務經理沒給你加,所以賠不了。

國壽防癌疾病保險怎麼樣?

27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國壽的防癌險還是不錯的,不管是從保障上還是售後上來說。

但是防癌險屬於重大疾病保險,不同的防癌險保障的範圍都是不同的,這裡不清楚您的情況,沒辦法判斷好壞,您可以從您的家庭健康情況以及您的經濟情況來考慮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得看保障範圍和你的具體需要了,國壽的保險產品應該都還不錯。

29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這個產品還可以,側重保障。現在每個人都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障型保險。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附加險簡直坑人,仔細看下附加險的保險責任把,不建議買附加險

3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百善孝為先,最大的孝心莫過於給老人買一款適合他們的保險;這裡推薦給大家一篇我精心準備的文章,屬實幹貨,建議收藏: 給老年人買的【老人保險】,你知道這些不為人知的祕密嗎?

一般對於老年人來說,癌症較為高發。防癌險是60歲以上的老人配置健康險的一個高價效比選擇。大家比較關注是中國人壽的防癌險,看下中國人壽這兩款產品,同樣是防癌險,有哪些區別呢?(見下表)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惡性腫瘤最高可賠付3次,且間隔3年符合要求可獲

二、三次賠付;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3、保障期靈活:保障期可以是60—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豁免後期保費的情況只有是確診惡性腫瘤之後,患上原位癌,賠付30%保額,但不足之處是接著繳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保障原位癌、癌症、以及身故;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保障只是終身,靈活性較差;

2、投保年齡限制:年齡超過60歲,就被限制投保了。

綜合來看,好的防癌險要有這三個特徵:保障一定要全面且能夠多次賠付;

保障期限靈活最好不受年齡限制;凸現出來槓桿優勢就需要提高繳費方式的靈活性。

話說回來,市面上的防癌險五花八門,用中國人壽的產品來講的話我們會更能明白防癌險的功用,那麼怎麼判斷一款防癌險適合自己?又有哪些產品值得買呢?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市面上防癌險大測評,全面分析防癌險優缺點!

望採納!

有五險一金了,還用買其他保險嗎,有了五險一金還需要買什麼商業保險?

有五險一金,還是需要買其他的保險的。五險,即我們常說的社保,這是國家的基本福利保障,每個人都應該買。但是基礎的保障,保障是不夠全面的,所以需要買其他的保險,即商業保險來補充,這兩者配合起來才能起到全面保障的作用 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優點 1 投保無門檻 無論你身體是否...

現在買國五車怎麼樣,有什麼買的,現在買國五車怎麼樣,有什麼推薦買的?

如今史上最嚴的國六標準開始實施了,現在買國五車合適嗎?國五會不會被限制,是買國五還是國六比較靠譜呢?國六標準 分為 國六a 和 國六b 兩個階段,並計劃分別於2020年7月1日和2023年7月1日在全國統一實施。只是很多地區提前實施了國六排放標準,所以下面這些省份,7月1日後國五車就不給上牌了。其餘...

我22歲,公司要交五險,我想知道五險有什麼用啊?有必要交嗎?每月還要扣300多工資

五險包括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其中 1 養老保險 交夠15年,退休時可按月領取一份退休工資 2 醫療保險 如果生病住院,可報銷部分費用 3 失業保險 如果和單位解除勞動關係後,可領取失業金 4 工傷保險 如果上班時間受傷,可以申領工傷保險金 5 生育保險 如果生育後代,可...